每次有狗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我就覺得它會突然咬我一口,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我不怕狗,但總是擔心被咬

時間 2021-05-05 06:09:58

1樓:麵條不放醬

正常的,這種情況,多數人都是害怕被狗咬傷的,至於妄想症,是沒有的,只是太過於小心翼翼了?

2樓:沐丫丫

你沒有被害妄想症,這是很正常的自我防衛的意識。你害怕被狗咬了一口,所以你防著他。這並不是被害妄想症呢,因為每個人都會這樣子的,被狗咬了很疼,不要去打針,要花很多的錢。

所以說每個人都害怕被狗咬了這。不是狂妄想症。

3樓:自由答

哈哈哈,你這樣的不是少數,以前我有個同學也是這樣子。估計是看太多關於被狗咬的事情的原因。

4樓:皓月解憂

這個心理很正常啊,大多數人都會有啊,肯定是會害怕。這是人體心理上的自我保護機制,很正常的,沒事兒。

5樓:小吳不吃白蘿蔔

這不算被害妄想症吧,我也不怕狗,但是走在路上看到狗我也害怕它會咬我啊,我覺得有這種想法挺正常的。

6樓:

放心一般狗是不會咬人的,被狗咬疼不疼這要看什麼狗了,現在城市裡的寵物狗咬人是不會怎麼疼的,但要注意打防犬疫苗你自己想多了心理指導:盡力不盡力看它心情吧,這時候你就微微一笑然後蹲下就好,有意識的狗會退後,沒意識的狗會從你身邊飄過.6年前的狗不像現在這麼魔性,沒事的,不要過於擔心了。

7樓:suger優

應該不是,可能是你以前被狗咬過或者是被狗追過,所以有點心理陰影,很正常,因為我也是這種,每次只要看到流浪狗,又怕又同情它。

8樓:小北沫

因為狗咬不咬人屬於不確定因素,會產生不安感。通常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盡量遠離狗狗就好了。

9樓:夢酒州

我也是,尤其是當狗盯著我,不過這應該是個正常的心裡,如果養寵物的話可能會緩解,不干擾正常生活就沒問題

10樓:淺海的蔚藍

你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可能是你聽說或看過別人被狗咬過,所以多少給你帶來些陰影

我超級怕狗,只要有狗從身邊經過我就恨不得能隱身。我沒有被狗咬過,但是很怕很怕狗。我最擔心的就是被狗 5

11樓:美麗與哀愁

親愛的,你肯定是聽到或看到過別人被狗咬過,產生臆想,所以才會如此恐懼的

12樓:共和四十六年

我被咬過,疼是有點,但沒你想的那麼嚴重,放心好了,遇見大狗,小心慢慢走,千萬別跑,也不要看它眼睛,一般土狗你可以和上訴一樣,但也可以蹲下做撿石頭樣嚇走它,遇見大狗,我說的是狼狗型別的狗,千萬別做這動作否則它會撲上來,

13樓:胡開心

狗是人類的忠實朋友 你試試去養狗

14樓:

一點點疼而已,更多的是心理作用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試一下讓狗咬,不就知道有多痛了嘛

16樓:還上課三角函式

養狗就不怕了 狗很可愛的 很有人性

17樓:小城飛飛

我不相信你會怕**晉三

我從有記憶以來每次睡著就會做夢這是為什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耽誤了休息。有些醫生按照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