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我家狗狗生病了,求求你們幫幫忙啊

時間 2021-05-05 06:08:57

1樓:總是思念的仙子

問醫生! 問又不花錢! 在網上問,沒有詳細的 便便情況拉,進食情況拉,身上部位情況拉,別人也是說不清楚的!

所以帶寶寶去醫院最好! 知道什麼病最重要,知道後,要是醫院很貴很不合理,就先不在**,你有說不的權利啊!~就再上網上查!

這麼最快知道狗狗**方法!而且很多有效又便宜! 加油哦!

問醫生! 問又不花錢! 在網上問,沒有詳細的 便便情況拉,進食情況拉,身上部位情況拉,別人也是說不清楚的!

所以帶寶寶去醫院最好! 知道什麼病最重要,知道後,要是醫院很貴很不合理,就先不在**,你有說不的權利啊!~就再上網上查!

這麼最快知道狗狗**方法!而且很多有效又便宜! 加油哦!

問醫生! 問又不花錢! 在網上問,沒有詳細的 便便情況拉,進食情況拉,身上部位情況拉,別人也是說不清楚的!

所以帶寶寶去醫院最好! 知道什麼病最重要,知道後,要是醫院很貴很不合理,就先不在**,你有說不的權利啊!~就再上網上查!

這麼最快知道狗狗**方法!而且很多有效又便宜! 加油哦

2樓:oo白舞

會不會吐或是拉 如果會 很容易脫水 你一定得給它輸液了沒寵物醫院就只能找個會輸液的人給狗輸些消炎的跟葡萄糖生理鹽水什麼的一定要注意藥量 小型狗不要藥量太大 吐就吃些止土的藥嗎叮啉就行 多陪陪它 病好了不能給它洗澡 要過幾天再洗 不然還會病 還有你最好在網上查查什麼寵物**看看怎麼治

狗狗生病了,請好心人幫幫忙!**等

3樓:同在宇宙中

這兩個問題是你乙個人的吧?

另外還要問一下,你聞聞它**那邊有沒有腥臭味。不用貼著聞,有的話離著一段距離就會聞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的是吉娃娃,都5歲了。吉娃娃比較怕冷,一定要注意給它保暖,拉稀不可輕視,弄不好狗狗會脫水的,去醫院打點滴補充能量,這種狗太弱了經不起折騰的。

5樓:網路專門發言人

我家以前有只小黑背。也是類似的情況死的。你一定得趕緊帶他去看看其他的醫院,因為現在很多寵物醫生都 很庸的

急~~!!!求求大家幫忙救救我家狗狗!!!

6樓:手機使用者

給狗狗吃雞骨頭是會要了狗狗的命的,你家寶貝運氣算好的,還把雞骨頭

拉出來了,很內多狗狗因為吃雞骨頭導容致腸子被雞骨頭刺穿而死,不過這兩天狗狗精神很好,而且雞骨頭也拉出來了,應該就沒什麼了,飯和水石一定要給的,不然狗狗不被病死也會餓死,吃點東西才能給吃藥,否則就算是人也會扛不住的,這兩天不要喂硬食,吃**的話也要將**泡的很軟了再喂他,最好是煮點稀稠的粥喂他,養兩天就好了,如果狗狗的精神一直很好,便血的症狀也有所減輕的話,不建議你再去看醫生,寵物醫生根本就是寵物殺手,體諒全天下的狗爸狗媽,祝願你家寶貝能盡快好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雞骨頭是嘴硬的,而且咬碎了之後都是尖的!所以一定切記不能給狗狗吃雞骨頭!專

初步看來應該是吃了雞骨頭屬沒有消化,損傷到了腸胃,可以試試用(胃復安)可以口服,也可以注射!如果口服之後他還會吐,就要注**!期間不可以吃太多的東西,餵些容易消化的,喝點葡萄糖水,少喂!

養幾天就會好的!

胃復安主要是止吐,普通的藥方就有賣,玻璃瓶的,幾毛錢乙隻,一次一支,一天 2次 到3次!

葡萄糖粉普通的超市就有賣,幾元錢,用白開水重開之後替代平時的飲用水喝,補充體力!

還有就是建議你去獸醫那給他做個細小病毒的測試,如果他的便便是腥臭的,估計就不只是腸胃炎這麼簡單

如果不見好就要及時去看獸醫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不能喂雞骨頭bai 雞骨頭太小du

容易劃傷腸道zhi 你這屬於腸道劃破dao了 吃一些修復腸道的藥

版就行了 6個月 不會太權容易的細小的 這個不難治 你被醫院黑了 腸道修復好就行了 它是按細小治的 一百不到自己就能治好的

9樓:出塵

你肯定抄被醫院黑了,寵物醫院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了,庸醫不說了,還連累狗狗受罪,醫院就會嚇唬你,看錢掙的差不多了在給你把狗治好,等你治好了差不多這治狗的錢足夠在買一條了,他們就利用你和狗狗的感情吃死你不會輕易放棄**才這麼黑你的。我家狗狗上次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了好多次,結果沒好還更嚴重,他們還讓我抱回去檢查看看是不是細小,我生氣了大罵醫生是庸醫,然後就抱回來了,之後我就在我們小區裡面找了個給人看病的小醫生他給我家狗狗打了兩針,就好了 ,才花了15塊錢,從那開始我就恨寵物院的醫生不道德。他們太沒人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復起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有兩個建制議:

1.去拍個片,看是不是腎臟出了毛病,但化驗沒有用,因為應該不是身體有炎症;

2.或者很有可能是雞翅沒有消化完全,劃破了腸道,或者骨頭殘渣什麼的阻塞了尿道,我有個小妹妹就是這樣便血,我認為應該多喝水,把殘渣衝下去。

我比較主張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畢竟狗的腎病比較少,如果不行再去醫院,還能不花冤枉錢,一定注意要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或者你認識的什麼比較好的醫生,也可以問問寵物店或狗場,畢竟他們比較專業。

我離北京比較遠,所以我只能幫到這裡了。希望你的狗能平安。因為我也是愛狗人士,而且我特別喜歡薩摩,所以才進來看看,順便發表了我的拙見,希望能幫忙。

加油,要有信心,不要忘了要經常安撫你的狗狗,因為它現在一定很痛苦。以後不要給他吃這種類似骨頭的堅硬的食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點慶大就好了,我家狗也是不吃飯。

我家狗狗生病了該怎麼辦啊,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許願 我家以前的狗狗也是這樣的,得病走的。哎,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你最好去寵物醫院給它看看,這樣看好像是感冒,當然還是應該聽醫生怎麼說,最好不要是犬瘟熱或者細小之類的病,這是狗狗的致命的病,狗狗不會傳染給人的,但是會傳染給狗狗的,建議你快帶它去醫院看看聽醫生怎麼說,耽誤了病就不好了,希望幫到你,祝你的狗...

狗狗生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狗狗生病了 ,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汏旺旺 狗狗不吃東西是因為他們的胃不舒服,腸子受傷就先不要喂水餵飯了,這樣只能是增加的負擔,以前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輸液打針是肯定要的而且要及時如果拖延時間會的狗瘟的,而且你最好別想著咱人吃的藥可以用在他們身上,那是絕對不允許的,這要會害死它們的,現在要是還沒有拉血 證明還不太嚴重趕緊抓緊 會好的快...

求助狗狗病了急救,求助,狗狗生病了!急救啊!!!!

你帶去畜牧局那邊瞧瞧,如果是你家真不肯花錢。最好是去找懂的盡量吃藥醫治 求助,狗狗生病了!急救啊!先點眼藥水,用點酒精擦擦耳朵,應該是過敏了 今天晚上吃的什麼 出現有多長時間了 其他還有沒有什麼症狀 狗狗的性別 年齡品種 明天馬上帶去醫院看看 晚上注意保暖 多喝水 先弄點紅糖水給狗狗喝.你到藥店裡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