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羽毛,眼睛上面一道白色是什麼鳥啊

時間 2022-07-23 17:50:08

1樓:姬覓晴

綠色羽毛,眼睛上面一道白色是黃眉柳鶯。

黃眉柳鶯體形纖小,屬於體長約7厘公尺,橄欖綠色,最明顯的特徵是有一條淡綠色的眉紋以及翼上有兩道白斑。

活躍在柳樹、槐樹等喬木灌木叢樹梢杈間,不停地跳躍、啄食。性不畏人,很容易被發現。夏季在我國東北、河北省北部及新疆等地的山林中繁殖。在消滅害蟲方面有較大的作用。

深綠色羽毛腹部白色眼睛黑色是什麼鳥?

2樓:ceo雄風

這是白頭鵯幼鳥。 飼養白頭鵯可以一種粉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把玉公尺麵、花生公尺粉、熟雞蛋黃按5:2:

3的比例混勻餵給,或者餵點頦粉(綠豆面、玉公尺麵、熟蛋黃、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2:2:

1配合);成年後經常補充些水果和昆蟲幼蟲及蛹。

白色還有淺綠色羽毛,黃嘴,黑色眼睛,請問是什麼鳥?

3樓:胡同裡的天

這是白頭bai鵯幼鳥。 飼養白頭鵯可以一du種粉zhi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dao把玉公尺麵、花版生公尺粉、熟雞蛋黃按5:2:

3的比例權混勻餵給,或者餵點頦粉(綠豆面、玉公尺麵、熟蛋黃、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2:2:

1配合);成年後經常補充些水果和昆蟲幼蟲及蛹。

雪白的羽毛.眼睛之間是綠色的.什麼鳥

我養的小鱷龜眼睛上方有道白色的是什麼

風暴鳥 有圖看一下是什麼情況嗎?可能是長了什麼小囊腫之類的錢或者是發炎?我的小鱷龜眼睛上面怎麼有白白的眼神?他生病了嗎? 莉風暮雪 細菌感染了吧,要經常換水的。 風神丶 對的,這是北美烏龜,沒事的,它只想睡覺 小鱷龜眼睛旁邊發白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況賀撥工 樓主,您好,不必擔心,它自己能恢復的,...

請教,白色的蛋,上面有紫色的點是什麼鳥的

管排序的 比較常見的是鵪鶉蛋,或者是麻雀蛋,喜鵲蛋,都是類似的,蛋的本體顏色 bobo不語 鵪鶉蛋 又名鶉鳥蛋 鵪鶉卵。鵪鶉蛋被認為是 動物中的人蔘 宜常食為滋補食療品。鵪鶉蛋在營養上有獨特之處,故有 卵中佳品 之稱。近圓形,個體很小,一般只有10g左右,表面有棕褐色斑點。鵪鶉蛋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蛋...

上面族下面鳥是什麼字,上面乙個族下面乙個鳥是什麼字

是繁體的鳥嗎?鷟鷟 拼音 zhu 部首 鳥,部外筆畫 11,總筆畫 22 五筆86 98 ytto 倉頡 ykhaf筆順編號 4153313113432511154444 四角號碼 08327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9ddf 基本字義 鷟zhu 下面的鳥是繁體字,整個字的寫法是 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