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長租公寓發展的火熱,武漢就有吉家江寓 可遇公寓 美姿夢 鏈家,大學剛畢業,去住哪一家比較划算

時間 2022-07-23 17:55:06

1樓:雨夜蘭亭序

吉家不錯,房子武漢到處都是,門全是密碼鎖,該有的都有,房子住客都可以選,最厲害的是,進門看房需要帶鞋套,18-35歲以外不租。才住進去幾天!

2樓:小江公升公升

其他的不知道,反正不要選吉家江寓,媽的就是一流氓公司,希望早日倒閉 不要再禍害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坑,看著是新房子,住了不到乙個月,房門的木板就掉了,合租的室友更是坑!各種奇葩.

4樓:

各有各的好處吧,還有鏈家是中介吧。只能說是可遇的公寓位置一般都離地鐵口比較近

5樓:

本人今年大學畢業,來到武漢工作。由於在北京上大學時,對自如有一定了解,便想著也租乙個公寓式的房間,於是選擇了吉家江寓。悲劇來了,今年剛剛交的房子,裝修後來了解應該剛剛乙個月左右,就對外出租了。

在裡面住了十天,就起了一身疙瘩,還頭暈噁心想吐。房間裡的綠蘿都長黑斑死了。我怕甲醛超標中毒想退租,呵呵,管家告訴我先去醫院出個證明,或者自己去找機構做個嚴重超標的鑑定。

呵呵,我死了再問你退錢行不行啊,做生意沒有一點社會公德心。到最後我搬出去了,還一邊扣著房租,一邊把押金吞了。在這裡給大家提個醒,千萬不要住吉家。

真是吃人血饅頭的商人

武漢市離武漢大學最近的高中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岸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武漢二中 武漢六中 漢口鐵中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武漢市實驗學校 育才高中 武漢第十六中學 武漢市第二十中學武昌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

華師一附中 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 武漢中學 武漢市第十四中學 水果湖高階中學武漢市東湖中學 武漢市第十五中學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 :武漢市第三十九中學 武漢大學附屬中學 湖北大學附屬中學洪山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洪山高中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

長虹中學 關山中學武漢市教育局直屬高中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武漢外國語學校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常青一中青山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

武漢市第49中學 武鋼三中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武鋼四中 武鋼十六中 一冶四中礄口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武漢十一中 武漢十七中 武漢四中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

武漢市二十六中 武漢二十七中 武漢二十九中江漢區 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武漢一中 武漢十二中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武漢市十九中 武漢市六十八中漢陽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

武漢第三中學 武漢市第二十三中學武漢市市級示範高中:武漢市建港中學經濟技術開發區湖北省省級示範高中: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一中

7樓:東坡學生

華師一附中,省實驗高中都在武昌

湖北武漢大學主校門是哪個門

8樓:胖次象腿

八一路上那個寫著「國立武漢大學」的牌坊,那站叫珞珈山。

廣埠屯珞瑜路測繪學院是武大的乙個門。八一路珞珈山是武大的乙個門。洪山側路水利電力學院是乙個門,還有面對東湖的凌波門。

9樓:晴雨天

此即武漢大學正門口,樓上均正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路上那個寫著「國立武漢大學」的牌坊,那站叫珞珈山

11樓:井中月

是在武漢的八一路的那個仿製的老大門,在珞珈山站下車

武漢大學作息時間是怎麼樣的?

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屬於武漢大學麼?

1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屬於武漢大學,現為武漢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武漢大學水利水電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源於2023年武漢大學水利學院。2023年12月,新武漢大學組建後由原武漢水利電力大學的水利工程系、水力發電工程系、水資源與河流工程系及水利水電科學研究所整合組成。

武漢大學水利水電學院下設四個系、八個研究所。擁有水資源與水電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水沙科學、農田水利與水環境、工程泥沙、水電站過渡過程與控制4個省部級重點實驗室,水文水資源、水工結構、水工模型、基礎教學等4個實驗中心。

1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2023年以前不屬於,2023年以後屬於。

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建立於2023年12月,是中國國家電力公司主管的以水利、電力類等工科為主,文理兼有的多科性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被***批准為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3年武漢水利電力大學與武漢大學、武漢測繪科技大學、湖北醫科大學合併組建新的武漢大學。武漢水利電力大學主體部分組建現武漢大學工學部,宜昌校區(原葛洲壩水電工程學院)與湖北三峽學院合併組建成三峽大學。

14樓:載荷之周

你好,2023年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已經合併到武漢大學,現在屬於武漢大學工學部的水利水電學院。該學院屬於本科第一批,不是獨立學校,而是真正的武漢大學組成部分,並且裡面的專業水利水電,水利工程等實力還很強,算得上武漢大學的優勢學科啦。

15樓:夏侯冰綠

280能讀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嗎

武漢大學距周邊的所有大學距離是多少?

16樓:home我是逗逗呀

武漢大學附近有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武漢體育學院,稍微遠點點的是華中科技大學,差不多有8公里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工程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大學(wuhan university),簡稱武大,位於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東湖湖畔珞珈山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重點綜合性大學,中管副部級高校,國家「985工程」、「211工程」、「2011計畫」重點建設高校,同時是「111計畫」、「珠峰計畫」、「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和「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重點建設的中國頂尖名牌大學,是與法國高校聯絡最緊密、合作最廣泛的中國高校,是世界權威期刊《science》雜誌列出的「中國最傑出的大學之一」。武漢大學是中國著名的風景遊覽勝地,以櫻花而聞名。學校坐擁珞珈山,環繞東湖水,中西合璧式的宮殿式建築群古樸典雅,巍峨壯觀,被稱為「世界最美麗的大學校園」之一。

2023年2月,武漢大學在2016國內高校保研率排名中排第十六。2023年2月,中國一流大學百強榜出爐,武漢大學排名第五。

17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在全國的中心,武漢是中部地區的中心,輻射湖南 四川 陝西 河南 安徽 江西 六省。武漢的大學群就是靠這些省份建起來的。

武漢大學研究生院有哪些專業?

18樓:一騎棃螋驕ha柹

1. 武漢大學有相關的專業 武漢大學 (112)歷史學院 (060122)★國際關係與中外關係史 (01)現代國際關係與中國外交 檢視 武漢大學 (112)歷史學院 (060122)★國際關係與中外關係史 (02)冷戰史及大國對華關係 檢視 武漢大學 (112)歷史學院 (060122)★國際關係與中外關係史 (03)美國、加拿大對外關係 檢視 武漢大學 (112)歷史學院 (060122)★國際關係與中外關係史 (04)日本政治、外交史 檢視 武漢大學 (112)歷史學院 (060122)★國際關係與中外關係史 (05)中日關係史 檢視 2. mba 考試中的英語介乎英語四六級之間,但是還是要認真對待,才能考各不錯的成績。

mba考試中的數學雖然屬於經濟數學範疇,但與考研數學(經濟類)有所區別,不能單純的說是數學三或者數學四。mba的數學相對容易一些,其內容包含初等數學、微積分、線性代數和概率論

杭州巢客長租公寓跑路引熱議,什麼是長租公寓呢

墨丞呀 看到這個新聞,我忍不住點進來了。這種長租公寓,還跑路的這種,那簡直是喪心病狂了。出身社會,第一步,就是找工作,而在外地找工作也意味著要去租房子。可怕的是,往期就一些小的中介公司和個人房東,現在大多數 都被中介挖走,所以我們租房子的人士只能從中介那邊找到房子。而租房子,大多數是押一付三,現在一...

求鄭州比較實惠衛生的日租公寓

這個我可以回答 你從火車站出來坐公交車 坐32路到國貿新領地下車 那一站好像是花園路豐產路站 那裡面都是高層 都是日租房 進新領地你會看到好多牌子 看著上面的位址去找或者打 問 大概都是一天70 80 環境很不錯 交通也方便 前面就是商場超市 吃飯什麼都方便 我暑假在那兒住過乙個月 房間設施很全 每...

簡述最近發展區在教育中的意義,最近發展區的內涵及其教育意義是什麼

兒童智力發展有兩個水平,一是現有水平,即兒童當前所達到的智力發展狀況,另一種是在現有水平基礎上,經過努力,特別是在有能力同伴或 幫助下所能達到的一種新的發展狀態。這兩種水平之間存在的差異弟弟就是最近發展區。最理想的教學要求,是既要高於兒童原有的智力或知識水平,又要是兒童經過努力所能達到的,要求過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