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白色的蛋,上面有紫色的點是什麼鳥的

時間 2021-09-18 13:44:38

1樓:管排序的

比較常見的是鵪鶉蛋,或者是麻雀蛋,喜鵲蛋,都是類似的,蛋的本體顏色

2樓:bobo不語

鵪鶉蛋:又名鶉鳥蛋、鵪鶉卵。鵪鶉蛋被認為是“動物中的人蔘”。

宜常食為滋補食療品。鵪鶉蛋在營養上有獨特之處,故有"卵中佳品"之稱。近圓形,個體很小,一般只有10g左右,表面有棕褐色斑點。

鵪鶉蛋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蛋,有較好護膚、美膚作用。

3樓:沐賀撥疇

我問了老師,老師說蛋有許多品種,這是正常的

4樓:啊呸poi懊惱

白頭鵯(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臺語),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臺灣亞種於臺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

白頭翁常見於東亞,臺灣宜蘭平原,中國大陸則是在長江南部的大多地區,以及香港,琉球群島(八重山群島,沖繩等),性活潑,不甚畏人。食昆蟲,種子和水果,屬雜食性,雄鳥胸部灰色較深,雌鳥淺淡,雄鳥枕部(後頭部)白色極為清晰醒目。

5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was such

6樓:

比較常見的是鵪鶉蛋,

7樓:匿名使用者

鵪鶉蛋吧,這個很常見的,很補。

8樓:

你在大街走著走著,摔一跤,磕掉兩個門牙,一抬頭看見你女神,這就是尷尬

紫色的鳥蛋(有圖)是什麼鳥的? 10

9樓:夢芸

白頭鵯(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具黃綠色縱紋。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

有時從棲處飛行捕食。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準備一個小紙皮箱,裡面放些紙巾.保溫用.再準備一支長十釐米寬0.6釐米厚0.2釐張左右的竹片.買一些小雞吃的精飼料.把飼料和水糊在一起.弄成糊狀放在竹片的一頭上.就這樣給它們吃.吃五六口左右就好.你還可以買一些黃粉蟲給它們吃.一天五六條吧.如果它們還餓就再喂多一兩條兩三條也可以的.水多少要喂一點給它們喝.還有要注意保溫.沒事不要拿出來玩

這就是白頭鵯

10樓:5456的

我家也有,好像是百靈鳥

這是什麼鳥?鳥蛋是紫色的,出生時是這樣的,有**,鳥名字是什麼,最好附帶**

11樓:_soul丶離殤

白頭鵯(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臺語),是

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臺灣亞種於臺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白頭翁常見於東亞,臺灣宜蘭平原,中國大陸則是在長江南部的大多地區,以及香港,琉球群島(八重山群島,沖繩等),性活潑,不甚畏人。食昆蟲,種子和水果,屬雜食性,雄鳥胸部灰色較深,雌鳥淺淡,雄鳥枕部(後頭部)白色極為清晰醒目。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這邊叫黑頭婆,也有叫紅屁股或者白頭飄的

白色的帶黑點的這是什麼鳥的蛋。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鵪鶉蛋,很小就是麻雀蛋

14樓:衚衕裡的天

不能保證 要孵出來 才知道是鳥

15樓:茲少gs敖

能提供**嗎,好幫你看看。

16樓:龍捲風媒飾

那不一定,也有可能是皮蛋。

這種什麼鳥?很小的,鳥蛋好想是白色的

17樓:蔡雨蕁

縫葉鶯脊椎動物,鳥綱,鶲科,鶯亞科,縫葉鶯屬各種的通稱。縫葉鶯共有九個品種。它們頭部呈橙黃色,尾部呈灰白色,身穿橄欖綠或暗褐色衣服,體長10釐米左右,生活在村莊的樹木和灌木叢中,忙忙碌碌地捕捉花朵和枝葉上的昆蟲,是一種食蟲益鳥。

縫葉鶯被人們譽為“裁縫專家”。

4~8月是縫葉鶯的繁殖季節,每當這時它就開始忙於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安樂小窩,為哺育下一代做好準備。

皮鞋上面有白色的發霉點怎麼辦,皮鞋表面發霉怎麼辦

不要把皮鞋放在潮濕的地方,應該保持通風,皮鞋才不會發霉哦 最佳答案皮鞋上長了霉斑不宜用濕布擦,最好曬乾 或烘乾 後把霉斑刷掉 再用鞋油擦,過幾天就好了,下次記得保養啊,放到乾燥的地方就不會發霉了 皮鞋表面發霉怎麼辦 準備 酒精 清水 護手霜 吹風機 抹布兩塊處理方法 1 容器中倒入適量的酒精。2 按...

黑褲子怎麼除白色汙漬,白色褲子上面有黃色 的汙漬怎麼去除?

若樓上的問題解決不掉 你可以找幾種花來配成黑色,紅色的花,黃色的花,藍色的花,放在一起搗碎取水 把黑褲子泡進去 十分鐘取出,再用鹽水浸泡幾分,用清水清洗 即可!白色褲子上面有黃色 的汙漬怎麼去除? 用八四簡單經濟實惠我就是這麼做的 拾萬里之外 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去除表面汙漬。倒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

白色車身上的小黃點是怎麼回事,白色車身上面有黃點,很多很多黃點,應該怎麼清理?

一三沒有五 粘在車身上的東西沒有及時清理,跟油漆發生反應導致的。陽光紫外線的照射,是漆面氧化的罪魁禍首。再加上現在空氣中的汙染,諸如廢氣 灰塵 雨水泥漿等,都與汽車表面接觸,影響色澤的保持。勤洗車,減少太陽暴曬的機會,能停室內車庫的就不要停在露天。如果車身已開始變黃,想恢復原貌可以試試拋光。除去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