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面有一點點小破口,煮熟的雞蛋上面沒有洗,然後上面好像有一點雞屎,碰到了手的傷口,要不要緊

時間 2021-06-26 13:13:45

1樓:浩如煙海洪莊

不要擔心,沒有任何問題的,人的手有點小破口,**的再生能力非常強,另外有著大批的白細胞去增加免疫力,就是沾上點什麼也沒有問題,你安心吧!

2樓:丿雪逝丶花落

已經發生過的事情,這個事後也沒辦法彌補啊,你當時幹嘛去了,現在又想就有點庸人自擾。

3樓:運動場地照明

你也太小心翼翼了

這點事在農村壓根就不叫事

4樓:快樂專家

沒有問題的,不要太嬌耐了,這點小事都不是問題,人不是那麼容易就破傷風就感染的,要相信自己,你的免疫能力不要太過於嬌氣了

5樓:終級成城

一般是沒事的,最好注射破傷風抗毒素,萬里有一,誰趕上對個體來說就是百分之百,且無藥可治。

6樓:

應該沒什麼大事,或者你再用清水洗一下然後用消毒的藥水消個毒再用創可貼貼起來。

7樓:

上面有個一點點小破口,煮熟的雞蛋嗯,上面有點雞雞那是沒什麼事兒的嗯,要是沒煮熟的生的呢嗯,會有細菌的嗯,所以說加小心點

8樓:

消毒,不要被感染到,以後手上再有破口的時候,最好消毒,貼上創可貼,保護好自己

9樓:手機

不放心,可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會有幫助。原理和蜂膠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礙事的。因為你的雞蛋已經煮熟了,上面的細菌應該已經死掉了,碰到傷口沒事,你可以把那個傷口再消毒一下。不過以後煮雞蛋的時候,要把雞蛋洗乾淨了再煮,這樣子才比較衛生。

11樓:野原氵口

沒事的,只是一點小傷口,不會有什麼事情的,下次多注意吧。

12樓:

沒事。煮熟的雞蛋,表皮的細菌已被高溫殺死,血液有很強的自愈功能,所以很快就會好的。

13樓:離人過客

沒有事,這都正常,最多就是發炎了而已,沒什麼大毛病

手上上總長像水泡一樣的東西,長几天裡破口,有一點疼,然後爆皮,長出新肉以後再長小泡,反反覆覆,已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毒或者細菌感染,要趕緊**,防止侵入血液,越早越快越好。

15樓:

要先確認一些別的才能幫你確認,左手有水泡嗎?癢不癢?水泡裡面的液體是不是透明的?

16樓:

請問你的好了沒,我也是這樣現在,好的請告訴我下**方法,感謝感謝

17樓:二哥一

掉皮吧,我的比你的還嚴重,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18樓:春寒夏藍

血液裡面的問題,洗碗洗衣服都要帶手套不要直接接觸洗衣粉洗衣液之類的

19樓:江湖油醫

溼氣重,溼疹的一種,和生活習慣有關

怎麼叫一點點奶茶外賣,一點點奶茶的外賣電話是什麼

奶茶原為中國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歷史。自元朝起傳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蒙古高原和中亞地區的奶茶千百年來從未改變,至今仍然是日常飲用及待客的必備飲料。其他地區則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瑪薩拉...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爛了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很多很多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是不能吃的。在水果上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以擴充套件青黴為代表的青黴,它們產生的展青黴素會產生引起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臟水腫等病症,並且因為展青黴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對細胞造成長期的損傷,甚至有可能致癌。擴充套件資料 吃水果的那些致命誤區 1 飯後馬上吃水果 ...

如何去除面上一點點紅色的痘印和一點點黑色的東西

痘印是因為體內毒素密友得到有效清除血液供不上去造成的 你這個 為體內毒素淤積 肺和胃火盛 和素體血熱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 作,纏綿難癒.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地去痘印產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