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短尾巴長身子,吃老鼠的小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22:50:21

1樓:小莉斯

是的,我家養的就是

這是一線倉鼠,比三線的凶,不過你和她培養好感情了就不會咬你。

推薦養三線,便宜又溫柔,不過我還是喜歡一線(*^__^*)...

肯定是一線,很可愛!

2樓:萱蓮聽雨

倉鼠是短尾巴,但有沒有外表白色、紅眼睛的我就不知道了

老鼠的尾巴很短是什麼鼠

3樓:墨汁諾

是豚鼠。

豚鼠尾巴短小。常見的老鼠、田鼠、松鼠都有很大、很長的尾巴。

豚鼠又名荷蘭鼠、荷蘭豬、天竺鼠、幾內亞豬。在儘管名字叫荷蘭豬、幾內亞豬,但是這種動物既不是豬,也並非來自荷蘭、幾內亞。

豚鼠體型短粗而圓,頭較大,眼大而圓還明亮,耳圓,上脣**,耳朵短小;四肢短,前腳具4趾,後腳3趾,無外尾。人工培育許多品種,除安哥拉豚鼠披長毛外,體毛皆短,有光澤。體毛有黑、白、灰色、褐、巧克力色等,也有具各色斑紋的。

4樓:o甜甜糖果

不要這樣罵鼠鼠,倉鼠不叫老鼠,我家的倉鼠叫花生,o(∩_∩)o嘻嘻

5樓:

豚鼠又名荷蘭鼠、荷蘭豬、天竺鼠、幾內亞豬

6樓:拿拿野的很

倉鼠?豚鼠?荷蘭豬?

黑色短尾巴會吃草長得像老鼠又像兔子的動物到底是什麼東西?

7樓:北斷生煙

荷蘭豬,又名豚鼠,你可以去荷蘭豬吧看看,這個小東西挺可愛的。

8樓:冉宸冷熙

這種可能是短耳兔咯,比較珍惜的品種

老鼠的尾巴長還是短

9樓:111111前的

老鼠尾巴很長。

老鼠形態特徵:體長60 ~90毫米,體重30 ~50克,尾長超過頭軀長,頭較小,口鼻長而尖削。耳圓形,體背毛呈棕灰、灰褐或暗褐色,毛基部黑色,腹面毛色有灰白與灰黃色兩種型別。

它們的嗅覺很靈敏,尤其對人的氣味更是熟悉。只要一闖到便遠遠地避開。它們的巢同樣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從來不會受到干擾。

老鼠的繁殖能力強、適應力好、生存機率大,因此數量成長非常迅速。它們一年四季都可以交配,懷孕期約2 1天,一年生6到8胎,一胎生5到1 0只。小老鼠又繼續生育。

2、3月年下來,一隻雌性老鼠就可以讓其家族老鼠的數目增加上千只。

10樓:潭蘭

按老鼠的比例是長,按平常比例是短(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做題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鼠尾巴的長度佔到身體總長度的一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尾巴佔整個身體總長度的比例來說,老鼠的尾巴算是長的了!

老鼠和倉鼠的尾巴有什麼區別?

13樓:大野瘦子

唯一的區別倉鼠的尾巴短,老鼠的尾巴長。

尾部特徵

:1、老鼠的尾巴又細又長,而且上面沒有覆蓋的毛髮。老鼠一般為灰色,長著長長的細細的尾巴。

2、倉鼠尾巴都非常短,小於一釐米,甚至有的倉鼠沒有尾巴。而且倉鼠的尾巴上都覆蓋著細細的絨毛。

14樓:sunshine懂你

倉鼠的尾巴短,耳朵小。老鼠的尾巴長,耳朵大。

區別如下:

1、老鼠的尾巴又細又長,而且上面沒有覆蓋的毛髮。老鼠一般為灰色,長著長長的細細的尾巴。

2、倉鼠尾巴都非常短,小於一釐米,甚至有的倉鼠沒有尾巴。而且倉鼠的尾巴上都覆蓋著細細的絨毛。

3、下面這張**是倉鼠,可以看到這隻倉鼠沒有尾巴。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尾巴特長,小倉鼠只有一丁點,跟個小綠豆一樣,特別可愛,有的?尾巴已經退化到幾乎沒有了。

16樓:維愛三線

倉鼠尾巴很短,而且有毛。老鼠尾巴長,不長毛

17樓:虐心的不良

倉鼠尾巴短短的,老鼠尾巴長長的

18樓:戀人早換了摸樣

老鼠長,倉鼠短的幾乎沒有

19樓:氣候變化大

倉鼠的尾巴和老鼠的尾巴有什麼區別

喜鵲是否有短尾的,喜鵲的尾巴是什麼形狀

將軍 喜鵲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長尾鳥類,又名鵲。最為我們熟悉的是黑嘴喜鵲 普通喜鵲 除中 南美洲與大洋洲外,幾乎遍布世界各大陸。喜鵲外形似鴉,但具長尾。體長435 460公釐。除腹部及肩部外,通體黑色併發藍綠色的金屬光澤 翅短圓 尾遠較翅長,呈楔形 嘴 腿 腳純黑色。雌雄羽色相似。長尾巴的鳥有哪些?短尾...

意思是短尾巴的鳥的是什麼字怎麼讀

蝦彈文化 隹,讀作zhu 出自 隹,鳥之短尾總名也。說文 譯文 隹,短尾巴鳥類的總稱。隹 漢字簡介 隹 zhu 釋義 1 2 短尾鳥的總稱。3 柘實。4 鄭碼 ni,u 96b9,gbk f6bf,五筆 wyg。5 筆畫數 8,部首 隹,筆順編號 32411121。 笨笨熊 輔導及課件 隹,zhui...

含有隹字旁的字指短尾巴的鳥比如什麼什麼什麼

比如鷹 隼 雕 雁 雀。1 鷹一般指鷹屬的各種鳥類。所有的老鷹都是白天獵食,夜晚休息。鷹是肉食性動物,會捕捉老鼠 蛇 野兔或小鳥。大型的鷹科鳥類 雕 可以捕捉山羊 綿羊和小鹿。它體態雄偉,性情凶猛,動物學上稱它是猛禽類。2 隼國家重點保護鳥類,食肉,在鳥類食物鏈中處頂端。隼是白天活動的猛禽,多為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