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尾巴像什麼,貓的尾巴像什麼比喻

時間 2021-05-08 19:11:52

1樓:錛屻暐

貓的尾巴特點是很多:

1.多數貓都有一條美麗而舒展的尾巴,更重要的是,貓的尾巴是保持其身體平衡、調整體位、配合身體其他部位完成某些動作的器官。

2.貓從高處四腳朝天往下躍落時,它尾巴一甩,整個身體就翻轉過來,四肢就先著地了。這就是貓從高空跌落時不會被摔傷的重要原因之一。

3.貓尾巴常按貓完成動作的需要改變位置和方向。

4.貓尾巴的動作也常常表達某一感情,如乞食時,尾巴向上筆直翹立,尾尖向一旁或向前微彎;尾巴溫和輕柔地擺動,是親暱和高興的表示,亦是思考時的動作;如尾巴猛力地拍打,則表示生氣;當尾巴出現痙攣性活動,則大多表示憤怒和受驚。

2樓:笑看人生百態

一般小貓的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

3樓:臧渺謬曼辭

有好多種貓呢!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哦!一般小貓的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

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總體來講呢!

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加點形容詞,貓搖晃著一面驕傲的大旗子!希望你能滿意!

~^_^~!

4樓:平平安安

小花貓的尾巴像棍棒棒糖

貓的尾巴像什麼比喻

5樓:你是豬頭加蘿蔔

可能比喻這些:

1、尾巴可

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

2、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

3、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

4、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

4、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

5、貓搖晃著一面驕傲的大旗子。

從高處跳下時不會跌死,全仗了尾巴能鼓動氣浪,產生緩衝,減慢下降速度,保持身體頭衝上、腳朝下落地,也就是說貓尾巴有平衡身體的作用。

但它也活潑好動,逮住一個線團就可以玩兒上半天,甚至沒東西玩兒的時候,它自己的尾巴就是它的玩具。

6樓:u蝶澈嫣朦

有好多種貓呢!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哦!一般小貓的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

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總體來講呢!

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貓的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

2.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

8樓:張朋輝

1、高興、放鬆地打招呼--直立站定,尾巴伸直,尾巴尖端輕輕地左右擺。頭上仰,眯著眼。

2、想靠近你,準備撒嬌--坐著,瞳孔微微放大,尾巴直立,或是輕輕地搖,一眼看了就感覺到它想要過來。

3、歡迎--當你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坐著,緩慢而幅度很大地搖晃著尾巴表示"很高興,你回來了,歡迎歡迎。

4、好奇--用後腳站起來,耳朵朝前傾,尾巴垂下,末端輕輕地搖。

5、小心,我會生氣--鬍鬚豎起,尾巴迅速地擺動,表示它覺得來著不善,下一步也許 是逃走,也許是進一步恐嚇,甚至攻擊。

6、生氣--全身壓低,尾巴捲起來,雙耳後壓,張嘴,漏出犬牙,並且出聲。

7、準備出擊--前低後半高,尾巴平伸,雙耳超前傾,爪子全露出來。這時,快逃吧,它要攻擊了。

8、警戒,生氣--雙耳平放,身體拱起,尾巴直挺向上,全身的毛豎起。

9、迷惑、煩惱或憤怒--身體底底地站著,尾巴垂下,慢慢地搖動。

10、投降--耳朵垂下,尾巴捲進身子,鬍鬚也下垂,身體縮成一團,表示服輸我投降。

小貓的尾巴像什麼東西?

9樓:文子

小貓的尾巴像未

copy吹散的蒲公英。

貓行動敏捷,善跳躍。吃魚、鼠、兔等。貓之所以喜愛吃魚和老鼠,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為了在夜間能看清事物,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老鼠和魚的體內就含牛磺酸,所以貓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吃魚和老鼠,也是因為自己的需要才吃。

貓作為鼠類的天敵,可以有效減少鼠類對青苗等作物的損害,由貓的字形“苗”可見中國古代農業生活之一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copy多種貓呢!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bai種哦!一般小貓的du尾巴可愛的軟軟zhi的小絨球一樣,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dao。

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大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總體來講呢!

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加點形容詞,貓搖晃著一面驕傲的大旗子!希望你能滿意!

~^_^~!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的尾巴,像團軟綿綿的小橋。

小貓的尾巴像什麼

12樓:呼阿優

1、貓的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

2、貓的尾巴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

3、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

4、貓的尾巴捲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

5、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

6、小貓的尾巴像未吹散的蒲公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貓都有一條美麗而舒展的尾巴,它不僅使貓更加高貴、華麗、迷

人而富魅力;更重要的是,貓的尾巴是保持其身體平衡、調整體位、配合身體

其他部位完成某些動作的器官。貓亦用尾巴的動作來表達某些感情。此外,貓

的尾巴也是貓驅趕蚊、蠅,捕捉獵物的輔助器官。

貓從高處四腳朝天往下躍落時,它尾巴一甩,整個身體就翻轉過來,四

肢就先著地了。這就是貓從高空跌落時不會被摔傷的重要原因之一。貓向上跳

躍時,拖著尾巴;向下跳時,尾巴向上伸;直線棄跑時,尾巴總是水平向後伸

直;急轉彎時,尾巴如同船舵一樣,略向轉向的一側,這些都是起著保持身體

平衡的作用。

貓尾巴常按貓完成動作的需要改變位置和方向。如睡眠時,貓尾巴經常

圍繞著身旁;雄貓便溺時,尾部向左右頻頻顫動。在爭鬥搏擊時,其尾巴頻頻

左右搖擺、抽打。發現老鼠或其他獵物,準備捕捉時,貓的尾巴和身體成一直

線,隨著身體下伏,與地面平行,只有尾巴尖端微微地往左右擺動。

貓尾巴的動作也常常表達某一感情,如乞食時,尾巴向上筆直翹立,尾

尖向一旁或向前微彎;尾巴溫和輕柔地擺動,是親暱和高興的表示,亦是思考

時的動作;如尾巴猛力地拍打,則表示生氣;當尾巴出現痙攣性活動,則大多

表示憤怒和受驚。尾巴像旗杆一樣筆直立起來,是滿足、安全、得意的表現;

尾巴有氣無力地向下聾拉時,是生病、悲傷、不安、警戒、害怕的表現

花貓的尾巴像什麼 一年級語文作業

14樓:天長地久嘍

花貓的尾巴,像柔軟的指揮棒兒。運用自如地在空中飛舞。

貓的尾巴像什么比喻,貓的尾巴像什麼比喻

可能比喻這些 1 尾巴可愛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2 也像還未吹散的蒲公英。3 大貓的尾巴說難聽點像棍子,好聽點吧像棒子。4 大貓的尾巴卷起來就可愛些,有點像棒棒糖。4 貓的尾巴搖起來像旗子。5 貓搖晃著一面驕傲的大旗子。從高處跳下時不會跌死,全仗了尾巴能鼓動氣浪,產生緩衝,減慢下降速度,保持身體頭衝上...

什麼什麼的尾巴像什麼什麼,哪些動物的尾巴像什麼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魚兒的尾巴像船舵,掌握方向好游泳。2 燕子的尾巴像剪刀,把握方向保平衡。3 啄木鳥的尾巴像鉚釘,鉚在樹上好啄蟲。4 蠍子的尾巴有毒汁,趕走敵人保自己。5 猴子的尾巴像鉤子,鉤在樹上打鞦韆。6 孔雀的尾巴像扇子,五彩繽紛真漂亮。7 松鼠的尾巴像把傘,天氣炎熱好乘涼。哪些動物的尾巴...

鴨子的尾巴好像什麼,《鴨子的尾巴像什麼》課件

乾千厹 鴨子的尾巴像小木船的船尾。鴨子的尾巴像一把小小的芭蕉扇。鴨子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1 鴨是雁形目鴨科 anatidae 鴨亞科 anatinae 水禽的統稱,或稱真鴨。鴨的體型相對較小,頸短,一些屬的嘴要大些。腿位於身體後方 如同天鵝一樣 因而步態蹣跚。2 大多數真鴨 包括由於個體大小和體形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