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老是想小便,而且尿道口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5: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兩個月前也有同樣的問題,困擾了我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基本上隔一天就會有下面很癢的感覺,難受的要命,總是又想小便的感覺,但是其實又沒有尿液。當時還準備去醫院看看的,還在網上諮詢了幾個專家。

不過後來沒有吃藥就好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很久沒有再出現類似的問題了,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聽從上面人的建議,建議你老婆休息好,多喝溫開水,可以吃些消炎類的藥物,這樣可以避免**的機率,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好的。

如果過一段時間還是不行的話,那就選擇一些好的醫院去看一下,這個不是很嚴重的病,是很好治的,祝你老婆早日**啊!!!

2樓:臭臭和羊羊

應該是尿路感染,一般說來是急性發作

不嚴重的可以通過多喝水,喝超多的水解決

可以吃消炎藥,一般尿路感染都是用的鹽酸洛美沙星,藥店有售吃了這個藥也應該多喝水

3樓:

尿道感染了,是婦女的常見病,一般有房事的婦女都有尿道感染的經歷,如果不想吃藥的話,可以多喝溫水,但是這個病最好還是吃藥,因為這個病比較容易**,到藥店買消炎藥,然後買一個療程,大概吃兩個星期,就可以比較徹底的**,和防止**,不過還是需要注意的是,大便後搽干時,應該往尿道反方向搽,房事前後要注意衛生.

4樓:接淡

去醫院吧~你現在知道了

光靠自己也不能**

你老婆的病情可能是尿道炎、膀胱炎,先化驗小便,確診後靜脈滴注抗菌素,效果較好。

5樓:王若海

尿道感染 去醫院配點藥比較強效,吃幾次就好了,沒事的,藥房裡賣的吃了沒用

6樓:筍筍

**病,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尿道口取結石後沒插管怎麼回事,我剛在尿道口取了結石,輸尿管插了三天,沒覺得痛,可以拔掉了嗎

可能比較好排出,不需要吧?你問問醫生啊,尿結石排出的方法選擇 1 飲水 泌尿繫結石 換則會自己要在生活中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 3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2 溶石 泌尿繫結石 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3 排石 泌尿...

尿道口偶爾會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小便的時候突然尿道口有刺痛感,過一會就不怎麼疼了

聲海藝校 1.男性尿道炎可以看 或者是泌尿科室。專家還指出,男性尿道炎的危害是很大的,如果不及時 會引發一些其他的泌尿疾病,細菌常隱伏於尿道內,尤其為後尿道並進入尿道隱窩,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輸精管,附睪及睪芄,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如膀胱炎 前列腺炎。 誀貿毖匈 你好,根據您的...

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 受創傷因素的存在 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 或者向 裡面放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