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0:39:37

1樓: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性刺激、久坐、衣物過緊、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相關的健康體檢,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

2樓:旁靖茹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以上是尿痛的現象,你出現的具體是哪一種我不知道,建議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你的刺痛究竟是哪種問題,然後對症下藥,希望你早日擺脫刺痛困擾,身體健康。

3樓:夜裡逮小蟲

我們首先要考慮兩個疾病:一是否有結石,二尿道感染。

如果有結石,尿道內會有異物的感覺,有排尿不通暢,排尿有疼痛,痛有血尿。這種情況要確認結石的大小,如果結石比較小,通過大量喝水可以有效的將結石排出緩解疼痛。如果結石比較大,建議通過膀胱鏡鈥鐳射碎石,將結石擊碎,達到解除梗阻緩解疼痛。

如果是尿道感染導致的尿道疼痛,建議多喝水同時吃消炎藥,可以有效的進行**。

男性患者尿道刺痛,如果有尿道有分泌物,這種情況一定要考慮是否有性病或者非淋感染導致。一定要做徹底的檢查,只有檢查清楚才能可以有效的進行**。

4樓:瀋陽都市醫院**

男性尿道口刺痛大部分是由於尿道炎導致的。這個是指尿道因各種原因導致的炎症,會出現分泌物增加,尿痛,尿道不適等症狀。及時到醫院就診**。

5樓:拉薩陽光

尿道刺痛首先考慮是尿路感染,由於細菌或者支原體衣原體逆行感染,而引起炎性刺激出現疼痛。建議可行尿常規,尿培養等檢查,可以吃三金片和諾氟沙星膠囊的。注意休息,要多喝水,每天喝水要在兩千毫升以上。

注意會**衛生,勤換**。飲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膩油炸食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規律作息,避免過度勞累,不熬夜。

6樓:溫漫屈樂人

呵呵!尿路感染,建議喝草藥車前草30克,泡茶喝,加一點點鹽,喝幾天就沒事了。

7樓:汕頭寶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病史百重點考慮尿道炎,建議多飲水多排尿度,溫水坐浴,避免著涼受潮,清知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會陰乾燥,潔淨透氣,道用生理鹽水清洗,口服專頭孢克肟,可逐漸好轉,必要時到屬正規醫院泌尿科就診。

8樓:凌靜活

尿道口出現疼痛症狀,一般是不會單獨出現的。多數是伴隨著其他的症狀一起的,疼痛可能是鈍痛,也可能是刺痛或者是隱痛,有時候還會牽扯到會陰處,或者向會陰處去放射。這個情況一般是患上了前列腺炎或者是**炎等。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9樓:寧夏生殖保健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尿道炎或是前列腺炎的症狀,由於尿道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尿道疼痛患者若有尿路刺激徵,經常規抗菌**無效,且除外有複雜因素存在時,應考慮為支原體、衣原體或病毒感染,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下檢查,對症**。

10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是頂尖的,收費透明,不會出現亂收費現象,關鍵是技術、經驗都是其他醫院比不上的。

11樓:你回回頭

男性尿道口刺痛,最大的可能就是泌尿道感染。男性一般不容易發生泌尿道感染,要注意是否有流膿,是否有早上起床後發現尿道口有稀薄的分泌液。如果有尿道口流膿,尿道癢,推薦化驗分泌物,分泌物中找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可以有效的確診到底是一般的細菌感染,還是淋病或者非淋感染。

12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口出現疼痛症狀,一般是不會單獨出現的。多數是伴隨著其他的症狀一起的,疼痛可能是鈍痛,也可能是刺痛或者是隱痛,有時候還會牽扯到會陰處,或者向會陰處去放射。這個情況一般是患上了前列腺炎或者是**炎等。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3樓:成都任性哥

您好,男性尿道口刺痛,首先考慮是由於尿道炎引起的,很有可能是由於久坐,憋尿,飲食辛辣刺激,導致支原體衣原體細菌逆行感染,尿道引起的炎症反應。建議檢查尿常規,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以免耽誤了**的最佳時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尿道刺痛,最常見的就是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有結石排出尿道,導致尿道刺痛;另一種可能就是男性尿道感染,導致尿道刺痛。

尿道結石排入後應該會有明顯的排尿不通暢,尿道內有異物感,有血尿,對於這種情況既往可能會有結石的病史;結石由輸尿管排入膀胱,在排入尿道。通過做ct或者彩超檢查,可以有效地確診。對於小結石,小於0.

5釐米,通過多喝水可以有效的將結石排出。對於大的結石,建議用膀胱鏡將結石夾碎取出。

對於尿道感染引起的刺痛,推薦多喝水,多排尿,吃消炎藥可以有效的緩解。

15樓:火澆龍蝦

男性如果出現尿道刺痛最常見的原因還是尿道感染也就是隻尿道受到了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感染而引起的尿排尿疼痛感,另外都需要考慮尿道結石,尿道有結石堵塞在尿道內會引起排尿的刺痛。

但這種情況,患者往往會有明顯的排尿堵塞感,另外還需要考慮尿道內的腫瘤、膀胱癌、前列腺炎等也會引起男性出現排尿刺痛感。

需要及時的去醫院泌尿外科做尿常規、彩超前列腺液常規等檢查來明確診斷,然後進行針對性用利尿消炎丸的**。

16樓:

你好,先到醫院泌尿外科去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看看是不是炎症引起的,如果確診是炎症導致的話比較好**,如果有不潔性行為,明確病原體,再針對性的**,效果才比較明顯,有性伴侶的話,最好一同檢查和**,暫時不能性生活,以免彼此傳染,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性尿道疼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哈爾濱冰江 問答 男性在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等這些部位出現疼痛,尿道口痛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導致男性出現尿道口出現疼痛的原因有 尿道炎 前列腺炎 膀胱炎等這些疾 素。男性出現疼痛後需要及時注意,引起時尿道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 做針對性的 不要盲目用...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南京長征 醫院專家介紹 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 尿急 尿痛,也有伴尿黃 尿道口紅腫 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 上有印跡 有的還伴會 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 後特別痛等等。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

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 受創傷因素的存在 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 或者向 裡面放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