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差不多月了檢查了尿常規和彩超全部顯示正常

時間 2021-07-24 20:38:37

1樓:承冷菱

正常**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精神神經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導致尿頻的原因較多,包括炎症、異物、精神因素、病後體虛、寄生蟲病等。

1.男性尿頻

(1)尿量增加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有炎症時,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其他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

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症,俗稱“三尿症”。

(3)排尿功能障礙某些因素,例如前列腺炎可引起尿道括約肌過度收縮,導致膀胱出口梗阻與殘餘尿形成,造成尿液反流入前列腺,不僅可將病原體帶入,也可直接刺激前列腺,誘發無菌的“化學性前列腺炎”,引起排尿異常和骨盆區域疼痛等。許多前列腺炎患者存在多種尿動力學改變,如:尿流率降低、功能性尿路梗阻、逼尿肌-尿道括約肌協同失調等。

(4)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5)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6)精神神經性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及早的找中醫診脈全面的辯證下,開對症的中藥**

我血尿已經多月了,尿常規檢查其他均正常,紅細胞形態異常 95正常紅細胞,5皺縮性紅細胞

血尿定位分析 1 初血尿 血尿僅見於排尿的開始,病變多在尿道。2 終末血尿 排尿行將結束時出現血尿,病變多在膀胱三角區 膀胱頸部或後尿道。3 全程血尿 血尿出現在排尿的全過程,出血部位多在膀胱 輸尿管或腎臟。以上血尿定位你要自己判斷了,至於現在是否有了身體的疾病,本人不認為一定會有病!中醫的疾病兩個...

前列腺液檢查和尿常規檢查沒事,可總是尿頻,尿急!十分嚴重哦 怎麼辦呀

如果檢查結果都是沒問題的話應該是正常的,這可能是短期的症狀,可以不用處理,放鬆心態,過段時間應該能自行恢復,另外要加強鍛鍊 疏煙飛絮 如果你不是水喝多了。就可能是腎或者膀胱出問題了 另外,你精神太緊張,想的太多也會有影響的 心裡問題,到達些醫院做檢查最好 膀胱過度活動症 符合 膀胱過度活動症 3 物...

紋身割完線條差不多月了,可以洗掉不?會有疤不

可以洗掉啊 只要你不想要的 都可以洗掉的至於留疤不留疤的 那得看你選擇什麼方法洗 比如鐳射 肯定會留疤 也要洗好幾次才變淺也可以選擇植皮手術 不過一般這個是針對大面積而且費用也比較可觀 再不你就試試雅若秀 聽聞這個是專門洗紋身的 被譽為洗紋身神器 我在上個月紋的紋身 只割了線條 一個月了發現越來越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