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段時間老是憋尿,現在老是尿不盡,感覺弟弟裡面還有尿。去查了尿常規和前列腺,膀胱,腎都沒問題

時間 2021-07-24 20: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盡就是前列腺腫大壓迫尿道造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虛濕熱下注久而淤滯不通,加上手淫頻繁或者縱慾過渡或者其他性刺激頻繁充血造成的。

前列腺腫大還會導致排尿沒有以前順暢,沒有以前尿的線條粗,沒有以前尿的乾淨徹底,嚴重的還會尿滴瀝,偶爾尿等待(特別是人多的公廁或者身邊有人的時候更明顯),有的人偶爾尿分叉,**潮濕也有過,不疼不癢的就不當回事兒,其實有些小症狀很能說明問題。

久坐時壓迫會陰頂著前列腺受刺激是加重前列腺腫大的原因,飲食辛辣,油膩冰涼刺激食物也是傷及脾胃生濕熱加重下焦問題的原因。

檢查結果是相對值不是絕對值,檢查報告寫得沒有明顯異常,不代表正常,只是沒有大的問題,有症狀就是有問題。

講清楚具體症狀,再進一步做詳細分析,輕微有的和偶爾有的症狀都需要全面講清楚,包括所有的致病原因都需要找到解決,否則**著重著,畢竟之前是個正常人的時候,還會得這個病,原因不解決肯定不合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小時候憋尿導致現在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無力怎麼辦?

2樓:邯鄲燕趙**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有可能是如下原因,請您及時就診。

①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也可導致出現一直有尿意但尿不出來的現象,而且還可出現尿緩慢、排尿費力,射尿無力,尿線細小,尿流滴瀝,分段排尿及排尿不盡。

②人體生理系統問題:小便異常和人體的生理系統病變有關,尿頻、尿急、尿不盡常見於泌尿生殖系統的感染性問題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膀胱炎、腎炎等等。

3樓:草色溪流

你現在多大了?去看醫生了嗎?是醫生診斷你現在的症狀是由於小時候憋尿引起的?

小孩子偶爾憋尿沒關係,只要不是太嚴重,造成一次性傷害,還能慢慢恢復正常。你現在的尿急尿頻尿不盡是年齡大了前列腺出現了問題,如果是醫院的醫生診斷是由於小時候憋尿引起的,他應該告訴你**方案,你又何必在這裡問呢?所以我斷定你沒去醫院做檢查,還是趕緊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讓醫生給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憋尿導致現在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無力,你一定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不要憋尿,不要飲酒要多喝湯水有一定效果。

5樓:輪滑

只能慢慢的恢復,時間長的就會改變過來的。

6樓:度小田

最好是去醫院看一看,掛泌尿科的號,看看是怎麼回事,然後吃點藥,不要自己瞎用藥。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小時候憋尿時間太久了留下病根了,你還是去看醫生看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吧,有些人總是喜歡憋著懶得上廁所,這樣都會導致很多後遺症。

8樓:落水居

這是膀胱收攝入能力不足導致的。

這個最高看中醫,可以有很好的療效。

最近有意無意的憋尿,今天小便後有尿不盡,還想尿的感覺,但每次都只排了一點,這是泌感還是尿道炎症??

9樓:易滿足

目前的季節正是泌感發生季節,每天差不多也只喝一瓶礦泉水絕對是患了泌感。建議:喝點呋喃丹頂(音,字不准)建議:便宜好的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尿道炎 多喝水就有助於恢復 還可以同服維生素b2和維生素c 不必服抗生素或者注射 另外 維生素b2可能將尿液染黃 那是正常的

老是起夜每天半夜總是被尿憋醒是腎虛導致的

碧根裹 也不一定的,你如果睡得比較早,比如夜裡9點就睡了,那半夜起來上一兩次廁所很正常的吧。還有如果睡前喝了水,或者晚飯多喝了兩口湯,都有可能起夜上廁所啊。如果你沒有感覺到畏寒怕冷,手腳發涼,嘴唇發白,腰疼,頭暈眼花之類的症狀,那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要盲目補腎,正常飲食即可。並且如果尿液顏色正常...

為什麼老是想上廁所,去廁所只拉一點點尿,又憋的要死,每個月有

塞浩歌 問題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最好是檢查一下小便常規和血常規,排除一下尿路感染的可能,然後再決定怎麼 意見建議 如果確實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外用 洗劑清洗,配合口服消炎藥 試試,如 三金片 諾氟沙星膠囊,一定要堅持按時用藥,注意 衛生和複查。為什麼老是想上廁所,去廁所只拉一...

這段時間我今長夢見父親,近段時間老是做同乙個夢,夢見在世的老父親叫我?

夢到自己的父親,意味著遇到困難,想尋求別人的支援。夢見了父親,放縱一下玩樂的情緒,浮躁的心讓你一刻也靜不下來!邀約情人到熱鬧好玩的地方走走,將有助於感情公升溫!吃喝玩樂的聚會絕不放過的你,花再多錢你也覺得值得!公司因為你的玩樂氣氛能濃厚,也變得熱鬧了起來。出行的人夢見了父親,建議照計畫進行,可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