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在時間段宕機是不是中時間病毒了

時間 2022-09-19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建議你安裝360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試試!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2樓:

乙個時間段?是固定時間段(例如7:00-8:00)還是執行固定時間(例如30分鐘)後會宕機?

前一種的話,有可能中木馬了,利用360急救箱查一下(必須能聯網才可以查殺)

如果是後一種的話,估計是散熱問題,檢查cpu風扇、清掃灰塵。

看一下程序,都有什麼軟體執行,可能情況就是有的軟體要在那個時間段更新,但由於不相容或更新不了,造成資源不足,引起宕機,建議清理一下電腦開機程式,只留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點嗎?是不是你那個時間段都在用乙個程式呢?有可能是那個程式導致你宕機,比如pps就經常這樣。

如果不是,可能是你程式用得太多,佔系統記憶體太多,導致宕機,最後可能就是中木馬了,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查殺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介紹你"小紅傘"用用,免費的,德國的。很不錯的,還不佔資源,查毒效果也很好。如果沒毒的話再優化下電腦,可能電腦用的太久沒有清理了吧

電腦老是宕機彈出這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哪位大神路過幫幫忙教教我該怎麼做

郭電喜 看介面提示應該是硬體問題。建議先為電腦除一下塵,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試試,如果不止一條,不排除相容性問題。我電腦最近老彈出互動式服務檢測 是中什麼病毒了 怎麼查殺 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先謝謝了?5 花花花啊狸 你這是觸控板的出動的問題把 用管家的硬體檢測下...

台式電腦怎麼恢復到某個時間段的狀態呢

去網上下個電腦公司ghost版本,提取裡面的winxpsp2.gho 9.0的應該是winxpsp3.gho 放到任意分割槽下 記住 再下個 一鍵ghost硬碟版,安裝到電腦裡,進入一鍵ghost會自動重啟選擇手動ghost還原檔案選擇winxpsp3.gho, 你做備份了嗎 聯想電腦是自帶系統備份...

為什麼在不同的時間段照鏡子看自己不是一樣的呀

政治戰爭 人不同時間心情不同!表情不同自然看起來不一樣!笑肯定比哭好看 不同時間 在不同氣候下水分。光澤不一樣,看起來自然有所差異!哈哈!不要擔心!心裡上不要有什麼包袱!平時多喝點水,自然好! 百變小魔女?哈哈人的精神狀態不同,心理狀態不同,感覺就不同啦 雖然鏡中的那個你還是你 是 光線 強弱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