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好?還是上學好,是上學好,還是上技校好

時間 2022-09-19 1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吧,

像你這樣也學不下去了 不過要有個畢業證好點以後找工作好找一點

學門技術在手不怕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過勸告 不要上小的技校因為**很多,

把你騙到學校去 說我們學校有什麼技術

有多好 哪知道一去學校就全變呢,

然後等在學校呆個一年樣子 一年過後

就幫你分配工作,學校啥都學不到

分配的工作自己都能聘到,帶上身份證

白白給了學校4000多塊錢

要去技校 去大點的 有點名聲的

因為本人上技校的到現在天天還在家裡上網,

上錯學校呢,給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要看上什麼專業!學社會上急需的技術,這樣比上學好啊~上了幾年出來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還花了很多錢!早就業還是好點,我個人覺得!

3樓:

大學可以不上,高中最好還是上吧,技校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現在的成績和是否有讀書的興趣了。實在不想繼續上學,早點選個合適的專業讀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誤人呀,如果不上大學上高中有什麼用,上技校再差還能學到點實用的,上高中呢?難道拿馬克思、微積分去面試呀!再講現在很多技校的比大學生工作還好,還是三樓的實在,看自己成績如何啦。

6樓:

以你目前的狀態我看還是上技校吧!上技校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想一想上了那麼多年學最後還不是要就業!

現在大學生畢業就業多難呀!學門技術還是不錯的!沒準比大學畢業生畢業後還好找工作呢!

是上學好,還是上技校好

7樓:來自武夷山才貌雙絕 的石榴

上學好還是上技校好,這要因人而異。如果你的分數很好的話,那還是繼續上學好。技校也能學到一技之長。但繼續上學對你以後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影響的。

8樓:

這個就看你個人了,如果學習功底好,那還是從上學的路上走,畢竟學歷還是你今後進入社會的敲門磚呢,但是如果你個人的學習功底不行,上學很吃力,那還是建議你從技校這邊走,技校的話學歷要求低,但是專業技術強,可以學到技術,並且學以致用,看你怎麼選了,希望被採納

9樓:開穎慧

為什麼能上學?還得上技校。只要能上學就不能上技校。真真傷不起。上不起學的。學生才能上技校。還是上學好。這是我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專並非沒有什麼不好,去學習一門專業,有個一技之長,只要好好學,出來照樣可以找份好工作,既然你學習不好,也不想上就沒必要去讀高中,雖然說中專聽起來沒有高中那麼的好,但是也有可以提升自己的,現在社會確實還是看文憑,找工作是一道門檻,大公司基本確實看文憑,小型的話還好,但是有技術在我們就不怕,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現在大把書可以讀,要是讀完中專,還想再提升自己,可以讀大專,專升本,都可以的,看自己,只要學的好,技術在,不怕沒人要。

11樓:同旁內角互補

長遠來看肯定是上學好了

接受普通教育,考一個不錯的大學,就可以找一個不錯的工作但是既然你說自己的學習不咋好

上技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幾年來技校變得越來越熱門

很多學習不太好的同學都選擇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有一技傍身,走到**都不用愁吃喝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3樓:

想考大學讀高中

想快點出去工作去技校

不過一般去了技校的人 大部分都後悔

上技校好還是上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好,正所謂bai技多不壓身,磨du刀不zhi

誤砍柴工,去技校好好學一門dao技術,學你感興趣內的容就行,過早的出來打工,不僅掙不到錢,自己也累,以後生活更累,你現在年輕還好,能掙到錢,等你到了三十而立之後你就知道了,除了做去工地做苦工,什麼事都幹不了,很痛苦的,我周圍就有好多親戚朋友就是,小時候不好好讀書,到了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剛開始可以憑青春吃飯,等到了結婚成家後,年紀大了,青春飯吃不了了,只能去工地做苦工了。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bai

畢業學一技之長,對du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zhi好的幫助,可dao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內汽車行業發展

容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高中主來

要是為高等自院校培養學生,以升學為主。不能升學的學生,只有進入職業學校(如技校,中專等)才能在就業時處於有利位置。而職業學校主要是為社會出產、服務和治理輸送有一技之長的、具備一定素質的實用技術人才

17樓:竹貞韻祁許

兩者都是上學,但是前途不一樣。你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而斷定。別人沒有權利給你指一條路走,路就在自己腳下(上好一點的技校都比上三流的大學或者高中強)

18樓:知道總執事

上學讀書,要看你抄性格 比如你是外bai

向型的 就去學du銷售或者直接去

zhi社會闖蕩,也算是一條路dao。 性格內向不喜歡和人打交道,最好學習要學習一技之長了,讀技校就是最好的選擇了,至於學什麼最重要是自己的興趣,什麼專業要是學精通了都好找工作的。

19樓:

對!看你心態

bai了,真的想好好du上大學 就讀zhi高中。想工作

dao就上技校吧。上技校的專有的人後屬悔 有的人覺得很充實。既然交了錢就要好好學 不能百花了錢最後什麼都沒學到。

你要有人的話就託人去學手藝,沒有人就算了 老實在學校待著吧。天底下沒有免費的晚餐 誰哪位師傅願意真心教一個誰都不認識的人呢,萬一教會跑了 怎麼辦。??很現實 。

你要是上技校 就好好學。多和別的系的人交流交流 對以後都有幫助。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上技校是在專業上更好的學習,也是在上學。

21樓:橙子or橙汁瓶

你好,首先這兩個其實不衝突,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選擇還有規劃,如果目前版

情況下通權過自己的努力覺得專業課有些吃力並且沒有很好的提升後,那麼以後也只能選擇上一些不太有優勢的大學,倒不如現在選擇一個好的培訓學校,提升自己的技能,只要有一技之長,將來必將會發光發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上學,如果你的學習好上起來沒有壓力,那上學挺好。但如果你的學習不好,那上技校比較好,技校可以讓你學一些技術,讓你以後步入社會可以掙到錢,但上技校太廢錢了,要慎重考慮。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bai車保有量的du增多,汽車後zhi市場變得熱門起

dao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版

業的權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

24樓:北冥

上技校學個汽修專業。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建議你到學校去學,有足夠的時間去練習,老師一對一指導,讓你學的又快又多。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抄,行行出狀元,看自己襲的興趣愛好吧。學bai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du現在zhi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dao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修技術發展前途非常不錯。

26樓:禽獸獸的獸

去技校好,復正所謂技多不壓制身,磨刀不誤砍柴工,去技校好好學一門技術,學你感興趣的就行,過早的出來打工,不僅掙不到錢,自己也累,以後生活更累,你現在年輕還好,能掙到錢,等你到了三十而立之後你就知道了,除了做去工地做苦工,什麼事都幹不了,很痛苦的,我周圍就有好多親戚朋友就是,小時候不好好讀書,到了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剛開始可以憑青春吃飯,等到了結婚成家後,年紀大了,青春飯吃不了了,只能去工地做苦工了。

27樓:海藍而不深

對!看你心態了,真的bai想好好

du上大學 就讀高中。zhi

想工作就上技校

dao吧。上技校的有的人版

後悔 有的人覺得很權充實。既然交了錢就要好好學 不能百花了錢最後什麼都沒學到。你要有人的話就託人去學手藝,沒有人就算了 老實在學校待著吧。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晚餐 誰哪位師傅願意真心教一個誰都不認識的人呢,萬一教會跑了 怎麼辦。??很現實 。你要是上技校 就好好學。

多和別的系的人交流交流 對以後都有幫助。

是上技校好還是上學好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專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屬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就看你個人了,如果學習功底好,那還是從上學的路上走,

畢竟學專歷還是你今後進屬入社會的敲門磚呢,但是如果你個人的學習功底不行,上學很吃力,那還是建議你從技校這邊走,技校的話學歷要求低,但是專業技術強,可以學到技術,並且學以致用,看你怎麼選了,希望被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2017級前面bai的高中生來說du,上學是zhi好的,但對於2017級後面dao的高中生來說,如果成績回不算答

太好,還是去學一門手藝吧,因為從2017級開始實行新高考,就算是要學藝術也要考到370以上,就是二本的分數線×75%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傻的話。那肯定是上學好。無論學習好壞。上學都能提高一個人的修養和內涵。另外現在社會上班,你沒學歷怎麼找工作。

32樓:能看下胖次嗎

現在學個技術挺好的,社會缺少技術型人才的

3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專現在汽

屬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上學還是不上學,到底是上學好還是不上學好!

你都不用考慮,現在的時代就是競爭的時代你不學習以後怎麼發展,沒有文化以後只能比人低一等,我也是16歲就不上學了好後悔啊?工作不好找,上那都沒人看得起,不過我現在是邊打工邊上學也挺累的,你不要考慮了,還是上學吧,姐姐說的可都是肺腑之言啊,我當時特別傻誰勸都不行後悔死了你千萬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啊,一定...

上學好,還是幹活好,上學好還是不好

上學好,主要完成學業了,你出這個社會才有更好的工作。如果你沒上完學,你出這個社會要面臨很多壓力。如果你想體驗幹活好不好,你可以在暑假的時候去幹活。學習分很多種,一種是課堂的學習,一種是社會的學習,一種是生活的學習!生活的學習可以讓你有好的生活環境,課堂的學習可以讓你有機會擁有很多的知識和文憑,社會的...

我是上學還是上班?你覺得上班好還是上學好?

我支援大多數人 上學,學園生活還是很快樂的,分低又怎樣,我們班有個女特長生數學段考才考8分,期末考9分,她還炫耀 好似乎我起了乙個壞例子 llll 只要你自信,樂觀,一樣能過得好,比起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好吧。工作我不推薦,17歲的女孩,初中沒畢業想找工作有難度,我哥乙個高中畢業不想讀書了,找工作,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