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流膿怎麼辦,尿道流膿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23:40

1樓:名醫**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劉小勇-**科-副主任醫師-尿道流膿可以用大觀黴素嗎?

2樓:雲南九洲諮詢

對於患者有明確的尿道口流膿是不正常的,它的發生考慮是屬於尿道炎的表現,與細菌感染有關,需要積極的**以改善。患者的情況是屬於性病的,需要進行膿液的培養以明確病原菌,並行有效的藥物進行抗感染**,並多喝水、多排尿利於恢復。

3樓:物網科技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為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了,感染上淋菌性尿道炎後,一般有2~5天的潛伏期,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輕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患者尿道口常常被分泌物封祝 建議您及時到院就診

4樓:紅河陽光諮詢

尿道口流膿,如果膿液流的比較多,那麼先還是需要取尿道口膿液做個塗片檢查,確定一下是不是由於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如果是的,那麼就需要使用抗生素來**。如果尿道口流膿只是一點,要擠壓才能流出,那麼是需要做個分泌物培養,看是不是由於解脲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

5樓:止樂尉遲書

從你上面說的話中,多少還是碰了不改碰的女人,人雜知道她到底乾淨嗎,什麼病都有乙個潛伏期知道嗎,有可能是在她發病以前你碰了她,哪時還沒有症狀,但是有傳染性了,可以很明白的給你說,你這八成就是淋病,快打針吧。

6樓:史納景頌

最好去醫院泌尿外科去分泌物做培養,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淋病感染了。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多喝水多排尿。近期不要**。

口服頭孢克肟和阿奇黴素控制炎症,連續服藥十天左右,一般炎症都可以治好的。

7樓:房郎禮夏

患者尿道口出現流膿的現象,通常是因為***出現感染,所以患者需要到醫院做檢查,確診**,然後根據**進行相應的**。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同時在生活上注意飲食清淡,戒菸酒,多飲水,穿衣寬鬆,注意衛生,多休息等。

8樓:依星昌頤真

確定是膿嗎?有不潔**史嗎?尿道口流膿應考慮為淋病,**很簡單,只需幾十元即可**。

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並採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9樓:東熙碧浩歌

尿道口上面流膿的話,應該到正規的性病專科醫院或者是大型醫院去**,大醫院裝置先進,**效果好,尿道口濃性分泌物主要見於性病,如有白色的物質溢位,或有一些粘稠的液體粘滯在尿道口周圍。主要見於淋病,尿道炎、**炎炎等。這種情況一般表明處於感染或者明顯的炎性期,是**的關鍵時刻。

10樓:脫箍鍬勘

一般是尿道炎的或者前列腺炎引起,還有可能就是淋病、非淋等性病引起。具體應該上醫院檢查,結合診斷結果對症**。

11樓:kikyou桔梗

尿道口流膿通常情況下是尿道炎導致的,一般見於淋菌性尿道炎,其它尿道炎的炎性分泌物是稍稀釋的,淋菌性尿道炎時,尿道口炎性分泌物呈膿樣,且分泌物有腥臭的味道。尿道流膿的患者首先應潔身自好,當出現流膿症狀時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進行膿性分泌物的**學、病原學的檢查,確診何種疾病後再合理用藥,同時注意自身疾病避免禍及他人。

12樓:full分喜歡

尿道口流膿一般來說是有尿道炎的情況,可以做乙個尿常規的檢查。可以服用一些左氧氟沙星的,而且的話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注意用溫水清洗,要注意暫時避免性生活的。並且注意不要憋尿,而且要注意多休息,來改善一下這個狀況的。

建議盡快去正規的泌尿醫院(內蒙古世紀醫院)就診,祝早日**!

13樓:元創科技

尿道口流膿最常見的尿道炎。尿道炎急性期的臨床檢查可見尿道口紅腫,有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尿道壓痛、變硬。另外,尿道口流膿有小部分患者是因為性、病感染的引起的病症。

尿道口流膿也可能是淋病,如果有不潔性行為,在與淋病病人性接觸後

14樓:梵天醉佛

尿道口流膿常見於不潔性生活患者,其往往表現比較典型即從尿道口會流出一些膿性分泌物,並且伴有尿頻、尿急、小便灼熱、刺痛。當做實驗室檢查時,檢查主要檢查支原體、衣原體或者淋球菌,往往可能會發現有淋球菌感染即淋球菌發現是陽性,即常說淋病。原因主要是有一些不潔性生活病史,有這種經歷時很容易造成尿道有流膿情況。

若發生上述情況一定要進行積極**,在臨床當中對於淋球菌感染引起尿道炎**比較成熟,可以抗生素以及抗病毒**。另外一定要多飲水,性生活時候一定要戴安全套防止二次感染,不能吃辛辣刺激包括海鮮也需要禁止食用。

15樓:上海九龍**

尿道口有膿狀的分泌物,通常見於尿道炎,一般是由於淋球菌感染引起的,通常以男性比較多見。淋球菌性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是通過不潔的**被傳染引起的。患者通常需要去泌尿外科就診,做尿道分泌物檢測來明確診斷。

如果尿道分泌物檢測中發現了革蘭陰性雙球菌,就可以診斷為淋球菌性尿道炎,對於淋球菌性尿道炎的**,一般需要選用敏感的藥物進行**,常用的藥物有頭孢曲松、頭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等。通過早期規範化的**,多數是可以**的。同時在應用藥物**的同時,患者要注意避免性生活,因為性生活可以互相傳染,給**帶來困難。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16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針對個人定製方案,醫師全面指導,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17樓:上饒協和

你好,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不同,可分為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根據有無尿路功能或器質上的異常,又有複雜性和非複雜性尿路感染之別;根據炎症的性質不同,又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尿路感染。尿路感染疾病主要採用藥物**,熱療等。由於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不同所採用的**方法也就存在有一定的內差異性。

另外,患者應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忌酒戒菸,避免過食油膩辛辣等刺激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在緩解期應該多吃些滋補益腎的食物,在發作期,以清淡易消化而富含營養的食物為主,多吃一些益氣解毒利尿的食物;補充維生素c,多喝橙汁、檸檬酸、獼猴桃汁之類的富含維生素飲料對尿路感染的預防有益。祝好!

18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尿道膿這種現象常見於鏈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另球菌屬於一種化膿性的細菌,通常感染男性的尿道引起區域性化膿性的炎症。一般在用手擠捏尿道時會看到尿道口有黃色膿性的分泌物流出來出現這種情況,患者通常需要去泌尿外科就診,通過對分泌物的檢測來進行診斷,如果尿道分泌物的**能發現革蘭染色(-)的雙球菌,基本可以確診淋球菌性尿道炎。

另球菌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一般已經診斷需要及時的進行**,通常可以選用青黴素或者頭孢菌素等藥物來進行**,一般多數是可以**的。另外患者要注意在。體檢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尿道流膿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1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道bai流濃水可能的原因:1、尿路感染,尤其是急du性化膿性尿zhi道炎,感染細菌多為金葡菌,感染後dao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膿性分泌物,排尿時尿痛較為明顯。建議留取膿性分泌物進行細菌培養,培養出金葡菌則可以證實。

2、淋病,由淋球菌感染引起,多經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黃色膿性分泌物。此時需要留取黃色膿性分泌物進行塗片檢查

3、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由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絕大多數通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白色或者黃色稀薄樣膿性分泌物,伴尿道內瘙癢不適,此時需要留取分泌物做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如培養結果為陽性,則可以確診。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確定**,對症**,保持好的心態,很快就會恢復的。

20樓:中網資訊科技

這個情況應該抓緊用藥**。建議精準用藥,用最少的藥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用**尿道感染更徹底的華.

康利爽來**,您有血尿的情況,所以還需要加一點敏感抗生素來**。抗生素的毒***較大,所以要精準用藥,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所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避免耐藥。因為抗生素本身的侷限性,需要和有抑菌、抗炎、利尿、提高免疫力的尿道感染中成藥搭配使用。

細菌繁殖速度快,需要抑制其繁殖,病菌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有利尿作用的藥物。由於細菌繁殖快,其**藥物服用次數要一天四次才能跟上細菌的繁殖或者用緩釋作用的。由於尿道感染是炎症反應所以需要抗炎,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毒素,所以用能清除內外毒素的藥物,長期用抗生素**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尿道感染容易反覆,所以用些能提高固有免疫力的尿道感染藥物。

抑菌、抗炎、利尿、清除內外毒素、提高免疫力這些功效都具備的華.康利爽,又能很快起效,就是很完美的選擇了。獨有的桑寄生成分可以提高機體固有免疫力,尿道感染癒後不易**。

21樓:

第一、慢性前列腺炎。

當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時,在小便或者大便時,尿道口會流出白色的分泌物,出現流膿情況,同時在小便時尿道口有一定的灼熱程度。另外還有典型的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盡、會陰疼痛、或輕或重的陽痿**、遺精、性慾減弱、失眠多夢,頭暈乏力等症狀。

第二、不潔性生活。

當男性因為不潔**,感染淋病或非淋菌性尿道炎時,會出現典型的尿道口流膿的症狀。

第三、多見於尿道炎。

男性的尿道口流膿多見於尿道炎疾病,尿道炎的症狀表現有:尿道口輕度水腫或潮紅、輕度外翻,有粘液或膿性分泌物;病人會有排尿頻繁、尿痛劇烈或排尿終末燒灼性疼痛的現象;沿**根部至尿道口方向擠壓尿道,可擠出粘液或膿性分泌物,偶爾的出現輕微觸痛的症狀。

第四、**炎。

尿道流膿發病初期可見**和包皮表面水腫、充血,尿道口周圍發紅並出現創面、糜爛,並可發展成淺表的潰瘍,有膿性分泌物流出、味臭,病人自覺**頭處發癢或有灼熱感,隨後疼痛。嚴重者還會有乏力、低熱、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及壓痛。

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尿路檢查,找出**,對症**,以免病情惡化。祝你早日**

22樓:梵天醉佛

尿道流濃水可能的原因:1、尿路感染,尤其是急性化膿性尿道炎,感染細菌多為金葡菌,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膿性分泌物,排尿時尿痛較為明顯。建議留取膿性分泌物進行細菌培養,培養出金葡菌則可以證實。

2、淋病,由淋球菌感染引起,多經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黃色膿性分泌物。此時需要留取黃色膿性分泌物進行塗片檢查

3、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由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絕大多數通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白色或者黃色稀薄樣膿性分泌物,伴尿道內瘙癢不適,此時需要留取分泌物做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如培養結果為陽性,則可以確診。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確定**,對症**,保持好的心態,很快就會恢復的。

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 內蒙古世紀醫院 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南京長征 醫院專家介紹 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 尿急 尿痛,也有伴尿黃 尿道口紅腫 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 上有印跡 有的還伴會 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 後特別痛等等。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

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 受創傷因素的存在 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 或者向 裡面放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