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尿呈深橙色

時間 2021-11-03 03: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近有服用什麼藥物,可能是某種藥物影響。尿液中紅血球的增加也會使小便變為深橙色。這是身體疾病的反映,如泌尿系統感染。當然也可能是臟器疾病所致。

2樓:

我開始發燒,後來肚子好痛,拉屎的時候尿是深橙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水就行!夏天少喝水,會使身體內處於缺水狀態中!

一歲多的雌性倉鼠腹部濕濕髒髒的又呈啡色的,有點像溼尾,但沒有脫水和腹瀉,尿是橙色的,這是什麼情況?

3歲小男孩突然小便呈淡粉色(淡紫色)或淡橙色,求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當然也可能太甜的事物造成的過敏反應,建議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兩千毫公升以上,這樣起到尿路沖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樂廚娘

你好。 尿的顏色應該是淡黃色至深黃色,你的孩子小便顏色呈淡粉色或橙色屬於異常。建議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醫院做尿常規檢查。孩子吃的那些食品,還不至於讓尿液出現異常。

6樓:不倒翁

你好,你應該帶孩子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尿常規的檢查,看看是怎麼回事?是血尿?還是其它原因引起的尿顏色的改變,好針對**處理。

7樓:韶永逸舜霓

尿的顏色應該是淡黃色至深黃色。建議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醫院做尿常規檢查,你的孩子小便顏色呈淡粉色或橙色屬於異常。孩子吃的那些食品,還不至於讓尿液出現異常你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的話先去查個鳥常規,就知道這顏色是什麼東西引起的啦。

尿漬幹了呈橘色偏紅,這是怎麼回事

9樓:黃意誠

石英砂按品質可分為普通石英砂,精製石英砂,高純石英砂,熔融石英砂。

高純石英砂

1,普通石英砂:

sio2≥90~99%,feo ≤0.06~0.02%,耐火度1750~1800℃,外觀部分大顆粒,表面有黃皮包囊。

粒度範圍5~220目,可按使用者要求粒度生產。主要用途:冶金,墨碳化矽,玻璃及玻璃製品,搪瓷,鑄鋼,水過濾,泡花鹼,化工,噴沙等行業。

2,精製石英砂:

sio2≥99~99.5%,fe2o3≤0.02~0.

015%,精選優質礦石進行複雜加工而成。粒度範圍用5~480目,可按使用者要求生產,外觀白色或結晶狀。主要用途:

高階玻璃,玻璃製品,耐火材料,熔煉石類,精密鑄造,砂輪磨材等。

3,高純石英砂:

sio2≥99.5~99.9%,feo≤0.

005%,是採用1~3級天然水晶石和優質天然石類,經過精心挑選,精細加工而成。粒度範圍1~0.5mm, 0.

5~0.1mm,0.1~0.

01mm,0.01~0.005mm 不等。

4,熔融石英砂

化學成份: sio2:99.

9~99.99%;fe2o3:10ppm~25ppm; max li2o 含量:

1~2ppm;max al2o3 含量:20~30ppm;max k2o 含量:20~25ppm;max na2o 含量:

10~20ppm。物理效能: 外觀為無色透明塊狀,顆粒或白色粉末。

 真比重:2.21; 莫氏硬度:

7.0;ph值:6.

05,矽微粉

矽微粉:外觀為灰色或灰白色粉末。耐火度》1600℃。容重:200~250千克/立方公尺。

10樓:壺塌世訴秀

尿液是紅色的,一般都見於血尿的患者。有可能引起血尿症狀的原因主要包括:1、長時間憋尿導致膀胱黏膜損傷,引起出血性膀胱炎後出現血尿的症狀。

2、如果在腎區受到外力撞擊後出現尿紅色的尿,一般都考慮與腎臟損傷有關。3、如果患者的血小板計數過少,就有可能出現凝血功能障礙,引起尿血。

我尿出的尿為什麼總有藥味,我尿的尿為什麼總有一股藥味

您好,看了敘述,小便有消毒水的味道,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為什麼小便有一股藥味 你在尿尿的時候,尿液有大量的藥味,這應該是因為你最近有服用過大量的消炎藥物,不用擔心,你可以多喝點水,排洩出來就可以。拉尿有一股藥味是怎麼回事 你確定沒有吃維生素b2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這樣多是因為有輕度的尿路感染,注意個人...

我尿特別頻,還特別的多,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水不一會就

我也是,沒事的,有的人膀胱小,所以儲尿就少,所以一喝水就想尿尿 每天7 10次也不是特別頻。喝的水多不多,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水不一會就 尿頻,歲數大的前列腺看看,歲數小的話沒事 白羊長壽 驗尿糖看看,可能是糖尿病 精品世家 你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 為什麼我中...

我的尿很黃每次尿的時候都黃,為什麼我每次尿出來的尿都是黃色的啊?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