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晚上吃了稀飯尿很多,晚上吃稀飯尿多正常嗎

時間 2023-02-15 03:50:07

1樓:軍樂邦

吃炒菜2次,不吃5-6次,首先說明你的腎功能不行,需要調理;其次說明你的生活習慣不對,晚上吃稀飯給自己的腎和膀胱製造麻煩。是不是病,你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腎功能和腸胃吧,這裡的「專家」會給你完全不靠譜的回答,純屬浪費時間。

2樓:小m奶油蛋糕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啦,因為稀飯的水份很多,消化很快,所以會上廁所,但是以你的次數來看,好像有點多了,一般正常會起夜也就1次,多了就不正常了,說明你的身體有點小問題了,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我個人是覺得看中醫好點,中藥調理也不傷身體和胃。

3樓:小柴哥的幸福

不用擔心,很正常!因為稀飯主要成分是水,再乙個是你晚上只吃了稀飯,更容易消化,而且沒有鹽份,身體不需要過多的水分,然後泌尿系統運轉加快,把多於的水分排了出來。

吃稀飯尿特別多怎麼回事。

4樓:最後天使毀滅

因為你喝了大量的水。尿多是好事可以排毒。當然,稀飯水多,吃多了稀飯,等於在喝水,正常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每天吃一餐粥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的,最好是加些紅棗之類的進去煲粥。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喝稀飯後五六分鐘一泡尿,過了那段時間就好了。

晚上吃稀飯尿多正常嗎

6樓:眼有淚痣

正常,稀飯裡含水較多,吃了自然也就尿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稀飯後尿才多,這正常。

晚上吃稀飯對身體有好處嗎

8樓:時無間

晚上吃稀飯不易長肥。

純粹以公尺和水煮成的稀飯是再平常不過的傳統亞洲食物。熱量低晚上吃不易長肥。稀飯可以調節胃口,增進食慾,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

它味道鮮美、潤喉易食,營養豐富又易於消化,實在是養生保健的佳品。

稀飯的妙不可言,在於它介於飯、菜和湯三者之間。可以做早飯也可以做夜宵,可以提供熱量又含有很多水分,不會給身體造成太大負擔。

9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晚上喝粥對**是有好處的。

晚餐吃粥比較好,因為粥乃人間第一補品。喝粥有助於消化吸收,還有助於延年益壽、美容。根據不同的季節,我們喝不同的粥。

像夏天可以喝綠豆粥,有排毒、解暑、養顏的作用。冬天可以喝紅豆粥,有養胃、養顏的作用。中老年朋友可以喝山藥粥,山藥有補腎、強身的作用。

睡不好覺的朋友可以喝棗粥,要想覺睡好,粥裡加點棗,要想不失眠,煮粥加白蓮。

吃粥的時間沒有什麼限定,只要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但是在晚上當做晚飯吃,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來說尤為的有好處,首先就是因為在中國有一句古語是這樣說的:「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好。」所以說我們要想養生,在晚上的時候就應該少吃一些飯。

但是有些人吃少了,不一會兒就會感覺到餓,所以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從而接著吃一些其它的食物,如果長此以往必然會危害大家的身體健康。

所以在晚上吃粥就是你不錯的選擇,這是因為我們在吃粥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有飽腹感,並且粥有潤澤腸胃的功效,所以我們在吃它的時候,整個人就會感覺到無比的舒適,同時它也有利於腸胃的消化,所以說在晚上吃粥是最好不過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稀飯容易消化吸收,晚餐經常喝些粥,對於身體的健康是有好處的。粥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素。如果做成各類養生保健粥,就更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晚餐的時候經常喝些粥,對於身體的健康是有好處的,在粥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素,建議你平時可以喝些紅豆小公尺粥,皮蛋瘦肉粥等食品。

12樓:俠客小姐姐

有,能瘦,但是不建議冬天這樣,因為晚上會起來的比較勤快~

13樓:小石榴歲月

挺好的,容易消化,晚餐已清淡為主。

14樓:起飛的檸檬

不知道,我就是晚上吃稀飯長大的。我身體很好。

為什麼我晚上吃一大碗稀飯後就尿頻尿急?現在已經小便5次了怎麼辦?

15樓:卑玉宸

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 早發現早**!

16樓:寒晗師賢淑

吃碗稀飯,誰都。

便-_-飯排洩高峰。

為什麼一吃稀飯就尿多

1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喝了大量的水。尿多是好事。可以排毒。

18樓:秋天

當然,希飯水多,吃多了希飯,等於在喝水,正常的/。

19樓:書中得財

很正常,如果不習慣少吃點。

為什麼吃稀飯(粥),會經常尿急,尿頻,是我身體有問題嗎? 20

20樓:lonely__木木

一般 吃了稀飯是會比平常多尿。但是你老這樣的話可能真的是腎虛了,你可以吃些補腎的東西,最好是水果或是五穀雜糧之類的,少吃藥,畢竟是藥三分毒。平時也不要太勞累了,多做些運動!

腎虛還是和你平時的生活有關,注意生活上的一些細節,也不要熬夜到太晚!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做些運動吧!

為什麼我晚上吃一大碗稀飯後就尿頻尿急?現在已經小便5次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系統好啊,呵呵,如果不是經常發生是沒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只要沒有其它症狀就正常。

為什麼我兒子晚上用尿不溼就漏尿,晚上寶寶穿著紙尿褲很容易漏尿怎麼回事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尿不溼出現漏尿的現象常見的有三個原因 尿不溼的時候選擇的碼數不合適 尿不溼最外邊的一層有破的地方,還有就是尿不溼的吸水性差。尿不溼出現漏尿的現象,可能是因為給寶寶購買尿不溼的時候選擇的碼數不合適,所以就容易出現漏出的情況。因此在給寶寶購買和選擇尿不溼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寶寶的體重來選...

老人白天尿很少,晚上很多,什麼原因

奮鬥wo一生 首先要確定老人晚上的飲水情況,其次,看看晚上有沒有吃利尿的藥物,比如降壓藥之類的,這個兩項都排除的話,就要考慮前列腺的問題了,對於這種情況可能是前列腺增生疾病,一般多發生在中年男人的身上,常常的會表現為夜尿多,並且還會出現尿線變細 尿線中斷 排尿用力等現象,嚴重的時候還會發展到無法排尿...

晚上做很多的夢,是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做很多夢,為什麼啊

這個是有一定的科學根據的 這跟你白天是否太累還有跟自己手放的位置有關而且有一些疾病的徵兆 要及時的檢查一下啊 睡眠分 慢波睡眠 和 快波睡眠 快波睡眠就是深度睡眠 它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做夢睡覺時一般先進入慢波睡眠 然後才到快波睡眠 然後相互交替如果勞累的話 則可直接進入快波睡眠 你是不是白天太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