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尿出的尿為什麼總有藥味,我尿的尿為什麼總有一股藥味

時間 2022-03-27 19: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了敘述,小便有消毒水的味道,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

為什麼小便有一股藥味

2樓:電音之神

你在尿尿的時候,尿液有大量的藥味,這應該是因為你最近有服用過大量的消炎藥物,不用擔心,你可以多喝點水,排洩出來就可以。

拉尿有一股藥味是怎麼回事

3樓:jiang衝

你確定沒有吃維生素b2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這樣多是因為有輕度的尿路感染,注意個人衛生,必要時服一些抗生素,多喝水。

4樓:繁芃芃花名

藥味是什麼味?其實,如果自己打點滴什麼的了,那排出的尿自然會有那樣的味兒,沒關係

小便有藥味是怎麼回事

5樓:丶萌萌噠小蘋果

您好,請您堅持一下您最近吃了藥麼?如果沒有可能是您的嗅覺問題,如果有可能是藥的殘渣遺留。請不用在意這件事,如果不影響正常生活的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6樓:淦悅凌幻玉

你好,這種是正常的情況,不要太擔心,很多藥物都會通過腎臟然後以小便的形式排出。

正在吃藥,發現尿的尿都有藥味,這正常嗎

7樓:

正常啊。特別是強胺苄之類的藥物味更大。

8樓:

正常,通過排尿把藥排出去

小便氣味重是怎麼回事,有點藥味是的又沒吃藥

9樓:愛講師

您好!這種情況屬於正常。藥物在體內通過好幾個途徑進行代謝。

比如腎臟、肝臟、小腸等器官。部分胃藥是通過腎臟代謝,所以說劑量較大且飲水量較小的時候,尿液中可能就會有輕微的藥物味道。

服藥後,小便有藥味是怎麼回事

10樓:常有才

這很正常。就像你吃了洋蔥,放屁拉屎都有洋蔥味,是乙個道理!

11樓:鄭州華夏_醫院

一般都這樣,藥物通過尿液排出也是比較正常的。

我尿特別頻,還特別的多,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水不一會就

我也是,沒事的,有的人膀胱小,所以儲尿就少,所以一喝水就想尿尿 每天7 10次也不是特別頻。喝的水多不多,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水不一會就 尿頻,歲數大的前列腺看看,歲數小的話沒事 白羊長壽 驗尿糖看看,可能是糖尿病 精品世家 你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 為什麼我中...

我的尿很黃每次尿的時候都黃,為什麼我每次尿出來的尿都是黃色的啊?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

我尿尿的時候為什麼會等一會才能尿出來

澄修潔 有疼痛感時可能與膀胱炎 前列腺炎 尿道感染有關,到醫院仔細檢查,對症下藥。無疼痛感時只是 上火 注意飲食清淡,吃點消炎藥就好了。小便要等一會才能出來是什麼原因 郭猛 尿等待。尿等待症狀在前列腺疾病中比較常見,然後隨著尿液的積累壓力越來越高,最後通過尿道排出,而患了前列腺炎導致後尿道儲存尿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