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人?不該我愛的人

時間 2022-01-11 13:10:10

1樓:拓跋哲瀚崔熙

知道不該就要放下自己的情感、讓自己更漂亮!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不要難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是對方沒有看到你未來的優秀、你會是好樣的!時間可以淡漠一切!懂得更愛自己!

乙個人要多長時間才能從失去愛人的痛苦中走出來?

2樓:鐘鐘鐘鐘鐘不完

這個需要看人對待

生活的態度如何。就像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即便每天都有人在內

勸慰你,給你暖容,你不想從痛苦中脫離,那這輩子可能都在痛苦裡了。如果你能化悲憤為力量,為失去的人好好而活,痛苦就會很快走開了。

3樓:育兒心說法

因人而異。有的人豁達一些,看得開,很快就能從痛苦裡走出來。但是有的人走了死胡同,可能一輩子走不出來。

4樓:需要童裝

多喝朋友交流溝通.每天保持乙個好的心情.或者旅遊下釋放下心情

5樓:銘刻

我是乙個失去父親,同時也是乙個失去丈夫的人,忘記乙個人真的好難版

,讓時間沖淡一切,再權者要為自己和兒孫們著想。就讓這痛藏起來,重新振作,因為兒孫們也要從陰影中走出來。這樣才能讓兒女們放心,好好工作,這就是愛我和我愛的人,做出最好的選擇。

6樓:桑天安

人世間最痛苦,莫過於生死離別。有的事與人想忘真的忘不掉。時間能淡忘一些,但一想起心裡還是隱隱著痛。

7樓:紀天亦

對於愛人的去世,真正的走出來好像這輩子都不可能,對孩子的責任讓我們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走不出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愛人是乙個漫長的痛苦悲傷難忘的事情,愛的越深傷的越重,不一定三年十年或更多時間。

9樓:曉淡

你說的失去是他死了嗎?真要死了那就只有把他(她)留在心底好好為自己生活!我沒有這樣的經驗,我只知道我老公要是死了我可能會沒我感覺!

因為,所有的愛已經被他傷害的飛灰湮滅!沒有愛了,只有恨和厭倦!

10樓:暗受

我想可能要一輩子吧!我現在正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很無奈。

11樓:zd一生淡定

有的人只是一段時間,有的人要一輩子。也或許,你遇到下乙個更好的時候,就不再會記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失戀了,我覺得正常人三個月之內就能走出來,畢竟地球離了誰都正常轉,誰也不會可一棵樹吊死。

13樓:寶73840暮新

這種情況應該是因人而異吧。我有乙個女同事,十多年前她的丈夫出車禍死了。她到現在還沒能回完答全走出來,整天過得愁眉苦臉的。

她借錢買了一套新的房子,因為她在舊房子裡面時刻都會想起她的丈夫,經常淚流滿面。親戚朋友給她介紹物件,她也一概不理。現在兒子已經讀高中了,上次看到她,終於感覺到她的臉色好了一些。

村里有個老人,和妻子有

三、四十年的感情了。今年1月份,他的妻子高血壓,跌倒之後再沒醒過來,去世了。可現在才6月份,他已經準備找第二春了。

快70歲的老人,跟乙個45歲的女人,整天聊在一起。所以,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需要的時間也因人而異。

14樓:沉夜孤星

親人的離復去,就一般來說,制都是難受的!不必刻意的去想平復,慢慢的就好一些了。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很痛苦的一段感受。

但還是有挺過去!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想哭就哭,不想吃就不要吃,充分把自己的情感發洩出來,同時也要盡快調整自己的狀態。活著的父親或者母親還需要自己照顧,把自己的愛盡量多的給予他(她)們,不留遺憾,第一要有勇氣接受,因為這也是事實。

第二,你可以做很多事情讓自己忘掉煩惱。第三,你可以大哭一場讓自己把煩惱痛訴出來。時間長了你肯定不會那麼難受,但還是會想念自己的親人。

希望你能走出這段悲痛。活在世上不容易,家人團圓不輕易,有時間,有閒暇,多陪陪自己的親人。

15樓:天蠍元氣寶

我用了三年時間走出來,看愛的多深吧,有的人兩三個月就行了。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人,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人,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王昂然亥炫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

怎樣才能忘記你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你愛的人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很難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