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拉稀怎麼辦,牡丹鸚鵡拉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1:55:45

1樓:風暴鳥

拉出來是什麼樣子的?

可以先喂點氟哌酸,把氟哌酸溶到水裡讓他喝,飲食注意別喂得太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起因與症狀:籠養鳥受涼或冷熱不均,在養雛鳥時填食過稀,或吃了發黴飼料,飲水不潔淨,食杯與水杯不乾淨等,鳥兒容易拉稀。由於缺水,表現為張嘴或見了人撞籠,很煩躁的樣子。

拉稀嚴重的鳥會閉著眼,將頭紮在翅膀中,全身羽毛或翅羽下垂。

**的方法:輕者新增大蒜水一點(放飲用水裡 注意更換 不要變質!)如不見效可用四環素或土黴素五分之一片研成末放入水杯或食杯中,(大蒜水和藥不能同時給啊)鳥食後很快就會病癒。

食物一般可以正常吃,如果不能正常吃,純麥片湯加葡萄糖水 少許給他們,小米給乾的燜熟的溫熱的

牡丹鸚鵡拉稀了,怎麼辦?

3樓:鄭桂蘭韶巳

把你鸚鵡丟進100%的開水!只要放進去2~5秒抱你藥到病除!

4樓:天曼安周聖

拉稀起因與症狀:籠養鳥受涼或冷熱不均,在養雛鳥時填食過稀,或吃了發黴飼料,飲水不潔淨,食杯與水杯不乾淨等,鳥兒容易拉稀。由於缺水,表現為張嘴或見了人撞籠,很煩躁的樣子。

拉稀嚴重的鳥會閉著眼,將頭紮在翅膀中,全身羽毛或翅羽下垂。

**的方法:輕者新增大蒜水一點(放飲用水裡注意更換

不要變質!)如不見效可用四環素或土黴素五分之一片研成末放入水杯或食杯中,(大蒜水和藥不能同時給啊)鳥食後很快就會病癒。食物一般可以正常吃,如果不能正常吃,純麥片湯加葡萄糖水

少許給他們,小米給乾的燜熟的溫熱的

5樓:阿爾維斯法師

用黃連素,把它分成四分,每天喂水的時候,把藥片的四分之一碾碎混在水裡喂,過不了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治不好的,建議你找獸醫。

牡丹鸚鵡最近一直拉稀、拉水便, 喝水比以前明顯多很多,這兩天都有點炸毛,怎麼辦哪。

7樓:祈福華夏w天下興隆

去藥店買點‘土黴素’,1毛兩片。每片分2次喂,早晚喂,直接放到他喉朧裡,滴上1滴水!堅持喂上幾天!【我的鷯就是這樣喂好的】飲水法我用過,鳥不喝,因為土黴素藥是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補充點有營養的食物吧,比如雞蛋黃小米、油菜葉、蘋果、梨等。最好不要放大蒜了。

9樓:左盼翠

最近天氣變化很快,

鸚鵡很容易受涼而造成拉肚子的症狀,

最好在鸚鵡飲用的水裡加入半片左右的土黴素,2~3天要換一次水,清洗飲水用的食盒,

然後將鸚鵡籠放置在室內或者風小較為溫暖的地方,晚上的時候最好還是拿進室內。

若鸚鵡有好轉現象,

可以喂蔬菜,墨魚骨,益生菌片等,

有助於鸚鵡增強體質。

牡丹鸚鵡為什麼會拉稀

10樓:

一般剛回來的鳥都會有輕度腹瀉,不過看樓主你所說的,應該就是給冷到了,給點感冒藥它們吃,人吃的也行,不過份量要少,樓主,鳥籠是不用常洗的,一般一個月刷洗一個就可以了,不過喝的水可要天天洗,天天換。

牡丹鸚鵡病了,怎麼辦,拉稀,炸毛,他正常吃食,但吃的不是太多。感覺沒精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可愛的小東西 可千萬要沒事啊。這隻蔫吧的可以單獨拿出來靜養,應該是晚上凍的加上飢餓。

1、保暖 放在室內一週 不要拿出去 除非有太陽 也要放在沒風的地方

2、水中加少量土黴素拌好

3、搭配大蒜水

4、如果是我,肯定放懷裡暖幾天

時刻關注 一定不要吹到涼風

我家的牡丹鸚鵡這兩天拉稀呢,可以喂點什麼

12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拉稀是鸚鵡的常見病,幾點建議:

1、撤掉油料作物如小麻子、葵花籽等

2、暫時不要喂蔬菜水果

3、在飲水裡給一點黃連素連喂3--5天

4、不要讓冷風直吹鸚鵡身體

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牡丹鸚鵡一直拉肚子而且全是水 怎麼辦 5

13樓:yy尾巴

現在時期牡丹容易感冒或者腸炎,可以先喂點氟哌酸,把氟哌酸溶到水裡讓他喝,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喂麻子,喂粟子就行,麻子油太大越吃越拉,最近也別喂黃瓜油菜水果之類的了

14樓:擺步天下

趕快去看寵物醫生吧。

鸚鵡拉肚子怎麼辦,鸚鵡拉稀怎麼辦

熱愛影視者 土黴素五分之一片磨成粉末放入水杯混合均勻,讓虎皮鸚鵡喝,如果不主動喝的話,需要人工強灌。2個小時後,人工強行灌進喵想益生菌,然後用水灌進嘴巴,一方面促進消化,另外一方面防止拉稀,食後很快就會病癒。食物一般可以正常吃,如果不能正常吃,平時的食物做成米糊狀,純麥片湯加葡萄糖水 喵想益生菌,用...

牡丹鸚鵡腳骨折了,怎麼辦,牡丹鸚鵡翅膀折了自己能治好嗎

天龍尋斯 你先看下傷的情況 如果只是因為疼痛而有點瘸,過幾天就沒事了 如果是骨折性的瘸的話,如果時間久了,就沒治了,如果是剛出現的問題,就用多個小木棍將它的腿束縛住,腿的 表面塗抹點消炎藥,或者紅藥水之類的,以防有傷口感染 就像醫院給病人打石膏一樣,你只需要用布條將木棍和腿綁在一起就可以了,期間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