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朋友的生日,我惹她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4 22: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黴哦,兄弟!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惹你女友生氣。那就哄她吧。

生日準備的禮物,那現在她生氣了,你就準本個更大的禮物,或者雙份。道歉認錯,先哄好了她再說其他的。要是你真的愛你女友,就先給她道歉再談其他的吧。

2樓:健康中國

沒事,女孩子哄哄就好了,你給她送一束大大的玫瑰花,再買上個精緻的蛋糕,頂乙個雅緻的咖啡廳,相信爛漫會讓她的心融化的,祝她生日快樂咯,祝你們恩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大的事情嗎?要是大事,就買束玫瑰,送到她單位去,附帶紙條:生日快樂,順便道歉。要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發條簡訊,甭理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怎麼惹她生氣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哄哄她

5樓:帥帥的小少爺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話,買個小禮物,給她個驚喜,安慰一下她不是真的生你的氣,女生就喜歡耍小脾氣,只是想證明你愛不愛她先承認錯誤,再表達心意,然後安慰一下

千萬不能不管不問,不要因為她說想冷靜一下就不理了,一定要煩她,女生這麼說只是想讓你陪著她,找好聽的話說,逗她開心~她一笑就好了

6樓:知識點小結

大多數女生都喜歡你去哄哄她,再準備花呀,或者她想要的禮物,她會很高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 你是什麼原因惹她生氣了

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是男人就請主動道歉,買小禮物哄哄她。

8樓:半島情歌

女人是需要哄的 厚臉皮一點。女人就吃這一套。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討好她,不要讓她真的生氣,難過這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厚著臉皮去道歉唄,還能咋的

我生日那天晚上,女朋友惹我生氣了。特別的生氣,我把她推到地下。我該怎麼辦?

11樓:楊偉帝

憤怒是bai人本能的情緒之一,但是du作為智慧型生zhi物,憤怒對於我們dao來講是可控制的,難專道因為一

屬時的生氣就可以用肢體衝突來解決嗎,更何況相互有感情的二者更不應該去傷害對方,無論是身體傷害還是心靈上的傷害,且不說是誰惹誰,在人際交往中最需要的就是理解和包容,沒有絕對的分歧,事已至此唯有思考以後如何把控自己的情緒,如何得到對方的諒解,更需要在今後的生活中多乙份溝通與體諒。

12樓:法師信

誠懇道歉,而且下次不能再犯。吵鬧正常,動手那就是你的錯了

13樓:都可小魚兒

你乙個大男人,把乙個女人推到地上

算什麼英雄好漢

而且還是自己的女朋友

等著分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躺下去親她啊,還用說?

我忘了我女朋友的生日她生氣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內譬如舊夢,譬如歲月,容譬如對乙個人的感覺。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16樓:檀品梁流麗

問她的好友,然後拿筆記下來

最終記在腦子裡

女朋友生日忘記了她生氣了怎麼辦?

17樓:g瀹竌y鏄熲瓙

你要去誠懇的道歉,然後給你的女朋友買一些禮物賠罪。

悄無聲息的,又走到了每年的今天,31歲生日,讓我歡喜讓我憂………

之前翻翻日曆,總覺得這一天跟平日一樣,沒什麼可慶祝的,可是真到這一天,依然想有點不一樣,哪怕能聽到一句平日沒有的生日快樂!

前幾天,老公從手機上翻看日曆說今天29號了,我滿懷欣喜的覺得他是在看我哪天生日,又沒有故意做聲,我也沒說什麼,我從來不喜歡大張旗鼓的宣布自己哪天生日,全靠在乎我的人去記憶。

生日前一天,我搜遍了當地好吃的地方,計畫著明天吃什麼,怎麼安排這一年當中唯一屬於我的一天,可是他應酬一直到夜裡11點半才到家,那天因為有點誤會,我們開啟冷戰,我讓他在沙發睡一晚,第二天早晨醒來,沒有一句生日快樂就匆匆上班。

他到家後,發現什麼都沒有,我們也沒有任何語言,他對女兒親熱之後,就對我說一句話,我先去睡覺了…………房間裡再次剩下在看動畫片的女兒和我,時間彷彿停止了,卻停止的那麼可怕,電視的聲響此時完全成了噪音。

我空空的坐著,空空的,空空的想著熬也要熬到12點,就算絕望,也要絕望的過完屬於我的這一天。

18樓:錦姑娘

趕緊認錯,先快遞乙份補寄的生日禮物,最好能體現你的心意的。再打**說明情況。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小事情生氣說明她很在乎你。

19樓:遠容岫

那你就應該先向她道歉,然後及時的準備乙個她喜歡的東西作為禮物,來安撫她。

20樓:miss_山己幾

先認錯,一定要先認錯,無論什麼理由都要認錯。之後女朋友冷靜下來了,再好好解釋,最重要的一點,別忘了補上禮物。

21樓:

首先必須第一時間承認錯誤,然後再買好禮物給她補過,當然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心,讓她感覺到你的愛。

22樓:永伴他梁

那你就給她再補辦乙個生日,可以訂乙個咖啡廳,裡面擺滿了乙個心形的花瓣,以及生日蛋糕,向她承認錯誤,並且告訴他你愛她。

23樓:暴躁網友馬兒

索尼?說明你肯定不愛他,這個你解釋不清,所以只能慢慢的哄她,把她哄好為止,然後下次一定要記住她的生日,別再忘。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補回來了。向她道歉,哄哄她,給她乙個驚喜,讓她知道你還是很在乎她的,讓她感覺到你的愛。多陪陪她吧。

25樓:左白容

那你就要好好承認錯誤,哄哄她,告訴她你有事情忘記了,但是下次一定不會了,讓她相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坐下來進行溝通,先跟她道歉,然後再解釋為什麼自己會忘記了她的生日,最後再買個生日禮物給她彌補自己的過錯。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8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9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30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1樓:勾永修籍碧

女友生氣的時候,男朋友的心情肯定也非常糟糕,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以至於錯上加錯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要問有什麼絕招,我想無非是盡量的去逗她開心,即使遭到拒絕也要鍥而不捨,千萬不要再說讓她生氣的話,更加不要因為自己的心情也很差就對他撒氣。愛她就要體諒她,由其是在自己做錯了事的時候,更要勇於承認,只要表達了真誠的態度,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那就會把她哄好了。

女人生氣了其實很好哄的,女人就是蠻不講理的動物,她跟你生氣只是要引起你注意,一般很難找到生氣的原因,這是女人公主情結的最外在表現,就像建寧公主從小就沒人敢打她罵她,她用來表達愛的方式就是要人寵愛.所以女人生氣了就什麼都別說,征服最重要,你也應該蠻不講理地緊緊擁住她,不理會她的掙扎,吻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這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33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台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乙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34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35樓:恛心

第一,誠懇地聽她發洩。你還不想分手的話,被打幾拳還不是應該挺直腰板,像接受岳母刺字一樣,把花拳繡腿默默承受下來。不能躲,不能喊疼,不能還手,還要高呼:

老婆我錯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老婆多來幾下。絕對不要試圖擁抱或者熱吻,擁抱和熱吻就是試圖混過去。

只會讓女朋友更加的怒火中燒!

第二,爆發前就要挽回。男生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女朋友面色陰沉,情緒不對,說話陰陽怪氣。

這時候必須努力表現,說話陰陽怪氣說明她還肯和你說話,你再裝糊塗,下一步就是冷戰。

第三,直面錯誤,認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經直接問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嗎?大概所有男生心裡都會一慌,立刻努力回憶是不是順風車搭載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

借兄弟錢穿幫了?不知道說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承認更壞事了。所以,男生都會死!

不!承!認!

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女生,就不要逼他們努力回憶,我知道看著他們慌亂撒謊強自鎮定真的非常有心理上的快感,但是相信我,這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再逼一逼,男生可能會惱羞成怒,摔門而出。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通常我建議大家直接把錯誤說出來。男生們聽到了錯誤絕對不能做,而你們經常最愛做的就是:推卸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盡量避免爭鋒相對的吵架嘛。所以只要女朋友指出錯誤,立刻承認: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這樣做讓你傷心了,寶寶對不起。誠懇的承認錯誤,女朋友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36樓:永伴他梁

當女朋友生氣了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它自己能緩過來,讓她自己先冷靜冷靜,一定要熱情的哄他,告訴她寶貝我錯了,什麼事情都是你的錯,請求她的原諒。

37樓:雨中的舊時光

你需要和你女朋友進行有效的溝通,有效溝通帶來安全感可以促使關係發展的良性迴圈。

我記得在戀愛開始的時候,對方送了我很便宜的禮物,當時我很生氣可是說到錢又是個很敏感的話題。這主要是思維方式的問題,因為我爸就是這麼跟我說的,他說乙個男人為你花錢未必是愛你,可能他有什麼目的。

但乙個男人不捨得為你花錢,絕對不愛你。然後我爸對我媽也是這樣的,蘋果六剛出的時候就先給我媽買了,自己還是用的五,因為他知道女人在她的小姐妹面前需要滿足一下她的虛榮心,讓她開心一下。

可我因此生氣,又不方便說出真正的理由,因為我不希望對方誤會我覺得我是貪圖他什麼東西。但因為我對他不了解,我不知道如果我直接跟他,他會怎麼想我,會不會誤解我。我可以接受大家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但我不願意兩個人是因為對彼此的誤解而分開。

因為,若是因為對彼此的誤解和厭惡而分開,那麼,連我們擁有過的美好的回憶都不復存在了。以後他想起我會說那個拜金女,我想起他會說那個摳逼。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快樂的回憶都沒有了,那這段時光,已經被徹底地辜負了。

所謂,韶華傾負。

當我們好好溝通的時候,我們會知道和了解對方的思考方式。有些點,我不看重,但對方很看重呢? 同樣地,當我們很看重的東西被對方忽視了,也不必急著跳腳發脾氣。

先嘗試理性地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感受,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如果對方在乎你,他一定會聽進去。

誠然,我們希望逢著乙個人,我的乙個小動作乙個眼神乙個微笑乙個蹙眉,他就能明白我在想什麼。可是這種默契更多時候,是需要長時間地溝通理解相處才能達成的,不要對愛人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不要認為對方就應該懂我。其實,很多人連自己都不太懂自己呢,何況他人。

求急!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想給她發條簡訊祝福她,最好是藏

祝融之峰紫雲銜,過雨開樓看晚虹。溪山只合退無機,生憎燕子千般語。日暮松煙寒漠漠,快騎璁瓏刻玉羈。樂飲閒遊三十春, 倒油請留步 祝嘏無易,靈心有豫。題 過眼雲煙皆浮塵,溪水河畔鳥魚淪。生來為等佳人遇,日復一日不思歸。快步流星手來牽,樂遊春苑斷腸天。我以前也給女朋友寫過藏頭詩,她非常開心,希望這個能給你...

急急急,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想給她發條祝福簡訊,最好是藏

趙 是百姓第一家 玥 玥長得美無瑕 生 性聰明又伶俐 日 日歌舞多歡洽 快 去把那蛋糕買 樂 把祝福送給她 求急!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想給她發條簡訊祝福她,最好是藏頭詩,祝過溪生日快樂 祝融之峰紫雲銜,過雨開樓看晚虹。溪山只合退無機,生憎燕子千般語。日暮松煙寒漠漠,快騎璁瓏刻玉羈。樂飲閒遊三十春...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覺得是我惹她生氣了,希望各位網友幫我分解分解,謝謝我很在乎她,不希望她有一點

我覺得她定不喜歡你,想跟你分手又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所以不主動給你打 生悶氣。我覺得他如果喜歡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特開心的。女人嘛不能一味的溺愛,你越在乎她,她越不拿你當回事,告訴你四個字 欲擒故縱 你女朋友性格 定死的 你就多擔待點 多愛護她啊 畢竟 你選擇了她 就要真心誠意 她有不傻 你這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