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男朋友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5-04 22:14:37

1樓:牽青芬所己

在選擇送什麼之前,你得問你自己,你送禮物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你想深深地表達出你的感情?你想細水長流的傾訴愛?還是只是單純的送祝福,或者是想給她浪漫的感覺,從而加深你們的感情

我的觀點是,當然不一定準確,既然是女朋友,那麼所送的禮物肯定要表達出你的感情的,你送禮物的最終目的不就是為了能夠讓她知道你的愛嗎?而對於女生來說,肯定會幸福和開心的,因為她知道她愛對了人,她感受到了你的真心

然後就是要浪漫了,其實所謂的浪漫就是用一種特殊的方式去詮釋愛,用一種溫馨的方法去說出來,簡而言之就是要創意的表達愛,讓她所想不到,超出她意料之外,這樣就能夠創造驚喜的感覺,去感動她。

我有一些想法,都挺創意和溫馨浪漫的,能夠比較好的傳遞出感情~

但是畢竟不了解你們的情況,不懂對於你合適不合適,如果你自己心裡已有計較送什麼,那自然是最好了啊,如果還有困惑或者不懂,可以聯絡我,我們交流下,****見我名字,

雖然說不一定能幫得上忙,但是多個選擇總是好的嘛

2樓:奈樹花曾燕

個人覺得不一定要送東西,陪伴她一起度過就可以了·真的要送東西的話要看她喜歡什麼了,看她最近有什麼想買的,要仔細觀察咯~~

3樓:

乙個氣球,乙個戒指!!!

把戒指栓在氣球上給她,告訴她,只要你解下來,我的心就是你的了··············

獨家奉獻哦!!!!!!呵呵

4樓:y爺爺

買套內衣把 和和 既實用又能顯示出你倆的親密關係,也不俗也拿的出手

5樓:仲孫雁張辰

我在拍拍網搜尋了乙個很可愛的公仔

我前幾天剛買的

是叫那個浪漫熊的

很可愛買回來送女朋友

她都高興極了

是在拍拍網

搜尋店鋪名字

叫嘟嘟寶寶玩具

購買的你去看看

男朋友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6樓:雲曉寒

1、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最基本就是乙個生日蛋糕了。對於生日蛋糕,雖然是很簡單的禮物,但是有人記著自己的生日那是多麼好的事情。

2、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不管她是啥想做的,如果你能夠挑選到乙份她所喜歡的禮物送給她,這樣的生日禮物對她來說是她喜歡的。

3、她開心,那這樣的生日禮物就是比較好的啦,作為你的女朋友,你對她這點了解應該還是有的吧,我就根據我女朋友的喜好,送過她一枚戒指。

4、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所有有時候也可以是一朵花。

5、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在你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7樓:科技對話

戀愛中的情侶一定會記住一些比較特別的日子,尤其是女朋友的生日,是乙個值得重視的日子。而在女友生日這天,為她準備什麼樣生日禮物,也是男生們重點考慮的問題。作為一名稱職好男友,準備乙份浪漫、有新意的驚喜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其實女生要的不多,你的在乎會讓她覺得付出再多也值了。

可以選擇送一些女性共同的愛好,如飾品。畢竟女性都是愛美的,飾品可以襯托女性的美當然是受到大多數女性的喜愛。不妨送她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遊走於經典與未來感的風格之間,熟悉的圓弧感遇見奇異的混合效果。

神秘獨特,極簡時尚,魅力優雅頓生,極簡至臻 散發純淨迷人魅力!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這份代表著愛情的信物,讓她清楚明白的感受到你的心意,足夠給她帶來驚喜和感動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送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1 送男士手錶。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又有意義?男士手錶就是不可忽略的存在。男士手錶作為計時的工具體現它的方便和實用,而手錶代表著 表表心意 每分每秒都要和你在一起 則又代表著不凡的意義,男士佩戴也很有潮流氣息。2 送數碼電子禮物。男生就算再木訥他也有一顆愛好 的心,有時候一些看似普通的數碼 禮品卻是...

男朋友生日,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侯爵哆啦 推薦 貼身衣物 領帶 剃鬚刀 軟陶人偶 一支好鋼筆 各種模型。1 貼身衣物 戀人之間送禮物,不僅講究金錢價值,更要講求實用有意義。在男朋友過生日時,女朋友送他什麼禮物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貼心呢?首先要推薦的是,送他貼身衣物。戀人之間如果親密無間,那麼這個時候送上一些時尚有型的男式 或者是質...

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送男 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有露桑煊 其實送花最好了,當然前提是,以前沒人送花給她過不要認為送花很虛偽,其實花是很有殺傷力的,如果你經濟不怎麼寬裕的話,買個玫瑰花40到50來塊就差不多了11朵的,她會永遠記住的 或者送戒指也行。買一對,你乙個,她乙個,我還是學生,我買了40來元一對的。快兩年了,一直都帶著,睡覺洗澡都帶著。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