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愛的人生日,我現在的男朋友不是他,他叫我去跟他過生日我要不要去

時間 2022-03-08 07: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已成往事,就不要再去追憶。何況你已經有了男朋友,心就要放到身邊的現任男朋友身上,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是對你現任男友負責,更是對你自己的感情純度負責,做個自己認為更好的人吧,不要再猶豫是否參加他的生日,如果他已經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作為男人,是不會也不應該要求你這麼做的。

2樓:木木要放大

該斷就斷,不然傷害的是兩個人,你信不信到那了喝點酒他就會裝醉,讓後說我之前沒有珍惜你的話,今天不要走,到時你會怎樣

3樓:飛舞儂開

你現任要麼是太有肚量了要麼可能是想找你茬。一般情況下,不在一起了,況且又有了現任,不會有人這樣去見面的,當然你們變成了朋友的話那得另說了,否則你這就是藕斷絲連了,對你現任情理上感覺過不去。其實你給前任慶生他本人樂意嗎?

如果前任有了新的生活最合適的做法是儘可能不去打擾他,就算去也不該是這樣的場合。總之呢,確定你現任的態度以及你前任的心意,別人不瞭解你們的感情,不管怎樣你都可以作出你認為對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與他有往來的糾纏的話,就不要去了

我愛的人在外地不能陪我過生日了,他說不好意思我該怎麼回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份心意就行了,你在外邊要好好的。

6樓:郭孜萱

儘量的說些開導他的話,讓他不要擔心也不要自責,等他回來你們還是有很大的在一起的機會的。

7樓:陰損**不是人

回來補上嘍,或者你去

8樓:ss美信

以前的人也和我說過一樣的話,證明他不愛你

今天我愛的人過生日 他又不在我身邊 祝福的話說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我想對遠方的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思念是我給你的禮物。要想我哦!

2.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無論過往開心難過,無論思念是否難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猜不到吧!我居然記得你的生日,今天你最大哦!向我表白也會接受哦!嘻嘻!

明天是我愛的人生日,但是我選擇不陪他過,因為我不配,我讓他回家讓他家人好好給他過生日,我希望他開心

10樓:依舊n無心

愛有的時候也是一種無情的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陪她一起過,勝過所有東西!

1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愛他就要爭取 不要在乎別的原因 做真實自己 愛過了 不後悔

13樓:落水寒天

好神奇,明天也是我的生日,八五年七月二十七,明天也是一個人過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明天是我的生日(21號)今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世上就剩下你乙個人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其實你的內心很希望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受到大家的關注,你不要把自己的內心想法隱藏起來,你應該和你身邊的人多些接觸,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獨了。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一顆石子,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磨練,你要懂得發現自己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得到更多祝福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