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大衣內搭什麼顏色好看,黃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時間 2022-01-29 13:00:12

1樓:du知道君

,能讓整體比例效果到達完美境界。若是黃色t恤或是皮帶配以深暗色的褲子是提公升整體醒目的關鍵;如果搭配白色、公尺色、灰色以及同色系,則可以盡情展現黃色溫暖的色彩特質。黃色不是跟所有的色系都能撞在一起,與明黃色容易造成衝突的顏色,是粉紅色,而橘黃色與藍色也是很犯忌的搭配,應該避免。

|||在選擇黃色的搭配色時,紫色可以說是與之最匹配的顏色!不會過於華麗,同時又能體現出新鮮的風格,條紋和雨靴的w搭配更顯苗條身材哦!|||黃色的輔助色是純黑色,非色彩明度最低的顏色。

大面積顯眼的正黃色有黑色的線條壓制,黃色頓時顯得沉穩。白色雖然是點睛色,但由於非色彩的白色與黃色的明度最高,因此沒有起到點睛的作用。

2樓:小企鵝達人

回答黃色外衣搭配白顏色的內搭。黃色外衣很適合**白皙的人搭配,那如果你的**偏黃黑的話,那麼搭配白色顏色內搭就會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黃色外衣可以搭配黑色內搭。也可以搭配紫色,綠色,藍色,灰色,公尺色,卡其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黃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3樓:du知道君

你好!黃色外套,宜配乳白色的色的打底衫好看。 穿衣配色訣竅:

1、膚色白宜穿帶黃色味的顏色 ,使用帶黃色味的顏色,如橘、鵝黃、土耳其藍、橄欖綠等。 2、膚色較紅穿帶藍的顏色,如辣椒紅、湖水綠、大洋綠、水藍、檸檬 黃等。 3、卡其色或駝色很適合膚色基調為黃色的東方人,尤其這個顏色很容易與其它色融合。

4、灰色是乙個不容易出錯的顏色,也非常適合當服裝的主色調,中性的灰,搭配的延伸性也很大。 5、深藍色是很多男士喜歡選擇的顏色,但它適合膚色偏紅的人使用。 6、深咖啡色是乙個誠實而沉穩的顏色,格調跟卡其色一樣。

黃色呢子大衣配什麼顏色好看圖

4樓:青春愛的舞姿

黃色的大衣應該配黃色的顏色,好看的**,最起碼要對一樣的人。

5樓:藍藍的天空

黃色呢子大衣搭配白色休閒褲

或者搭配時尚牛仔褲

黃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6樓:一條酸菜魚

黃色外套裡面穿白色衣服最好看。

1、亮麗的黃色短外套,加入淡淡的白色,整體上更加柔和協調,豐富了視覺感受,打造出分明層次感,在白色的點綴下黃色外套更顯青春活力,同時更添甜美可愛的氣質。

2、黃色的小棉服在純潔的白色襯托下,絲毫不顯沉悶單調,變得輕盈靈動起來,白色為大黃色注入了一絲活力,兩者協調的搭配,更添俏皮感。

3、極具運動休閒風的黃色外套,在白色的渲染下更加充滿動感,黃和白這兩種時尚新潮的配色,很好的詮發布別樣的魅力,穿出張揚而青春的個性。

4、同樣充滿運動風的連帽黃色外套,極具潮流時尚感,內搭一件白色t恤,更加彰顯年輕活力,自然大方,釋放青春張揚的個性魅力。

5、蓬鬆柔軟的黃色羽絨服,內搭白色針織衫,協調的白色絲毫不會削弱黃色的光彩,反而讓黃色更加奪目散發出美麗的光芒,讓女生變得更加清純優雅。

6、黃色的呢子大衣,內搭白色打底衫,更顯時尚潮流的設計感,呈現出層次分明的裝飾效果,白色非常恰到好處的點綴,讓女生更顯膚白美麗動人。

7樓:雨過添情

我覺得紫色 是相配的最好的顏色

雖然紫和黃是相比色,但紫和粉和黃配都會用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很好

8樓:葡萄味qq糖

不妨搭配乙個藏青色的t恤或者毛衫.因為黃色本身就過於鮮亮搭配深點的顏色,可以讓整體感覺比較穩,視覺比較柔和!!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我感覺挺好看的啊~

黃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內搭

10樓:巾幗英雄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白色2煙灰色

淺紫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內搭好看呢?

1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淺紫色大衣搭配:

1、紫色外套可以配黑色的內搭,黑色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當不知道如何選內搭時就可以選黑色。紫色外套是亮色系的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暗色系內搭,能夠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更好看。下身可以穿牛仔褲,深色或者淺色的都可以。

2、公尺色蕾絲連衣裙搭配也很好看,連衣裙給人的感覺很溫柔,而紫色也是亮眼的顏色。兩者搭配後可以中和,不僅好看也顯得可愛。經過紫色與公尺色的襯托,使整個人顯得既帥氣又不失小女生的優雅與甜美。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巧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能夠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乙個——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乙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

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加入當時的時尚元素,融合成個人品位。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風格的穿著會體現出個性,而個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一起成長:西方學者雅波特教授認為,在人與人的互動行為中,別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有38%是觀察你的表達方式和溝通技巧(如態度、語氣、形體語言等),但卻有55%是判斷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現相稱,也就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因此,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者嬌嬌女般的夢幻風格都要主動迴避。隨著年齡的增加、職位的改變,你的穿著打扮應該與之相稱,記住,衣著是你的第一張名片。

3)基本服飾是你的鎮山之寶

服飾的流行是沒有盡頭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飾是沒有流行不流行之說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時。

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不僅穿起來好看,穿著時間也長,絕對值得。擁有了一批這樣的基本服飾,每年、每季只要根據時尚風向,適當選購一些流行服飾來搭配就行了。

12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覺得淺紫色大衣搭配黑色那種內搭針織毛衫比較好看,黑色看起來會比較神秘妥當,尤其是那種針織的毛衫,看起來比較舒服大氣,而且黑色能夠很好的鎮住淺紫色,兩者搭配起來無形中會給人一種特別高貴的感覺,更能夠把人的氣質一下提起來,整體效果就會特別好看。

13樓:毆安蕊

穿白色或者杏色的毛衣做內搭,會顯得比較協調一點。淺紫色的衣服很挑顏色,搭配深色的話就會顯得很跳色,讓人感覺很不協調。如果是淺色的內搭就會顯得很匹配,還能襯托出個人的氣質。

尤其是在冬天,深色衣服見得多了,看一下淺色的搭配風格會更加溫暖吧。

14樓:阿桑球球

淺紫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白色、公尺色,方格仔的打底。淺紫色搭配白色內搭,可以襯托出紫色的典雅高貴,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氣質,看起來也是乾淨利落。這兩種顏色相遇,也會有種青春活潑的明麗感。

紫色和黃色也是不錯的,兩者是互補色,上身效果很不錯。

15樓:影子

淺紫色屬於那種浪漫一點的顏色,配白顏色的內搭會很好看,白色本來就是很百搭的顏色,如果搭上淺紫色的大衣,整體上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融合,色彩不會衝突,白色也會更好的提亮紫色,有特別好的襯托作用,看起來也會很顯瘦,搭配起來自然而然就會很好看了。

16樓:沉夜孤星

淺黃色衛衣配淺紫色大衣會在視覺上起到一種反差比較大的衝擊感覺。這兩種顏色不僅提神也提人,讓你在人群中顯得那麼突出,但有不是內涵。黑色毛衣會有一種神秘的感覺,碰到淺紫色的大衣,讓人顯得那樣痴迷。

17樓:猴25751刈僬

淺紫色大衣配香芋衛衣色比較好的,一種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味道。白色是一種萬能色,跟什麼衣服搭起來都是那麼漂亮。淺紫色大衣,裡面一件白色毛衣是做佳的組合,看起來一種暖暖的感覺。

裡面公尺色v領毛衣能顯示出很美的效果,公尺色沒白色那樣純,有不失一種柔和。

18樓:寶68269曬僖

白色高領毛衣,我覺得特別適合,高貴大氣。也可以去嘗試搭配其他淺色內搭,根據自己的所愛的淺色自己來配。比如紫色搭配黃色。

紫色比較神秘,黃色是紫色的互補色,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紫色和黃色碰撞在一起之後,會產生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兩個都是色調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可以讓你在人群中顯的很亮眼。

19樓:迪

可以考慮霧霾色或者白色歐式的打底衫。大家都知道近幾年特別流行霧霾藍,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上班或者平時穿,搭配在淺紫色大衣下面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比較文靜的感覺。白色的歐式打底衫配在下面的話就會顯得特別有質感,特別幹練。

當然底下再配雙咖啡色的靴子,歐美的時尚感一下子就體現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優雅搭配:紫色毛呢大衣+灰色職業套裝

灰色跟紫色搭配起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優雅!選擇一件版型適合的長款紫色毛呢大衣,再加上剪裁合身的灰色職業套裝,頓時氣質指數飆公升。

2.休閒搭配:紫色毛呢大衣+黑色長款針織內搭+機車包帶帽的牛角扣紫色毛呢大衣透露出一股英倫的學生氣息,加上簡單的黑色內搭和機車包,盡顯街頭時尚。

3.時尚搭配:紫色毛呢大衣+印花連身裙

如果你足夠大膽、足夠時尚,那麼出彩的紫色毛呢大衣配上亮色的印花裙是很棒的組合,今年很火的電光藍色系印花是不錯選擇。

黃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好看.

21樓:妙技生活

今年真的很流行各種介於藍色跟灰色之間的顏色,比如霧霾藍、煙燻灰、灰藍色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褲裝與服飾的搭配方法:

(1)七分褲:

搭配服飾:a.短小t恤 b.緊身上衣 c.無袖t恤

d.休閒拖鞋 e.時裝拖鞋

(2)八分褲:

搭配服飾:a.收腰t恤 b. 短小t恤 c.緊身上衣

d. 無袖t恤 e.時裝拖鞋或涼鞋

(3)九分褲:

搭配服飾:(1)夏款

a.短t恤 b.緊身上衣 c.無袖t恤 d.皮鞋

e.時裝拖鞋 f.休閒涼鞋

(2)冬款

a.短上衣 b.收腰上衣 c.緊身毛衣

d.中長款風衣或上衣 e.皮夾克 f.皮短靴

(4)十分褲:

搭配服飾:(1)夏款

a.短t恤 b.緊身上衣 c.收腰t恤 d.無袖t恤

e.時裝拖鞋 f.休閒涼鞋 g、皮鞋

(2)冬款

a.短上衣 b.收腰上衣 c.緊身毛衣 d.中長款風衣或上衣

e.皮夾克 f.短款羽絨服 g、皮鞋 h、皮短靴

(5)小直筒:

搭配服飾:可與任一種上衣搭配,幾乎沒有什麼限制,鞋子搭配精緻的獨跟鞋,效果最佳。

(6)中直筒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緊身上衣 c.收腰上衣 d.中長大衣或風衣

e.棉襖或棉袍 f.圓潤的皮鞋或時裝鞋 g.短夾克

(7) 大直筒

搭配服飾: a.短上衣 b.緊身上衣或毛衣 c. 中長大衣或風衣 d. 棉襖或棉袍

e. 短靴 f. 鞋子不宜過小,根不宜過細 g.短夾克

(8) 西褲:

搭配服飾:a.過臀上衣 b. 中長大衣或風衣衣 c.棉襖或棉袍

(9)錐型褲:

搭配服飾:a.過臀上衣 b.中長大衣或風衣

c.寬鬆上衣 d.棉襖或棉袍

(10)喇叭褲:

搭配服飾:a.短小上衣 b.緊身上衣 c.時裝馬夾

d.皮夾克 e. 緊身毛衣 f.中、長款上衣

g.時裝鞋 h.精巧鞋類

(11)斜裁褲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 c.緊身上衣 d.收腰上衣

e.時裝馬夾 f.皮夾克 g.緊身毛衣 h.飄逸風衣

i.歐版鞋 j. 精緻鞋類

(12)牛仔褲

搭配服飾:a.休閒上衣 b.馬夾 c.夾克

d.緊身上衣 e.收腰上衣 f.毛衣

g.運動鞋 h.休閒皮鞋 i.旅遊鞋

(13)時裝休閒褲:

搭配服飾:a.前衛服飾 b.時尚上衣 c 時裝休閒鞋

(14)運動休閒褲:

搭配服飾:a.搭配運動上衣 b.寬鬆適於運動的上衣 c. 休閒運動鞋類

(15)高腰褲:

搭配服飾:a.緊身毛衣 b.馬夾 c.襯衣 d.皮鞋

(16)低腰褲: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露臍裝 c.吊帶裝 d緊身上衣

薑黃色內搭配什麼顏色好看,薑黃色衣服怎麼搭配 薑黃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酸菜魚的娛樂 薑黃色內搭好看的顏色 黑色 白色 駝色 藍色。1 薑黃色加黑色,簡約大氣,低調 沉穩不張揚的黑色給人一種十分酷的感覺。黑色連衣裙 上衣 修身褲和黑色牛仔褲都是不錯的選擇。2 薑黃色加白色 米色 淺色能很好的和薑黃色中和,2個顏色搭配非常和諧,可以知性 氣質有女人味,搭配短款外套又很韓,...

薑黃色酒紅色能搭嗎,薑黃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看? 酒紅色可以搭配嗎?

液位計楊工 可以搭配。一 顏色搭配原則 1 冷色 冷色 2 暖色 暖色 3 冷色 中間色 4 暖色 中間色 5 中間色 中間色 6 純色 純色 7 淨色 純色 雜色 8 純色 圖案 二 顏色的搭配禁忌 1 冷色 暖色 2 亮色 亮色 3 暗色 暗色 4 雜色 雜色 5 圖案 圖案 三 服飾色彩的搭配...

黃色上衣怎麼搭配好看,黃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好看

青雲上仙 黃色上衣非常好搭配衣服,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米色 灰色等衣服,非常時髦大氣,而且很多的黃色上衣比較耀眼,搭配得好很容易成為焦點人物。特別是亮黃色更加時髦有光澤感,能夠把人的膚色顯得特別好,白皙紅潤有活力感。一 黃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的褲子清爽感滿分,和耀眼的顏色搭配可以減淡它們的鋒芒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