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襪子,黑色鞋子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下圖的鞋子配襪子可以嗎?

時間 2021-07-14 06:54:09

1樓:1笑何奈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樓:麥田裡的火車

那就穿灰色和黑色的打底襪 如果你喜歡成熟穩重型的就創膝蓋以上的靴子(黑。卡其色的) 如果你喜歡甜美俏皮型的就穿馬丁靴 今年挺流行的(紅.粉.白)

3樓:主婦瀟瀟

襪子主要和褲子搭配,你的襪子顏色最好與你褲子顏色一個色系,或者再深一些。

4樓:愛

深色的都可以,黑色,藏青色,深灰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灰黑橫條的襪子應該不錯.. 如果是短褲的話 應該配靴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退很細的話可是穿粉紅色的

黑色鞋子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下圖的鞋子配襪子可以嗎?

7樓:老巫婆你送後

1、同色搭配

當鞋子幾乎為純色時,可以選擇同顏色的素色球襪進行搭配,會使襪子和球鞋形成一個整體,更突出鞋子顏色的特點。

2、對比色搭配

當鞋子主色調為黑色時,可以選擇與其對立的白色進行搭配,對比搭配會製造強烈的,使整體顯得清晰。

3、近似色搭配

黑色和灰色屬於近似色調,因為顏色氣質相近所以也會顯得很自然,並且有過渡漸變的感覺。

8樓:回眸一笑y緣

黑色鞋子可以搭配很多顏色的襪子

因為黑色是百搭顏色

圖中的襪子是黑色配白色

是可以搭配的

並且很漂亮很洋氣

給人的感覺很乾淨

9樓:夕陽淺眠

可以啊,黑色的鞋子搭配黑色襪子完全沒問題啊,也可以搭一些和衣服同色系的襪子

10樓:ks挽風

我感覺黑色可以什麼顏色都可以配

白色上衣,黑色裙子與什麼顏色的**和鞋子才好看

11樓:小女子淚妝

黑色鞋子,肉

copy色和黑色的**。

人都說穿衣服身上的顏色不可以超過3種,如果你的上衣和裙子是黑白色的,穿彩色的鞋子和襪子會顯得很不搭,如果裙子是長裙或者半長裙,**建議肉色。如果是短裙,天氣比較炎熱的情況下選擇肉色,如果覺得比較冷可以穿黑色的,厚一點點的,千萬不要選擇肉色厚的,很難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生裝的話,就穿剛剛過膝的黑色長襪。鞋子也要是黑色的才合適

這樣看起來很學院派,也很精神可愛

13樓:瑝瀧囡

**要配黑色的或者是黑白格的也不錯哦 鞋子配現在很流行的波鞋 或者板鞋最好也是黑白色系的不過要是穿黑**的話還是配白波鞋比較搭 這只是個人簡介僅供參考

白襪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皮鞋,白色襪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說實話,現在我最噁心的就是穿白襪子穿皮鞋 真的不喜歡,也比較排斥,灰色,深藍,黑色都很好啊,為什麼一定要白色,好土哦,運動的時候穿白色短襪,陪運動鞋多棒 其實白襪很好配鞋子,但是我覺得還是配黑色比較好看一點啦 白襪子不可以穿黑色的皮鞋,這是西方禮儀,觀的.白色的襪子其實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很好看的!男...

白色衣服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白色的衣服裡面穿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九州天極之光 米白色是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在搭配方面要求也不是很嚴格,搭配出自己心儀的方案即可,不過必須要細心對應,不然會搭配出不倫不類的風格出來哦。下面介紹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的技巧。1 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一 白色外套 黑色打底衫 顯職業化 端莊大方 2 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二 米白色...

米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米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英雄多少無奈 白色裙子怎麼搭配衣服 1 白色短裙適合搭配淺色上衣,比如淺藍色,粉色,淺綠色,淺紫色,黃色。當然黑白搭配也可以,但是不出彩,還有就是紅白配,紅色上衣配白色裙子會很好看,也很個性。百褶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配長袖短袖都可以,重要的是注意顏色的搭配。2 白色百褶短裙 藍色條紋上衣。把上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