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時間 2023-02-19 00:45:09

1樓:和諧社會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健康、積極、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請問穿黑色的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2樓:夭and安

白色的比較普遍一點。

但是要那種 短襪 露出一點點 這樣會比較好看如果是女孩值得話 可以用淺色的黃 藍 粉紅色的男生的話 灰色 淺藍 黑色~

3樓:阿凡提

白色的好看,最好是於加點什麼圖案的。要不然就運動紅的也行,

4樓:雅藝飄淚

白色的就好了吧?別的顏色的感覺搭配不是很好~~

穿白皮鞋適合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5樓:像花一樣綻放

你好,白色或是淺灰,盡量不要穿深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白色的,上邊可以帶點圖案,感覺配其他顏色的襪子都好驚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皮鞋是短靴還是長靴了。

短的話我建議絕對不要露出襪子,會顯得很土氣。

長靴的話就無所謂什麼顏色的襪子了,可以穿比靴子再高一點的黑襪。

因為不清楚是男穿還是女穿,所以如果你說的是女孩子穿的露腳背的白皮鞋也千萬千萬別露出襪子,可以買短襪,船襪。

黑色球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8樓:粉紅大王

配運動風的襪子,最好搭配兩條槓的那種,好看,元素風的也可以。

白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9樓:桐桐快跑

配淺色棉襪,但不要是白色,淺藍或是淺黃都很好,可以根據褲子的顏色進行購買。

10樓:士多啤梨

我覺得白鞋配白色棉襪應該是最適合的。

黑皮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皮鞋可以搭配黑色襪子,也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是公尺色,咖啡色,褐色,也可以是灰棕色都可以。

更主要的還要結合褲子的顏色來搭配,整體來看更協調。

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襪子,黑色鞋子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下圖的鞋子配襪子可以嗎?

1笑何奈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 開朗 自信 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

淺駝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和鞋子

搭配灰色襪子和白色鞋子不錯哦,淺駝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和鞋子 最好是裸色的鞋子或者是深藍色的鞋子。這樣的駝色的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打 和鞋子好看?5 配中長款的外套,打底的顏色可以是黑色或者白色的,鞋子搭配過腳脖子的那種不要太繁瑣的 駝色裙子配哪種顏色的打底襪好看 保守的穿法可以搭配淺咖色...

橙色鞋子配黑白裙子嗎,橙色鞋子配黑白裙子嗎?

黑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衣服和裙子之間有相容顏色就可以,可以配上橙色涼鞋,夏季黑白色的衣服雖然經典,但是色彩過於單調,略有不足,所以搭配色彩靚麗的鞋子和包包是十分重要的,注意鞋子和包包的色彩協調就行 我學藝術設計的,個人認為亮色系的鞋子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哦,應該很可愛!如果怕顏色有點頭重腳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