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襯衣配什麼鞋子,polo襯衫怎麼搭配領結

時間 2021-05-06 03: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polo襯衣,可以搭配帆布鞋。整體感覺更休閒。再搭配一條牛仔褲,很大氣。

或者也可以搭配直筒褲,配休閒款的皮鞋。

男24怎樣搭配衣服,是襯衫還是polo衫,卡其色褲子好嗎,什麼樣的鞋子,求高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身材比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 在京東上買衣服 上面有各種服裝師搭配過的衣服 找適合自己的

polo襯衫怎麼搭配領結

4樓:陳璐燕

polo衫搭配百褶裙

想要走校園風的還可以用鑲邊條紋polo衫搭配領結搭配百褶裙,下身在穿這雙小白鞋,一秒回歸你的少女時代~搭配同色系迷你短裙沒啥太大難度,很容易借鑑~下身也可以選擇搭配搭配一雙長筒靴,超顯瘦,最顯高,是polo衫搭配的最高端搭配!

牛仔褲搭配polo衫

復古的牛仔褲搭配polo衫也是非常百搭經典的一對最強cp,下身搭配一雙小白鞋,然而就是這種混搭讓你的造型充滿新意,簡單的美更惹人愛!

polo衫、襯衫配什麼包包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搭配這樣子的包包比較好看吧 顏色也顯得比較有檔次一些 polo 或是襯衫 雖然比較休閒但還是要比 nike 或是阿迪之類的要 正規一點 所以 還是搭配這樣的好 我看過好多男生都會這樣搭配 還不錯 還有搭配 挎包的那種 也很好 不過 那要求男生一定要時尚或是 帥氣一些 要不然 搭配挎包會比較娘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是雙肩揹包了,本來穿polo衫,襯衫就是為了透露成熟的氣息,配上雙肩揹包就有點衝突了!

看看這個咋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olo衫是很正統很成熟的感覺,這樣的包包不會太生硬,會給polo衫穿起來一定的補足。

polo衫很難搭配 看什麼人適合這款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olo衫這款衣服比較難搭配,而且很多人都無法駕馭,雖然polo衫清新簡約的風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但是去並不是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那麼,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穿polo衫呢?

型別一:**白皙的人。polo衫雖然款式比較簡單,但是其顏色較為豐富,有一些比較靚麗的顏色,比如說紅色、粉色、天藍色等等,這些顏色的polo衫穿起來會顯得人的氣色非常好,但是,這些顏色也是非常挑人的,只有膚色較為白皙的人穿上才會好看,

型別二:身材苗條纖細的。polo衫穿起來的感覺是比較隨性、自然、大方的,但是,如果身材較為豐腴的人穿的話,就會把polo衫撐起來,那麼那種自然之感就會喪失,如果身材苗條、高挑的人穿的話,效果會更加好一些。

型別三:有時尚感且會搭配的人。雖然polo衫是一款時尚的單品,但是如果搭配的不好的話會非常的土氣,因此,只有時尚感比較強的人才能夠駕馭得了。

9樓:艾克斯卡里幫

現在不說貴族了,反正沒有一般氣質的人,還是不要去穿了。

休閒褲怎麼搭配polo襯衫 休閒褲配襯衫好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褲休閒褲穿著十分舒適,也更顯得休閒,是年輕男性至中年男性的萬用搭配法則。休閒褲建議選用窄腳休閒褲,這樣可以拉長身材比例。天氣冷時可以在襯衫外面搭配深色的或者鮮豔(膚色好的話)一點的薄羊毛衫或者羊毛衫背心。

2. 牛仔褲

年輕男生可以選擇這種搭配法,畢竟牛仔褲具有休閒活力感,如果想在休閒的基礎上又說突破,可以在鞋子或是男包上下一番功夫,立刻變身潮男。

這樣得鞋子和褲子搭配什麼樣得襯衫好看,搭配格仔得感覺好奇怪啊,求高手指教下!鞋子和褲子衣服都有,穿

11樓:今晚吃了菜和肉

搭配起來奇怪主要是襯衫的質感和褲子不搭,建議你可以穿純棉的白色polo衫,這種材質的襯衫穿同樣滑滑質感的西褲會比較協調。

12樓:tian甜

建議配件白色的上衣,其實你這樣搭配也不會很難看…估計你之前沒穿過類似的搭配,所以不太習慣…

lo衫和襯衫有什麼區別 有圖更好 30

白色Polo配什麼樣的鞋,polo衫可以搭配小白鞋麼

白色的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配淺藍色的褲子,這樣整體來看更協調,更漂亮 白色和黑色,藍色搭配,是很協調的顏色並且效果很明顯。polo衫怎麼搭配鞋子好看 袖子採用清爽 bai的格仔du元素與胸前大片的淺黃色zhi拼接組dao合,將時尚感與個內 性化設計的增強。容白色的翻領,巧妙搭配突顯個性魅力。下身...

白板鞋配什麼褲子,板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牛仔褲絕對是放哪都行得通的裝扮,如果覺得熱,褲子可以換成比較寬鬆的工裝褲 5分褲,7分褲,長褲 都行,顏色以軍綠色,卡其色,灰色,公尺色,淺咖啡色為佳。還有一點,襪子,穿板鞋千萬別穿長長的襪子哦,跟鞋子的幫差不多高就行,白色,灰色,公尺色咖啡色的襪子都不錯。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t恤,那麼就買...

襯衫怎麼搭外套,襯衣配什麼外套好看

無為 格子襯衫 中長款棉服外套 在冬季不能少襯衫,更不少能中長款棉服外套,內裡穿上件打底衫,配上紅黑小格子襯衫,外披上黑色棉服外套,搭配牛仔褲和高幫鞋,十分帥氣有魅力的穿搭。白色襯衫 短款棉衣外套 白色襯衣搭配圓領酒紅色毛衣,外搭藍色連帽短款棉衣外套,百搭的黑色牛仔褲和運動鞋彰顯暖男氣質,經典好看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