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物店賣的倉鼠都是幾十隻在一起啊,為什麼不

時間 2021-05-06 03:23:59

1樓:梵天

肯定啊,賣家為了省籠子,省成本,當然就不管倉鼠死活了。

為什麼寵物店裡要把一群倉鼠都放在一起?

2樓:袁閎環望

不會因為他們都彼此熟悉彼此的味道

所以是不會打架的

而且品種放在一起方便顧客的選購

還有就是自然誘發交配.

倉鼠可以幾十隻放在一起養嗎

3樓:賭城大哥大

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多放在一起,不方便餵養,對它們健康也不好。

4樓:

可以,上千只都可以,但是請不要放出去。

為什麼寵物店裡的倉鼠一大群養在一起就不打架

5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不會 就向人在一起不一定打架一樣 一群倉鼠也不一定會打

管理員會事先觀察的 如果打的話就不會放在一起了.

咱家的就一直關在一起 從來沒出過事~

為什麼寵物店賣的倉鼠一大堆不會打架,買了兩隻回來多幾天他們就打駕了..?

6樓:我用閃亮滴眼液

呵呵 這很正常的事情

慢慢習慣就好了

7樓:_只是一般

他們一群時是兩個幫派,有老大管著,不感亂打架,但是你買回來的那兩隻剛好不是乙個幫派的,又沒老大管,所以就打架嘍

8樓:寶要愛

環境換了,適應期正常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兩隻如果之前不是在同乙個籠子裡生活的就很有可能會打架,如果你買的兩隻是同性那也是有可能打架的!

好多養過倉鼠的都說不能合籠,但是寵物店的就放一起了,到底可不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之間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小倉鼠可以放在一起,但長大了最好不要。

11樓:pink耶

不能合籠。寵物店的倉鼠都是年齡很小的,1,2個月大。它們小沒有領地意識專

,所以不會打架,但是,你要屬是自己養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就會互相殘殺。除非發情期,不然倉鼠的眼中只有兩樣東西:敵人,糧食。

希望採納。

12樓:放肆_笑傲

不能合籠,母鼠太小生崽就會難產而死,,你去倉鼠吧看看吧,切記不要合籠,倉鼠是獨居動物,會自相殘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合籠打死的鼠鼠你看的到嗎?早被扔了

為什麼倉鼠在寵物店機一堆放在一起就不會打架,然後買回家後就會 為什麼。?

14樓:倉豚貓

不是不打哦 如果你去木屑下面翻翻看 會有被吃剩的ss的....所以 養ss必須分籠

15樓:超人他很忙

你不要讓它們餓肚子,不然真的會打架,甚至吃掉對方!我以前買了兩隻,3天忘了喂,結果乙隻被另乙隻吃了,好恐怖,只剩一堆毛在那裡!

16樓:123lady花花

老闆會把一些打架的,死的,病的扔掉,所以看不出來。

為什麼寵物店裡的倉鼠可以合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是因為寵物店裡的倉鼠,

都還是小倉鼠,

沒有性成熟,

所以不會相互打架,

大了成熟了就不行了。

18樓:白羊海闊天空

寵物店的bai倉鼠也不能合籠的,du

只不過單獨飼zhi養會增加dao成本,所以乾脆專丟一塊。

合籠的屬

一般都是比較年幼的倉鼠,攻擊力比較低,也咬不死其他倉鼠。

不要買兩隻倉鼠,想著可以做伴。

只有在發情期才會合籠。

發情期合籠也是會打架撕逼的。

特別是餓了沒有食物的時候。

母鼠吃幼鼠吃同類的行為也是很多的。

寵物店賣不完的倉鼠怎麼處理?

19樓:「賴賴

可以繼續做寵物繁殖,

也可以搞點活動什麼的,送人,然後一般人家不會只拿你倉鼠,也會順便買一些倉鼠的東西,沒準往後倉鼠的浴沙,食物,磨牙石什麼的就都從你這兒買了 ●▽●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喜歡的人,或者低價**。

21樓:磬靈風兒

有可能是丟棄,也可能繼續做寵物繁殖。

寵物店買的小倉鼠的壽命是多少年,在寵物店買的小倉鼠大概多大啊?大概多久會生小倉鼠啊?

幸福的小性子 小倉鼠的壽命和品種有關係。老公公那種可以活2 3年 紫倉銀狐金狐三線那種1.5 2年 一般倉鼠1年後就算是很老的倉鼠了,倉鼠老了以後是無法再生育的,這個可以作為判斷的標準。 要看品種 老公公那種可以活2 3年 紫倉銀狐金狐三線那種1.5 2年 一般倉鼠1年後就不太能生育了 這樣你可以判...

怎樣選擇寵物店的位置,寵物店開在什麼位置好,周圍環境怎麼選

寵物店位置選擇,下面聖寵寵物店加盟來介紹一下關於,寵物店位置的選擇。1 中高檔小區的周邊,對於寵物店來說,人的數量並不是唯一,重要的目標的客戶。2 大學以及住宅區和商業區結合部。3 擁有寵物店目標客戶的周邊。4 寵物店鋪周圍道路寬敞,車流量大,車輛進出方便。5 花鳥寵物市場之類的,就是人們想為寵物消...

寵物店裡賣的狗都是怎麼來的,寵物店的狗一般都是那來的?

每次路過寵物店,都會看到軟萌軟萌的毛孩,時間長了,就會有疑問,這些奶狗都是怎麼來的呢。基本上通過下面三種方式 首先,是和繁殖犬舍合作,將他們的小狗拿幾隻放在寵物店展覽,碰見有喜歡的,就直接買走。如果店裡的狗狗沒有中意的,這時候寵物店就會和犬舍聯絡,帶著顧客去犬舍挑選。買這種狗狗一定要注意寵物店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