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寵物店最不願接待的是什麼狗狗,有何依據

時間 2021-10-30 07:50:45

1樓:農家小妹婉兒

凶狗,這類狗一般情緒激動不願別人靠近自己,所以美容師會比較擔心。

2樓:能依婷

我覺得是在外流浪的狗狗,那些在外面流浪久了之後的狗狗呢通常都很不乾淨,而且毛多而且雜亂,體內還會有許多的病菌,所以很難處理。這種狗狗一般都是建議先送去寵物醫院看完病之後等到健康了再送去寵物美容院去做儀表整理。因為啊處理這種太髒的狗狗呢不僅會導致美容院變髒有異味,而且店家跟美容師可能健康也會受影響。

3樓:

掉 毛 狗

洗一隻掉毛多的狗無異於經歷了一場風雪洗禮。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寵物店他們一般都會接受很多狗狗的,畢竟他們就是想要給狗狗創造一個溫馨的地方。

5樓:

狗狗呢通常都是非常喜歡刨泥沙的,這是狗狗的天性。所以呢狗狗一看到泥沙就會興奮地上前玩耍,所以呢總是搞得髒兮兮的。如果這時候把髒狗狗送去寵物店給店家清洗的話,店主應該會非常崩潰吧。

因為這很難處理,而且呢味道還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掉毛狗,狗很容易掉毛,特別是當它們沐浴和晒乾時,留在身上的浮毛毛隨風飄落,好像它是蒲公英,一吹毛就掉。小的狗沒什麼事,吹一小會就好了。就是怕那些體型很大又毛多的狗狗,洗一次澡掉下來的毛毛都差不多能做個小被子了!

7樓:3035滅韓歡袒

我前幾年的時候就開了一家寵物店,說說我的看法吧,平時營業最害怕來掉毛多的狗狗,因為在幫狗狗清理衛生的時候呢,會導致掉很多的毛,而且很難收拾,要是這時候來了個大風什麼的,整間店都是狗毛,這樣我們除了要清理狗狗的衛生外,還要整間店面大掃除一次,本來照顧狗狗就很累了還得再重新掃下店面,心力交瘁。

8樓:bd小葵

我家泰迪那樣的狗狗最容易被拉入黑名單,第一次帶他去寵物店洗澡,打理,他還不是很凶,可是第三次,第四次就開始凶得很了,不準別人剪她頭上的毛,凶得很,一直掙扎,有一次我沒注意就把一家寵物店的店員給咬了,但不是很嚴重,後來寵物店的老闆就說下次不會再接我家的狗狗了,然後去第二家寵物店,我說我家狗狗比較凶,那個老闆直接說不接,我家狗狗現在都是我在家給她洗,都還沒又剪毛,很無奈啊。

9樓:巫新菱

和我家狗子一樣喜歡到處亂竄的狗狗也不是很招寵物店待見,有很多狗狗平常都非常活躍,除非是主人親自來弄,不然的話店家也很難去控制狗狗不要隨意亂竄,搞得很難處理。比如說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有些狗狗不喜歡水,所以在泡在水裡的時候表現得很掙扎不想洗澡。而有的狗狗呢則是非常喜歡水,所以在水裡會玩得很嗨,把水濺得到處都是,所以店家會非常頭疼。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最害怕接到一些凶,或一些特別髒的狗狗了,凶的怕咬,太髒的又難洗,洗半天都洗不乾淨。又髒又凶的狗狗真的很讓人頭疼了。

11樓:沉夜孤星

滿身泥濘的狗狗,狗狗呢通常都是非常喜歡刨泥沙的,這是狗狗的天性。所以呢狗狗一看到泥沙就會興奮地上前玩耍,所以呢總是搞得髒兮兮的。如果這時候把髒狗狗送去寵物店給店家清洗的話,店主應該會非常崩潰吧。

因為這很難處理,而且呢味道還大。反正每回我家二哈弄的身上滿身泥濘的時候送去寵物店清洗店員都一副很麻煩的樣子,這種很讓他們頭疼。

12樓:名

必須是越獄狗,一些寵主有時候有事出門就暫時將狗寄養在寵物店幾天。這些狗通常被關在籠子裡,但是有的的狗會解鎖和越獄。自己跑出來還不行,還得帶其它的狗狗也出來。

他們一起出去,結果整個房子都亂了。寵物店的主人看到這一幕容易被氣瘋。

狗狗在寵物店寄養應該注意什麼?

13樓:波奇網

想要出門旅遊但是狗狗又不方便帶在身邊?狗狗寄養會成為主人的首選。由於狗狗需要出門遛彎,所以很多主人會選擇比較專業的寵物店寄養,如果狗狗在寄養期間發生問題了,專業的寵物店員也能及時的幫助狗狗。

那麼當主人準備帶狗狗寄養時,需要做些什麼呢?

寄養前主人儘可能詳細清楚的將狗狗的生活習慣告訴店家

14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寄養不能掉以輕心

15樓:小寵醫師劉雯

寵物在寄養前,要做哪些準備呢,這一期會跟大家詳細的介紹。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寵物店寄養了,還能夠注意啥?那麼多狗狗混在一起,這些地方都是犬瘟、細小的大傳染源!

17樓:阿拉保重

寵物店一般都是早晚兩次遛狗吧 然後最好送之前稱下狗狗的體重

18樓:丁愛人

狗狗寄養需要實地考察

在選擇合適的寵物店寄養時一定要去店裡實際考察,諮詢全部的資訊後再決定將狗狗寄養在哪一家寵物店。一定要挑選一家正規、靠譜的寵物店來寄養。注意觀察店裡寵物的精神狀態和生活空間,看合不合適自家的狗狗,最好可以多比較幾家寵物店的情況再決定。

在寵物店買狗狗要注意什麼事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不要買了,

第一,是這個賣家的態度不好,這個都是其次。

第二,第二買狗不讓看狗,哪有這個說法的。

你要買狗可以和店家商量定個協議,內容主要是針對狗狗健康和品質的,是不是純種和多少多少日出現等等的症狀,買家必須退款或是調換同類價值的狗狗。我買狗狗就是這樣。記得協議的時候要給狗狗拍幾張**。

若是可以的話,基本上這個家店就可以放心了.

一看神態:精神狀態是神經系統機能狀態及犬健康狀況的綜合反映。健康的犬應是兩眼有神、耳尾靈活,當有人接近時反應迅速,表現出主動親近或避開。如果眼睛無神,精神沉鬱等則多有可能患病。

二看整體:觀察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被毛是否整潔光滑,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否對稱健壯,有無跛行現象。如體表有明顯的疤痕、癩皮、脫毛、丘疹(小疙瘩)則說明此犬患有或曾經患過**病(蚧蟎病、蠕形蟎病、**真菌病等)。

三看眼睛:健康犬的眼睛明亮而有神,睫毛乾淨整齊,眼圈微帶溼潤。犬的許多疾病在眼睛上都有反映。

眼結膜(眼皮內側)充血潮紅多是一些傳染病、熱性疾病的徵兆。眼結膜黃染(呈現米黃色)則說明犬的肝臟有可能出現病變。眼結膜蒼白多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犬的貧血。

當出現角膜(眼球最外層)渾濁、白斑則有可能是犬瘟熱的中後期,或是單純性的角膜炎;如果角膜出現藍灰色則多有可能患有傳染性肝炎(臨床上也稱此現象為"肝炎性藍眼")。如果眼屎過多則更要注意,許多患犬瘟熱、傳染性肝炎的犬都有此現象。

四看鼻部:健康犬的鼻尖和鼻孔周圍應是溼潤而有涼感。如果鼻部乾燥多說明上呼吸道有炎症(多是由傳染病、熱性病引起)。

如鼻孔中流出明顯的漿液性、粘液性、膿性鼻涕時則是一些傳染病(流行**冒、犬瘟熱等)的表現。

五看下腹部:第一次買犬的或是對犬不是很瞭解的人往往忽略了這一點。如犬肚臍周圍、後腹部有明顯的球狀凸起,則多是犬患有臍疝、**疝的結果,一般要通過手術才能**。

20樓:濱崎小美

如果我是你,你是老闆,我想買狗可又怕買不好,只有你懂,而且你又與狗販有聯絡,狗販賣800,我又不知道,你不想800買來,1000賣給我嗎?

不要從個人手裡買,不是殘就是病,你也不會看呀!奸商,不奸不商!

去狗市買吧,或戶裡養母狗的!祝你早點買到稱心如意的寶貝!

為什麼你不敢把狗狗單獨放在寵物店?

寵物店員說狗狗好動不是可愛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21樓:本本

看法不同而已,就像幼稚園老師有的喜歡安靜的有的喜歡活潑的小朋友一樣,不必太在意

寵物店員怎麼說。

2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寵物店員說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隻狗比較調皮,而且沒有組織紀律性。

23樓:shi於初夏

寵物店店員這麼說可能就是希望你買別的動物。或者是希望你買別的品種的狗狗。

24樓:之銳鋒

寵物店員說狗狗好動,不是可愛的那種,是什麼意思呀?狗狗都非常可愛呀

怎樣選擇寵物店的位置,寵物店開在什麼位置好,周圍環境怎麼選

寵物店位置選擇,下面聖寵寵物店加盟來介紹一下關於,寵物店位置的選擇。1 中高檔小區的周邊,對於寵物店來說,人的數量並不是唯一,重要的目標的客戶。2 大學以及住宅區和商業區結合部。3 擁有寵物店目標客戶的周邊。4 寵物店鋪周圍道路寬敞,車流量大,車輛進出方便。5 花鳥寵物市場之類的,就是人們想為寵物消...

開一家寵物店的流程是什麼,新手開一家寵物店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傲雄寵物店加盟連鎖 開店之前首先要制定開店計劃,要進行相關的培訓和學習,並對附近的寵物店市場進行調查,看是否合適開寵物店,然後確定寵物店的選址,寵物店的選址不能操之過急,在掌握一定的資料之後才可以進行選址,要調查當地的養寵人群和交通情況。選址後就要進行寵物店的裝修了,寵物店的裝修和宣傳要儘早的實施,...

開一家寵物店的流程是什麼,新手開一家寵物店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俞曦濮陽德澤 很多朋友想創業,也都看中了寵物行業的朝陽前景,但是自己開寵物店有哪些流程呢,流程有多複雜繁瑣呢,其實作為一個過來人完全不建議自己開寵物店,因為開寵物店一個流程下來幾乎需要半年左右的準備時間,後期還有品牌的宣傳和打出自己的口碑,都是很慢也是很難的過程。開寵物店選擇加盟才是最合適的方法,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