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發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臉色發黃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時間 2021-05-10 18:00:31

1樓:漫小妞

黃**女生注意!**發黃要選這幾種顏色的衣服,穿上顯白顯氣質

臉色發黃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黃的人來說,穿黑色、大紅色、橡皮粉、藏青色比較好看。

1、黑色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任何膚色的人穿上黑色都會顯得比較白皙,尤其是**暗黃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件精緻、優雅的黑色外套,會看上去非常的有復古氣質。當然,黑色也是職業女性的首選顏色,上班族們也是非常適合的。

2、大紅色

大紅色不僅能讓**黃的看上去白皙,更重要的是可以使臉色不再那麼發黃,讓臉紅紅潤潤的,氣色會比較健康,如果女生屬於性格大方、熱情、外向的可以考慮穿。

3.橡皮粉

正宗的粉色不適合黃**的人穿,會顯得**更加發黃,但是被中和過的橡皮粉就不一樣,不僅能滿足少女夢,也是非常顯白減齡的顏色呢,無論是開衫,亦或是外套、大衣、羽絨服、毛衣、圍巾,選擇這個顏色總是不會出問題的。

4.藏青色

不管是黃**還是白**只要巧穿衣服就會變得很漂亮,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3樓:漢秀榮房春

個人覺得臉色黃,最好選擇淺亮色的服裝,比如亮白色,粉色等。我是屬於臉色有點蠟黃的人,所以在選擇外套上,我一般都是挑亮或鮮的顏色。比如,如果外套是暗色的或,我脖子裡一定要圍條紅色的圍巾或脖套。

所以,個人建議你棗紅色外套。

**又偏黃,淡藍淡粉白色都不是適合你的顏色。這個診斷真的不好開的,因為偏黃也有好多種,象我是t字部位有點偏黃,但臉蛋卻是粉色的,最適合我的顏色就是水粉色、橘色和大地色系(就是秋天那些濃郁的顏色,比如墨綠、卡其棕、米色、酒紅色)。不敢建議你穿什麼色,只能告訴你別穿什麼顏色。

第一別穿紅,會讓膚色更黃。第二別穿黑,會讓整個人看上去缺乏營養。第三別穿黃,會使你的膚色顯得黯淡。

哪些顏色適合你,不用問我們,也不用去做什麼色彩測試,當然嘍,如果商店裡有免費測試,去做做最好,如果沒有,也不用為它花一分錢,只要你多走走,看到某種特定顏色的服裝,就拿到鏡前比一比,真正適合你的顏色會讓你顯得氣色極好。不用太多,找到一兩種就成功了,著裝的時候把這種顏色用在最靠近你臉部的地方,不管它是一件上衣還是一條絲巾,下面怎麼搭配完全隨心所欲!

給你個小建議,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試著染染頭髮,去年染了一個銅色,是髮型師幫我挑的,染完了以後**好白啊,呵呵,以前穿不好的顏色居然也能穿了!

還有,建議你用一些藍色系的底妝液,它可以很好地分散**的黃氣,使你看上去精神不少。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膚色暗黃適合色彩濃郁、有光澤感的,如金色、金棕色、金橘色、藍寶石色等。不適合灰暗、過於蒼白的顏色。

1、暖暖的橘色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

2、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柔軟質地的白色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3、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

4、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哦。

5、米色系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你的氣質絕對非凡。從服飾色彩的適用面上來說,海軍藍,對黃膚色的中國人和歐美白種人都適用,故普遍受中國人的黃**看上去總是沒有生氣,給人倦態的感覺。為何明星們總是光彩照人,黑白搭配,把肌膚襯托得異常健康,小麥色看上去也不會暗陳。

咖啡色把膚色襯托得很自然,融合的墨綠色衣服和淡紫色衣服搭配可以調和的膚色,看上去白皙。

6、**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咖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

【膚色偏黃不宜穿的顏色】

避開暖色系列,棕色,綠色,豔色,會使人顯得晦暗,沒有生氣,鄉氣膚色暗黃的人最忌諱穿藍色,灰色和紫色,儘量避開深棕色與墨綠色的衣服,其餘顏色都可以的。

**偏黃的人絕對不可以穿黃色系的衣服,使**顯得更黃,如褐色、橘紅、駝色咖啡色、土黃色杏等最好能不穿則不穿,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暗黃無光彩。

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

頭髮也絕對不能染黃色的,不然會顯得**更加的暗黃無光,還有就是**黃可以用紫色的散粉隔離霜來遮蓋哦,氣色會好很多。

5樓:蒯鴻博華金

服裝顏色的搭配宜與頭髮顏色、膚色、髮型、妝容緊

密聯絡起來,以下的一些建議可供你借鑑:

1、與黑色的搭配

膚色:適宜任何膚色;髮型:自然;妝容:淺冷色系或端莊的正紅色系;服飾:沉穩的深灰色系、典雅的藍色系列和酒紅色等。

2、與深棕色的搭配

膚色:適宜任何膚色,膚色白皙者尤佳;髮型:淑女式的直髮或微卷的長髮、大方的齊耳短髮;妝容:

自然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適宜雅緻的灰色系;服飾:經典的黑色與白色、優雅的紫色、大方的藏青色和米色系等。

3、與淺棕色的搭配

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古銅膚色者均可;髮型:清爽有動感的短髮、亮麗的大波浪長卷發;妝容:

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妝容;服飾:清新的淺黃、淺藍、淺綠色,亮麗的銀色與橙色。

4、與銅金色的搭配

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也很適宜膚色微黑的女士;髮型:時尚造型的短髮、有層次的齊肩直髮;妝容:

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透明妝或水果色系;服飾:純度高的黑與白、紅與黑、明麗的金色與橙色、天藍色。

5、與紅色的搭配

膚色:自然膚色或白皙**,非常適合膚色偏黃的女士;髮型:有活力的短髮、中長直髮或捲髮均可;妝容:

暖色調的妝容,金色系、紅色系、棕色系等較濃郁的色彩;服飾:黑、白、灰經典色,熱情的火紅色,濃郁的深咖啡色與紅棕色。

6樓:淡蘭蕙藤芹

標準黃**、

白色吧。或者淺色,你可以試試。別穿深色,會顯老。

**偏黃,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是一張黃裡泛青的蠟黃色的臉,那麼千萬不要去碰米色、咖啡色、薑黃色、草綠、桔紅等有著溫暖的黃底調的顏色,如果用了你整個人看上去會很奇怪,臉色發暗、輪廓浮腫,沒精打采。這種蠟黃的臉色是典型的冷色調的膚色,通常冷亮型居多,要穿純白、玫瑰紅、青藍色、熏衣草紫、湖藍、藍綠色等冷冷的顏色才好,你會發現自己忽然變得很冷豔,憑添了許多光彩!

二、如果你的**是帶有橙色的味道,就像是晒過之後被鍍上了一層金色,那麼你就是一個暖調子的人,很可能是暖柔型,最好穿鐵鏽紅、橄欖綠、象孔雀翎一樣的藍綠色,芥末黃、紅棕色、米黃色都非常漂亮。可惜這種黃臉色的人往往會去選讓她最難看的雪白或一些模糊的灰調子的顏色來穿。穿雪白她以為會提亮膚色,其實這種冷冷的白會和暖調子的頭部嚴重脫節,反倒襯得你膚色暗啞,人也顯得很沒品味,穿柔和的灰調子,會顯得你整個人髒兮兮的,這種髒色只能讓柔色型人變得漂亮,其它任何一種型別都不會好看。

三、還有一種臉黃的人是有著黑亮的頭髮,黑亮的眼睛,那麼你一定要穿強烈而鮮豔的顏色,大紅、翠綠、水藍、檸檬黃、豔粉等等都好,不要害怕,這些顏色還要對比強烈地搭配才更好。

所以說不能一概而論,臉白的人怎麼穿,臉黃的人怎麼穿,臉黑的人怎麼穿,那些說法基本上不具備任何指導意義,很容易就能找出反例來駁倒。一個人穿什麼顏色好看絕不僅僅由膚色決定,她是由整個頭面部包括頭髮、眼睛都在內的固有色特徵來決定的,這種特徵才是真正的規律性的東西,才可以作為理論依據。

8樓:言v1薏

膚色比較黃的人,臉色比較暗,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裝,而應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服裝。不要穿帶黃色的服裝,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

可以選擇粉紅、粉紫,玫瑰紅、桃紅等紅色系,粉藍色、白色、灰色的衣服或者圍巾,會使你的偏黃暗淡的膚色得到調整,膚色顯得明亮且有光彩。

9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其實我們亞洲人的**本來就有點偏黃。說一說**黃**黑到底不適合穿哪些顏色吧。

全身黑大家都知道黑,白是對比色,經常就會有朋友說那我穿黑衣服是不是就會顯得白一點呢?事實並非如此,全身黑雖然會讓你顯瘦,但是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黯淡無光。全黑的搭配再加上深色的**是無法提亮膚色的。

當然這裡指的是全身黑不適合,而黑色你也是可以選擇的,只不過可以通過一些區域性點亮的方法來彌補這一不足,比如:黑色的外套內搭淺色的毛衫,亮色的飾品和包包,淺色亮色的圍巾帽子等等

黃和橙色系

**偏黑偏黃的同學一定要遠離黃色和橙色系的衣服,它們不僅不會提亮膚色,而且會讓你顯得更黑,使得整個人看起來和衣服色調不分,而且會在這類色系服裝的襯托下顯得氣色更不好。

綠,紫色系

白和綠,兩個清新自然柔和色搭在一起相當好看,但這個組合並不適合膚色暗黃的同學。當暗黃遇見綠色,就如生機勃勃的森林裡一叢枯黃的野草,怎麼看怎麼彆扭,果斷摒棄。濃重的綠和厚重的紫如果運用不當,就會讓膚色本就暗黃的你老上10歲!

紫色是一種大部分黃**的亞洲人難以駕馭的色系。

復古色所謂復古色,可以理解成那些說不上名堂的做舊色,只有白皙膚色才能穿出那種復古感。

深紅和深藍色系

大面積的深藍深紅會讓原本膚色偏黑的你更加灰頭土臉。哪怕臉上塗抹再多的bb霜也改變不了脖子手腳膚色黝黑的事實,畢竟穿衣搭配不只是露個腦袋就行了。

10樓:墨爾本丶孤獨

天藍,淺藍、亮藍都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穿深藍色的,會顯得**更暗淡的

白皙雪人型

其實膚色較白的mm不宜穿冷色調的,否則會越加凸顯臉色的蒼白。這種人最好穿淡黃,淡藍,粉紅,粉綠等單色系列的服裝,這樣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另外以較重的黃色加上黑色或紫羅蘭色的裝飾色,或是紫羅蘭色上配上黃棕色的裝飾色,也比較適合這類的mm。

黃色部分最好別太靠近臉部,否則會顯得**過於暗淡。

紅粉嬌人型

這種臉色的mm可以選擇穿咖啡色搭配藍色,黃棕色搭配藍綠色,紅棕色搭配藍綠色以及淡橙黃色黑色或棕色等,面色紅潤的黑髮mm,最宜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但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陪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因為這些顏色能過分突出**的紅色。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色等也不相宜。

健康小麥型

擁有這類肌膚的mm們,會給人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最適合她們的搭配應首選對比強烈的黑白兩色,深藍淡灰等沉穩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的性格。

亞洲黃色型

亞洲人的**都會有發黃的特點,如果衣服搭配不當會給人一種不健康的感覺。所以搭配好適合自己的衣服尤為重要。黃色的**適合穿藍色或淺藍色的上裝,它能襯托出**的潔白嬌嫩,適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調衣服。

應避免綠色或灰色調的衣服,因為這樣會顯得**更黃甚至顯出“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