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地板配什麼色,門,家具

時間 2022-07-28 16:55:13

1樓:漫昌勳甲莉

帶紅色調的地板本身顏色就給人強烈的感覺,如果再將牆壁也用顏色濃的油漆塗刷,就會顯得不諧調。但選擇帶有粉色調的象牙色,與紅茶色地板就會形成統一感。

深紅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顏色上顯得有些跳躍,不是很協調,最好選用原木色的家具,顏色上有個視覺過度。如選擇深紅色系的地板,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淺黃色系的楓木家具配色。這種家具顏色黃中偏白,與深紅色的地板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

對比色系相配,原則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專業眼光或請專家把關,配色既要有對比強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諧映襯的作用。

2樓:空卿俞彗

是亮光的酒紅配白色的門最好,我做過這種搭配效果不錯,牆紙盡量不要用深色系,配不好特別難看,如果是亞光的話,配點亮光的,有反差,能增加效果

原木色家具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看

與木色家具比較相似的顏色都比較搭,整體比較協調就行。原木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牆是白色,門 門套 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 踢腳...

木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蜀黍 配那種紅木色的傢俱最好看了 bojen小幹部 第一種情況,不管什麼顏色底板,衣櫃都選白色。百搭第二種情況 底板什麼顏色,衣櫃就什麼顏色。一體化第三種情況 亂搭,亂撞。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可以,可以選第三種,覺著怎麼搭好看就怎麼來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不夠,可以選第一種和第二種,保險,穩妥,差也差不到...

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我家是深紅色地板,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一點?

月牙白等淺色,地板本來就是暗紅色,牆紙就必須整體提亮,而且顯的高大上 李儼姜秋寒 公尺黃或是淡藍色的,牆紙畢竟是大面積使用的,顏色深了影響整個室內的氛圍。 玩的藝術 1 青春動感效果 紅色 白色 粉紅色 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家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