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門是中國紅色衣櫃配什麼色好

時間 2021-12-24 01:17:54

1樓:燎藥口子

在一所房子中,色彩的使用還蘊藏著健康的學問。太強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產生煩躁的感覺或影響人的心理健康。把握一些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原則,就不會觸碰到家庭裝飾中的「雷區」。

1.單一色的搭配

室內裝修顏色搭配最好是用同一種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顏色進行搭配,可創造出寧靜、協調的氛圍。此種搭配多用於臥室,如牆壁、地板上使用最淺的色度,床上用品、窗簾、椅子使用同一顏色但較深色度,杯子、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最深的色度。同時選用乙個對比的元素增加視覺趣味。

2.互補色的運用

把紅和綠、藍和黃這樣的兩種顏色安排在一起,能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配色方案可使房間顯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家庭活動室、遊戲室甚至是家庭辦公室均適合。

3.類似色的運用

類似色則是色彩較為相近的顏色,它們不會互相衝突,所以,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原則是在房間裡把它們組合起來,可以營造出更為協調、平和的氛圍。這些顏色適用於客廳、書房或臥室。為了色彩的平衡,應使用相同飽和度的不同顏色。

4.黑白灰的運用

黑色、白色和灰色搭配往往效果出眾。棕、灰等中性色是近年來裝修中很流行的顏色,這些顏色很柔和,不會給人過於強烈的視覺刺激,是打造素雅空間的色彩高手。但為避免過於僵硬、冷酷,應增加木色等自然元素來軟化,或選用紅色等對比強烈的暖色,減弱原來的效果。

5.色調平衡

對比色彩的成功運用依賴於良好的色調平衡。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一種應用廣泛的做法是:大面積使用一種顏色——冷色,然後用少量的暖色平衡。

反之,以暖色為主,冷色點綴,效果同樣理想,尤其是在較陰暗的房間裡,這種設計更為合適。

6.側重色彩

對大面積地方選定顏色後,可用一種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顏色以示渲染,如用於線角處。側重色彩用於有裝飾線的小房間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參考:百惠網 befree 裝修學堂 設計部落格

猜你還喜歡:

室內裝修顏色的選擇

家庭裝修如何搭配顏色

臥室裝修顏色搭配的原則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房門是紅色的,衣櫃是白色的這樣搭配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也是深色的才搭調。

家裝中,紅色房門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4樓:合江荔枝紅

這個看您裝的什麼風格,門在空間的顏色可作為跳躍色,房間裡面也你的風格為主

5樓:ar利

也可以配合門相同的顏色

房門紅木色配什麼顏色的衣櫃移門

6樓:谷世安

蘋果木、紅檀木色。顏色最好接近的,家裡裝修,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建議你去

7樓:羅蘭木門衣櫃

房門顏色其實不影響櫃子的顏色,除非你是做整裝。櫃子要牆紙的顏色搭配好就行

裝修中門和家具的顏色怎麼搭配

8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木門的造型要與居室的裝修風格相一致

家具的裝修風格主要分為中式、歐式、簡約、混搭、古典等,如果房間的裝修是歐式風格,那木門也最好選擇歐式的,比如,雕花的木門和歐式的鏡面彼此相照。

一般家居的裝飾風格主要分為歐式、中式、簡約、古典等樣式,如室內的家裝設計是以曲線為主流元素的,木門的款式也應以曲線形為理想的搭配方式,反之亦然。

二.木門顏色和牆面、地面以及家具軟裝飾的顏色搭配要合理

如果你沒有太大把握,只要將門的色彩接近乙個「大環境」即可,或地面或家具或裝飾,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這樣保證不會出錯。如果你實在拿不準主意時,就選擇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色彩!

居室的採光和條件限制了木門顏色的選擇範圍,比如較深黑胡桃最好在向陽好的房間,創造出沉穩典雅的氣氛效果。採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範圍較大,深淺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顏色適宜的立面材料,盡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材料。

居室設計的主要兩個要素是空間分割及氣氛的創造,氣氛創造所使用的手段是形體、色彩、燈光和質感。這四要素主要體現在居室立面設計上,木門作為立面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形體、色彩、質感對完成居室理想氣氛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9樓:山水裝飾集團

在家庭裝修中,一般門的顏色是根據家裝整體風格來確定的,而家具也不例外,選購家具的時候不僅要考慮和門怎麼搭配起來,還要和家裡整修整體風格和諧一致。具體門和家具的顏色怎麼搭配,可以遵循一下幾個原則來搭配:

1、同色系的門和家具。裝修中門和家具的顏色搭配的技巧有很多,其中,同色系是最安全的搭配,即如果門選擇的棕色或褐色,家具也可以選擇以棕、褐色為主或棕色、褐色鑲配的家具;如果家裡門是白色或淺色調的,可以搭配色調稍微清新的家具,這樣搭配起來,家裡會顯得簡潔、大方。

2、相近色系門和家具。裝修中門和家具的顏色還可以考慮相近色系的搭配,出來的效果會很有層次感,也使得裝修風格更加輕快、活潑。比如木門選擇棕褐色,家具可以考慮類似胡桃木色的款式。

3、對比色系的門和家具。門和家具的顏色選擇可以使用對比色系,但這個方式要慎作用,因為這個對設計的專業性要求比較高,要有專業的家裝設計師把關,才能營造出驚豔的效果,如果胡亂搭配,還可能產生驚嚇的效果。所以,要慎重!

10樓:家寶網工程師

淺色系或白色較適合你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黃色木紋門配什麼色的衣櫃好看

紅色衣櫃配什麼顏色門

12樓:箭牌衣櫃品牌

紅色給人一種喜慶和暖融融的感覺,與其他色彩相搭配,易打造出彩個性的效果。紅色+白色+粉紅色搭配效果青春動感,灰色+紅色搭配會顯得格調高雅、富有現代感,像紅色這種比較搶眼的色彩,配白色比較簡約。

13樓:匿名使用者

hip of its founde

14樓:尹憐夔文

玻璃的也不錯,現在有很多不同的花色,也可以做成鏡

面的,上面還可以貼上花卉的圖案。版這樣有效權地利用了空間,拿出衣服就能照鏡子了。不用櫃門,選一款和窗簾一樣的布,做乙個能拉的簾子,不要有褶皺,平整的最好,這樣易清潔,也很時尚,又省錢啊!

新房子裝修,紅胡桃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衣櫃好看?

15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看你喜歡咯。不過最好不要太艷。考慮與門窗、家具、窗簾等的協調。牆面積比較大一般選它為裝修主色調。建議你用淺一點的黃、綠、藍、象牙白。

16樓:

自己喜歡什麼就用什麼

一人乙個眼光

也沒有教科書說一定要用什麼顏色

17樓:貝貝

年輕人住的房子,用亞光象牙白的衣櫃,年齡大點的用和門相同顏色.

18樓:

把門刷成亞光象牙白色即可。

紅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或者用撞色的白色搭配也是不錯的哦,你可以上家居100上看看他們的室內布局或者裝修案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20樓:霍睿揭春海

白色屬於白搭色

如果想省事白色就可以,建議選稍中性一點的顏色烏木棕、

索菲亞紅、

花梨木都還行,可以那小樣對比一下。個人認為不要選冷色系的

裝修房子衣櫃是訂做好還是請木工直接做好

羅蘭木門衣櫃 下面就為盤點衣櫃木工做還是定製好相關資訊。定製衣櫃優點 隨著當前人們生活質量不斷變化,定製傢俱逐漸走進的大家的生活中,使其能夠不斷衝擊傳統的傢俱市場,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具有個性。正是因為定製衣櫃擁有這些優點,讓消費者有多了一個選擇,那麼,衣櫃木工做還是定製好?的問題也就接踵而至。緊接著...

家居 新房裝修房門到底用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

龍城裝飾齊 裝修房子時套裝門的選擇是很重要的。目前市場上環保的 的套裝門品牌很多,在選擇木門的種類時需要根據個人的投資情況來確認。免漆門造價低,銷售 也不會很貴,門體較輕,式樣也很時尚,而且不會出現脫漆開裂等情況。免漆門特別讓年輕人喜愛。烤漆門分實木烤漆門和實木復合烤漆門,漆面又分混油麵漆和開放漆。...

新裝修房子臥室門,廁所門,廚房門,窗套顏色如何搭配

統一顏色,同一顏色真的就是最最好看的?我覺得只要不是和你的裝修風格有太大的反差,稍稍又那麼一點不一樣未必不是件好事。試想,因為窗套的 太高而全部換成白色,豈不是更不划算。不是一個廠出來的東西,顏色是相當難統一的,就算是白色也不一定白的一樣。我建議還是好好考慮下,你家裡各個空間裡面主要是什麼風格的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