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髮藍眼睛白面板的外國人是什麼人種

時間 2021-12-24 01:16:54

1樓:示奕琛問雀

歐羅巴人種,一般俗稱白種人。

希望能幫到你

黑頭髮 藍眼睛 白**的外國人是什麼人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歐羅巴人種,一般俗稱白種人。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而且是北美那邊的

請問藍眼睛黑頭髮**特別白的是什麼人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看啦,一般情況下,只有白人中的印歐人會有這種情況。、

如果印歐人和其他人種的混血,也是有可能的。

藍眼睛白**種族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5樓:小可愛的豬

只有高加索人(即高加索人)有藍色虹膜。 因為白色的人體色素沉積較少。 當談到白人的虹膜顏色時,它是由基因決定的。

當特定的基因是隱性的時,虹膜是藍色的。 當特定基因佔優勢時,虹膜為棕色。 北歐人在白種人中的色素沉積最少,因此在日耳曼和斯拉夫民族中,藍眼睛的比例相對較高。

它們主要分布在北歐,西歐和東歐。 (無論西方人以前的海外殖民地如何)。

在智齒牙根的dna中發現了藍眼基因,這比黑**基因更震驚科學家。在發現之前,一般認為當代歐洲人的藍眼睛的遺傳變異應該比石器時代中期的遺傳變異晚得多。 2023年的一項研究表明,大約在一萬年前,藍眼睛可能始於基因突變。

2023年的進一步研究表明,如今所有藍眼睛的人都有乙個共同的祖先,他們的祖先來自最早在黑海出現基因突變的同乙個家庭。為什麼藍眼睛群體在古代歐洲迅速擴張?這可能取決於人類的審美觀。

那時,擁有一雙與眾不同的清晰藍眼睛總是令人欽佩。結果,藍眼人口比棕色眼人口有更多的繁殖機會,最終使藍眼成為歐洲普遍的生理影象。

隨著地中海人的發現,最初認識到藍亮是北歐人固有的生理形象,而藍眼睛是維京人征服歐洲的結果,這一原本的觀念被徹底顛覆了。因為大約在2023年前的北京人開始征服歐洲之前,藍眼睛在歐洲非常普遍。所以說這種人種的出現早在幾百年前就存在了。

但是這種人種的人其實在我國也存在,有時候還會被誤以為是外國人。其實都是人種的進化和選擇的結果,也是歷史必然的結果。

6樓:乂乂乂

離赤道遠,進化形**就白,眼就藍。 你看熱帶的黑熊,再看北極熊。

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藍眼睛白**的種族在一開始就是有的,只不過人們當時的資訊不是太靈通,所以沒有發現而已。

8樓:君子丶你好

這種種族就是因為混血而形成的,因為有些地方的人眼睛是藍色的,而**是白色的,所以說他們混血之後基因變成這樣就改變了他們的形狀。

9樓:鹿凵小童鞋

白種人在人類文明起源的時候就已經存在的種族,歐洲人大多數就是白種人,白種人的體型更高大一些。

白** 藍眼睛 金黃頭髮的人種最早來自哪個國家 或是那個地區?

10樓:金名中

白** 藍眼睛 金黃頭髮的人種屬於古歐巴羅人種在西歐和南歐居多,不是來自某乙個國家,而是出自歐洲,不是所有的歐洲人都是金髮,東歐人就是混血人種,西歐的比較純。

為什麼印度人中還有白**藍眼睛的?他們不是純印度血統嗎?

11樓:日天日地

印度有白**的人種,但是並不是純印度血統。

印度沒有真正延續下來的歷史和人種,因為印度一直在遭遇著侵略和入侵。從西元前2023年開始,來自高加索地區的雅利安人入侵印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波斯人、馬其頓人、霜貴人、帖木兒蒙古人、英國人都進入印度大陸遊玩了一圈。

這樣一來,印度人種就成了乙個大熔爐,白的,黑的在這裡全都有,很多地方的人種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另外,印度還有它特有種姓文化,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不同膚色人群之間的通婚,所以現在仍有一些比較純種的歐洲血統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是白色人種!

先,從身體外表特徵看,印度人膚色表現黝黑。從這一表象看,很多人認為印度人是黑種人。然而劃分人種的外表特徵除膚色、頭髮形狀、面部等特徵外,還有其他許多主要依據,如骨骼。

骨骼不同,人種不同。以頭顱骨為例,頭顱骨周邊近橢圓形的是白種人;頭顱骨周邊呈三角形的是黃種人;頭顱骨周邊近似方形的為黑種人。而印度人的頭顱骨周邊近似橢圓形。

從這一主要區分依據看,印度人膚色雖然表現黝黑,但不是黑種人,而是白種人。

其次,從印度人原居地看,印度人原是居住在黑海和裡海附近的雅利安人,大約在距今4000多年前遷往今日的印度半島。印度半島大部分在北緯10°-30°之間,地處熱帶,熱帶強烈的太陽輻射,使今天的印度人**變得黝黑。可見印度白種人的**黝黑,是通過人類遷移後,在新的環境影響下表現出來的。

所以說今日印度人大部分是白種人,只有印度南部分布著少量黑種人。

可見,認識人種,既要看外表特徵,更要看內在特徵及原居地。不然我們將會簡單地從外表膚色說印度人是黑種人。

同樣,非洲北部、亞洲西部的阿拉伯人雖然膚色較黑,卻都是白種人。

13樓:meteor_犬夜叉

在英國人到來之前,印度有黑人也有白人,白人是雅利安人,也是統治印度的人。雅利安人也不是印度土生土長的,是從中亞南遷來的,滅掉了古代的印度。

老兄你好意思說雅利安人黑,你怎麼不說南非和埃及人黑,把你自己的臉跟雅利安人比一下,看看是你黑還是人家黑。別把印度人都當作黑人.混血人。

黑人會長黃頭髮、藍眼睛嗎?

14樓:狂奔綠茵場

根據遺傳學的角度,應該不會,但從變異角度講,機率應該還是有的,可能概率很小罷了,現在沒有,未來幾百年,幾千年也可能會出現。

15樓:

一定會,天天在海邊曬的亞洲人,就是黑人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頭髮 藍眼睛的人曬黑了就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

18樓:

會,基因變異了的人唄

19樓:

搜下michael ealy 黑人藍眼

藍眼睛的是什麼種族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高加索人種(即白種人)才會出現虹膜為藍色的這種情況。因為白種人體內色素沉積較少。

說到白種人虹膜的顏色,這是由基因來決定的。

當某個特定的基因成隱性時,虹膜就顯藍色;

當這個特定的基因成顯性時,虹膜就成棕色的了~~白種人的北歐型別的色素沉積是最少的,所以在日耳曼民族和斯拉夫民族中,藍眼睛的比例會相對較高。

他們主要分布在北歐、西歐和東歐。(不考慮西方人以前的海外殖民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哪個應該是混血吧!!!不過現在也有的是帶了有色的**眼鏡!!

動漫裡白髮綠眼睛拿著劍的男的和黑頭髮藍眼睛拿著刀的女

畢芸濤丶 那應該是倆男的啊 守厚星幻空 目測 終結的熾天使 日本動漫,乙個白頭髮紅眼睛的人拿著一把刀,刀上有乙個湖字.男的 鶺鴒級 動漫 銀魂 中的阪田銀時,愛刀名叫洞爺湖 刀上有洞爺湖三個字 黑暗中無聲凋零 銀魂 主角 阪田銀時 木刀洞爺湖 冰空的迅風 動漫 銀魂 中的阪田銀時,愛刀名叫洞爺湖 有...

黑頭髮紅眼睛有黑色翅膀,乙個黑頭髮紅眼睛 有黑色翅膀

劍南2號 魔法少女愛里的 加賀野愛 陌 嵐凪 有點像隱之王和loveless裡的小受 erything that he dese 天使怪盜 裡的男主角 紅眼睛紅頭髮黑翅膀是什麼動漫 雨陽76楓雪 有點像灼眼的夏娜 我沒看過 神綺小蒔 話說樓上正解 看衣服 應該就是了 high school d d ...

這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動漫人物是誰,這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動漫人物是誰? 5

吸血鬼優麗 電波女與青春男 中的 藤和艾莉歐 電波女與青春男 是入間人間撰寫,buriki插畫的日本 作品,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臺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天聞角川 發行。故事的主角是將 青春點數 分配到自己的行動和相關的事情上 有時歡喜有時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