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有縫矯正牙大概多錢,我就兩顆門牙中間有縫,能做什麼矯正?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12-24 01:15:45

1樓:靜妮貝貝

要看你是否成年,12歲—17歲可以通過正畸來矯正,也就是俗稱的帶牙套。成年人則最好戴烤瓷套,關閉牙縫。

2樓:達斯維打你牙

正畸是首選方法,其它的方法有貼面和烤瓷修復。

費用有地區差異。北京大約正畸下來要在8000以上了。

3樓:況依雲

可以通過鋼絲矯正,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吧,大概要幾個月,也就一兩千元錢。

4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建議最好拍下全景牙片,根據全景牙片的結果制定詳細的矯牙方案,規範的正畸矯正都能使牙齒排列整齊,恢復良好的咬合關係,不會留有牙縫。矯正期間一定要保持口腔的衛生,餐後及時刷牙,防止牙周炎。

可以選擇正畸修復,週期2年,傳統鋼絲正畸矯正費用在6000元左右,也可以選擇**矯正或者做牙齒貼面,費用根據材料不同**不同,一般普通的大約2000~20000不等。建議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時間選擇適合自己的修復方式。

5樓:浣月姬

牙齒一直都不齊,弄的都有點自卑了,牙齒不齊的朋友比較懂得這種感受,去了北京康貝佳給做了整牙後,整個人看起來漂亮多了,和整了形似的,哈哈,特別的開心。

我就兩顆門牙中間有縫,能做什麼矯正?大概多少錢

6樓:重慶樂樂欣

植牙的**取由手術方式、種植材料等多種因素決定,一顆種植牙大概在6k~ 1w 左右,全口種植的** 30w 起,因此也經常有人拿來打趣兒說種了一輛寶馬汽車在嘴裡。

7樓:北京博愛口腔

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牙齒存在散在縫隙,,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具體情況,必要時進行正畸**關閉縫隙,近期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衛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8樓:路斯寵物零食

首先需要確定您的年齡,因為不同年齡,帶牙套矯正的時間會不一樣,花費大約在2千左右,帶牙套矯正的時候需要上下都帶,要不上邊的牙漂亮了,但是上下顎會對不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門牙也有縫,現在越來越大,今年46了怎麼處理好,

10樓:穗華口腔

你好!可以用矯正的片段弓把前面的縫拉起來。

需要1至2年時間戴矯正的託槽。也

內可以用樹脂直接補容起來。製作牙套套起來(需要至少做4個牙齒,因為3mm縫隙比較大,做兩個顯得門牙太大。也可以做貼面,估計也是四個牙齒。

如果您對美觀要求比較高,希望在段時間內達到較好的效果,建議您行烤瓷或者全瓷修復。即將您的兩顆門牙休整一下,做牙套可以達到很快很好的修復效果,缺點是會對自己的牙齒有一定傷害。假如有時間,可以考慮用矯正的方法,另外如果您可以接受一年左右的時間來矯正,而在這一年左右的時間內需要帶著矯正的正畸環,會對美觀有所影響。

11樓:口腔君

最好的方法還是做傳統矯正,一般不建議做烤瓷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顆門牙間有縫隙,可以通過補牙的方法修復,也可以通過矯正的方法修復。南昌佳美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這是不可能通過正常的簡單的補牙來修復好的,需要您徹底的修復才能徹底的處理。

多生牙矯正,把這個多生牙拔掉再做矯正大概需要多少錢

美唄網 多生牙大多是因為個人牙胚發育異常導致的。確診是多生牙的話是不可以不處理的,因為多生牙一直生長會佔據正常的牙齒,使其他牙齒出現移位變形的情況。要到正規的口腔科進行拔除,拔除以後不會影響以後的牙齒。 重慶樂樂欣 建議拔掉,如果是想正畸的話。首先,不拔的話隨著正畸的用力,導致骨頭的吸收與重建,很可...

矯正牙齒不齊大概多少錢,合肥牙齒不齊矯正多少錢

你好!牙齒矯正的 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牙齒不齊還是有所差異的,存在差異,所用的矯正方式當然也會有所不同,建議做牙齒矯正要選擇正規口腔醫院,專業負責的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為你制定最佳的矯正方案。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矯正牙齒的 不是固定的,與很多因素有關 比如矯正的醫院 患者的口腔情況 地區等,這...

帶牙套矯正牙齒大概要多少錢?22歲合適嗎

您好,看以上所述,齙牙,不美觀,22歲了,也能戴牙套矯正牙齒的。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給予正畸矯正牙齒,不適症狀就會緩解消退的,需要一年左右,費用大概是一萬元左右,祝早日 以上是對 帶牙套矯正牙齒大概要多少錢?22歲合適嗎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症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