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用白色的門好嗎,裝修是用白色的門可以嗎

時間 2022-07-18 09: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不要用純白,帶點淡灰,這樣時間長了也不會因為發黃而難看,白色乾淨,看著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帶顏色的牆體配白色的門相當好看,即使白色門隨時間的推移會有黃變,但選擇還是值得的。如果你的牆體都是純白色的最好不選用白門。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門很高檔 白漆或說混油也看你要求採用什麼樣的工藝 現在很多實木複合門用的也是那些材料

裝修是用白色的門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門當然好了,白搭色。不過關鍵還是要看住戶是什麼年齡層的,如果是年輕人住,白色的門可以搭配很多裝修風格,如果是中老年人的話還是建議用深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意向呀,自己的地盤自己做主

裝修白色門好嗎

6樓:山的那邊的蝦公尺

白色的門可以的,要看整體的裝修風格定位,裝修要保持風格的統一性。現代簡約、北歐、簡歐都是可以的。不太懂的話,具體其實找個設計師溝通一下會更好

7樓:蕭韞俎雯華

帶顏色的牆體配白色的門相當好看,即使白色門隨時間的推移會有黃變,但選擇還是值得的。如果你的牆體都是純白色的最好不選用白門。

現在裝修房子門做白色的好嗎

8樓:小彬彬

看你裝修什麼風格了,不過我覺得無論什麼風格都是白色的門好看,我家剛裝修好,就是白色的門

裝修用白色門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門當然好了,白搭色。不過關鍵還是要看住戶是什麼年齡層的,如果是年輕人住,白色的門可以搭配很多裝修風格,如果是中老年人的話還是建議用深色的。

現在正在裝修,用白色門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顏色的牆體配白色的門相當好看,即使白色門隨時間的推移會有黃變,但選擇還是值得的。如果你的牆體都是純白色的最好不選用白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不要用純白,帶點淡灰,這樣時間長了也不會因為發黃而難看,

白色乾淨,看著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房間的整體顏色的協調性

13樓:老廟

不錯,跟病房似的,很安靜

裝修房子用白色門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的白楓木的門,不是純白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5樓:一卡刷所有

用紅的吧,白門不太吉利

16樓:懶得再爭

不太好容易髒還太素淨

裝修房子什麼風格好看!白色的門好看嗎?

17樓:蔣簫戲端靜

既然喜歡白門那就做成今年比較流行的白門白套,整個房間看起來很乾淨,但是電視牆和餐廳背景牆最好裝飾的做一下,不然的話你房間會看起來很單調乏味,最好在你的臥室裡面調個其他的顏色,在你的客廳那裡放一些顏色比較跳躍的家具那麼你的房間看起來會很有感覺。至於具體的最好是見面談有些位置的擺放到以後你房子的裝修會產生很大的問題!~

臥室門白色的好看嗎?有什麼缺點嗎

18樓:眾易居裝修網

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可以讓我們室內的整體裝修用色更大膽,並不會出現不和諧的感覺,這就是其最大的優勢,缺點自然還是我們所說的清潔問題,還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應該認真對待。裝修時,如果不請專業的設計師,自己進行設計,是一件很浪漫很酷的事情,但同時也會有很多麻煩的問題,就是風格的搭配以及呼應總是讓人煩惱,多看**還是有好處的。

19樓:羅蘭木門衣櫃

白色臥室門好嗎:

1、看你的整體風格了,歐式的用白色門,中式的就用棕色類的門。

2、都可以,主要還是要看和牆的顏色的搭配,個人覺得棕色更好。

3、我以為臥室主要是用來就寢休息的,因此臥室的裝飾色不宜太鮮豔亮麗,臥室門用淺黃色或者奶黃色比純白色要適宜一些。

4、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

白色臥室門缺點:白色家具的缺點同樣是顯而易見的。首先是反光。

反光會讓人感覺不舒服,這個缺陷在白亮光的家具上體現得尤其明顯。其次就是難於打理和保養。白色家具在長久的歲月中會慢慢變黃、裂開,保養起來要非常小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白色來說的話就很難判斷是否好看的,要看整體的房間裝修風格,白色門配簡約風,歐式,小清新,地中海,波西公尺亞等等風格也是挺不錯的,但是具體還是看個人還有房間的色調。白色一般不耐髒吧。

21樓:

這個要看你家整體裝修風格了。白色是比較大眾也比較百搭的,選擇歐式的白色臥室門,會很有優雅高貴的感覺。缺點的話基本上沒有哦,只要對門做好日常養護,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呢~

22樓:

臥室白色門需要和房間的整體布局搭,一般白色都是比較清爽的、白色容易髒,一般有小孩子頑皮會用畫筆在門上牆上畫,防止孩子亂畫,可以在客廳的沙發邊或者是靠牆角的地方做乙個黑板讓孩子有機會塗塗畫畫

23樓:慕煙

看你家整體裝修風格了。白色是比較大眾也比較百搭的,門可以選擇個歐式的,會很有感覺。門每天接觸的就是把手,處理好就好了。沒什麼缺點的。

24樓:efangdong時代

這個一般根據房子的整體裝修風格來定義,如果裝修的風格偏北歐,簡美,簡約,新中式,現代這幾類風格,搭配的軟裝色系也是偏淺色系的,那麼搭配白色的臥室門是非常好看的,但是白色會有乙個比較常規的缺點,就是不耐髒,不容易打理,這個是白色門的通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室內採光,光線好的話就用暗色系列的;反之就是亮色系列的。

26樓:8煙台華通

臥式使用白色的門或者公尺色的門很漂亮,不光漂亮還顯得家裡亮堂,壓實選哪種暗紅色的門就顯得沉重許多,但是暗紅色的門顯得上檔次,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白色的門

27樓:成都艾格家具****

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講,要不極淺,要不較深。你是較淺的地,這兩種裝飾效果都行。

極淺色中的白色很漂亮,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不要蠟白蠟白的那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

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法改變的。即使商家再告訴你如何如何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變色,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再說,呵呵,你會慢慢適應的,你看,那些用了十幾年白門的家庭,現在看來都還不錯。

28樓:樓_蘭_若_夢

白色主要的缺點就是易髒,要是維護保養不好,還容易發黃等問題

好看不好看的話主要還是看自己家裡整體的裝修配色是不是適合白色的門會不會協調或者突兀

29樓:姚海鷗說裝修

如果是自己喜歡就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注意一下家裡風格的搭配,如果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容易髒比較難清潔

30樓:

這要看你的裝修風格,缺點就是時間長了會變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獨出來說白色的門好看不好看,要看整體的風格搭配。

白色門的缺點應該就是時間長了可能會老化發黃,不耐髒。

32樓:forhome為了家

就家居風格來說,白色門是可以的,適合小清晰的裝修風格。

但是白色門用久了是會發黃的,平時要多注意防水防潮,避免陽光直射!

33樓:s小妞

我覺得都可以,主要還要看和牆的顏色的搭配,個人覺得棕色更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容易髒或者產生刮痕之類的比較明顯,還容易變黃。

好不好看的話看整體裝修風格吧。

35樓:

1、白色是百搭色。 2、看你裝修的風格而定,現代簡約,歐式,清新美式都可以用白色,

3、看你房子面積大小,房子不大,建議用白色, 4、樓層低光線差也建議用白色 5、看年齡階層,年輕時尚類就用白色。

缺點:1、易反光 2、難於打理和保養,時間久了會慢慢變黃

36樓:紹興百麗美家

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

可以讓我們室內的整體裝修用色更大膽,並不會出現不和諧的感覺,這就是其最大的優勢,缺點自然還是我們所說的清潔問題,還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應該認真對待。裝修時,如果不請專業的設計師,自己進行設計,是一件很浪漫很酷的事情,但同時也會有很多麻煩的問題,就是風格的搭配以及呼應總是讓人煩惱,多看**還是有好處的。

37樓:幸福沒說再見

好看 但是容易髒變黃

裝修房子用什麼電線好,裝修房子用什麼規格的電線合適?

土巴兔裝修 一電線如何選購 家裝離不開電線,尤其是舊房,電線雖小 責任 重大。裝修用什麼電線好?要注意選用裝修電線的注意事項 1.裝開關的暗盒要選 的.2.照明線1.5的,插座線 2.5 的,空調線用4 的。電線推薦用熊貓的。浴霸的電線用插座線 2.5 的,如果有條件,用4的是最好的了.3.穿線管的...

裝修房子地磚用多大的比較合適呢,裝修房子時地面鋪瓷磚怎麼選擇瓷磚大小?

開車燒很寂寞 600mm和800mm兩種,建議根據鋪貼的面積及傢俱的擺放進行選擇具體如下 1,視覺上能產生空間的擴張感,同時在鋪貼邊角時的廢料率要低於800mm的磚,建議小於20平方米的空間選擇600mm規格的地磚。2,如果是大於20平方米的空間,則可以選擇800mm規格的地磚。3,如果房間中傢俱過...

裝修房子的板用什麼的好啊,房子裝修用什麼板材好

房子裝修櫃體門板有吸塑板 亞克力板 烤漆板,到底選哪種合適。盡量使用天然的木材是最好的了,盡量少用復合板材了,因為只要涉及用膠粘的和粘合的都是甲醛含量較高的,因為甲醛是膠的主要成分這個去不了的。銘築裝飾公司,歐標品質。房子裝修用什麼板材好 裝修房子可採用多層實木板或。者杉木板比較好。多層實木板是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