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啊(有經驗的來)

時間 2022-07-18 09:05:08

1樓:醜筠九憶之

和我一樣,但是他們還沒有離婚,我勸說了多次都不聽,我們做小孩的管不了他們的事,他們的事應該讓他們自己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事呀1不好說的呀!和解撒!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啊(有經驗的來)

3樓:我不是段

孩子,先回答乙個問題:你是想做乙個父母的寵物還是乙個獨立的人?

如果你回答前者,很遺憾,你沒機會了。

如果你回答後者,好極了,你正逢其時。

你現在要做的是:

1.停止抱怨,努力找到家裡對你的支援而不是影響,善用那些來之不易的支援。

2.不要試圖要求甚至改變你的家人,但並不排除你可以積極的影響他們。

3.要努力團吉他們,緩和關係,獲得支援。

4.老天爺不管公平的事,你什麼也沒做錯,別的同學家也未必和睦,只是不想告訴你罷了,就算真有和睦的也不過寵物罷了。所以,停止錯誤的自責和感嘆。

5.在班裡找學習好的同性朋友獲得她們的支援,以平衡家裡的消極影響。

6.注意,重點來了:我要是你,我就什麼也不想,全力以赴學習,學到全班第一,全校第一,因為只是為以緩解痛苦,獲得家裡支援,獲得老師同學支援,獲得自信,最終改變你家庭格局的唯一方法。

7.你沒機會當寵物了,你只能當戰士!

祝你好運 乙個初二女生的爸爸

4樓:鶴霖風水

家庭不和睦,竟然是風水原因!看看有哪些風水問題不利家庭和睦?

5樓:儼俊霖

你沒有做錯甚麼,只是家人之間的激烈衝突,嚴重影響到你自己的自信心,自尊心,就算你怎麼努力也獨力難支。

可以找朋友幫忙,多聊天,可以找社工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庭這樣的情況中國裡面是太多太多了,和你一樣不幸福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別覺得自己倒霉。我的經驗,改變他們,尤其是以以暴制暴的方式,沒什麼用,還會把自己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所以呢,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優秀且強大,然後你就有別人的自信了,有經濟能力去擺脫她們。

7樓:

你爸媽可能是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或者他們是介紹結婚的人。也可能兩者都是。唯一解決方法就是你別管他們自己走好自己的路規劃未來自己買房離開他們,以後等他們老了你也有家了,就別管他們了,因為這樣的人到老了也會比年輕人還討厭,還折騰人

8樓:風與陽

我和你是一樣的,我父親只知道出去鬼混,還說自己是當家人,沒錢了就像媽媽要錢,奶奶只知道一直說我媽,我家現在起房子,他還說起什麼房,奶奶自己一直說要起房,現在媽媽起了,就說媽媽的壞話。 你要好好和你爸爸談一下,讓你爸爸知道當家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家庭情況一模一樣,我也是

10樓:翔仔工具

儘量減少吵架,和和睦睦,不鬥嘴,不生氣

11樓:低調沉默

別埋怨.慢慢來.誰家都有另一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約你的爸媽單獨出去談一下,說一下你的感受! 也可以建議爸媽和爺爺奶奶分開住,或者召集大家一起開會,家裡的矛盾在於溝通哈!雖然你只是個小孩,家裡肯定認為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管,那你就找個時間單獨和他們說,或者等他們多心情好的時候說,溝通一下你的感受!

我想父母一般會有所改變的,其實大家都讓一步,一切都好的。乙個比乙個強勢只有戰爭。我們的相處之道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哈,作為晚輩我們要讓一下長輩,如果確實事情有不妥的地方,我們會心平氣和坐下來溝通!

然後指出需要改正的地方,一般老一輩也能接受的啊

13樓:巴嘉

我也差不多,我也嘗試過很多方法,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力不從心了。唉,真是越到後面破事越多。

14樓:白痴媛小闊耐

我和你一樣啊,我家也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那個所謂的爸爸整天出去喝酒抽菸,回來就罵人,沒鬼用的。奶奶整天把我爸當三歲小孩,離開他一會都不行。我媽呢就知道忍忍忍,還罵我不會忍。

我已經心灰意冷了,每次離開家笑嘻嘻,回家哭嚶嚶。

16樓:花都風格更好

我家也是這樣 我已經心死了

17樓:硬粼粼每

(3)《紅樓夢》,周汝昌匯校,80回,人民出版社2023年第1版;

家庭不和睦壓力很大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及時溝復通。

如果家庭不和睦,我們一制定要bai及時與家庭成員溝通,找到du問題所在。zhi

2.不要斤斤計較。

家庭dao是乙個集體,大家難免會有不同的見解,出現矛盾3.要相互包容、互相理解。

多理解其他的家庭成員,每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是不同的,不要強求。

4.要多幫助他人。

家庭成員除了互相理解之外,還有互相幫助,才能避免出現心理的隔閡。

5.要求同存異。

如果有些事情不能一下達成一致意見,可以暫時放一放,不要針尖對麥芒。

6.尋求第三方幫助。

比如對方的親朋好友,我們可以通過他們的協調,化解一些矛盾,讓家庭更和睦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和睦

就會導致人的心情煩躁壓力很大

不但影響生活也會影響到工作

那麼這種情況就應該找出原因

然後再對症解決

也要知道

有問題的時候應該多溝通

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式

而不應該選擇吵架

20樓:lbp為夢想奮鬥

首先找到不合原因,多和家人溝通,有什麼說開就行了,不必感到壓力大。

21樓:

林黛玉和賈寶玉林黛玉和賈寶玉

家庭不和睦怎麼解決

22樓:閃閃

首先你們家裡要復形成一種觀念制,那就是:家和萬事興,在遇到問題時你們要擰成一股繩,而不是窩裡鬥,在父母吵架的時候,作為子女我們應該選擇適當的時機利用適當的方法讓他們和解,而不是站在某乙個人的立場上去指責另乙個人的不是,只有這樣才能做到家庭和睦,也就是我所說的家和萬事興。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大家一起好好談談,只要是願意溝通的人,一般都好解決!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

24樓:公羊煦

我家也這樣,沒文化。沒教育。

25樓:zoe**

從你列舉的幾件事看出來 是有你的問題 也有你父母的問題 每個家庭都會這樣那樣的問題 父母要求的肯定會比較多 我們家也這樣 那我打個比方 比如說我會亂放東西 我爸媽就會說下次如果再這樣 她直接拿了當垃圾扔了 那我會覺得的確是我的錯 就比如你最後說的茶杯的問題 我也遇到過 但是我會覺得爸媽說的蠻對的 畢竟小心一點好 其實你們有些問題是可以避免的 你少說一句 也就算了 畢竟爸媽是長輩 而且都到了更年期的年齡 總歸囉嗦一點

我覺得你自己也有要改的地方 當然爸媽也有他們不好的地方 他們能不能改你肯定是控制不了啦 就看你怎麼想了 像你爸媽喜歡罵髒話 我們家這點比較文明 我爸媽從來不罵髒話 只有他們自己吵架的時候會冒出來 那麼一兩句 但是我們家族 罵髒話的人很多 我覺得好多是個人受教育程度還有生長環境決定的 但是我選擇了接受 因為我改變不了 我在接受之後 尋找方式去適應 所以我們整個家族生活得很融洽啊

26樓:渭水山山

家庭中沒有誰對誰錯,只在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成年人,知道在做什麼,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在中間摻和沒用的,隨他們去。

28樓:pray韻諾

我比你還慘呢!!我媽媽不但是一點小事就罵個沒完。一般情況下都是大打出手,幾個耳光算輕的了。

我都18歲了,還經常打我。還經常當著同學的面打。考試沒考到第一就一天到晚咒個沒完!!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不妙 不過我家也差不多啦 你也不小了嘛 所以父母說什麼不關緊要的就聽著 做一步退讓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

30樓:他奶奶的

家和萬事興。不管夫妻還是兄弟姐妹,矛盾多家裡不得安寧能有好日子過嗎?每個人都為其他人著想,多想想對方的好就不會那麼多矛盾了。

31樓:藍夢羽靈

找到問題所在啊,總是有原因的啊

32樓:木水三

先檢討一下自己,如果沒問題,再努力並堅持做做家人的工作,最後就順其自然吧

女人出軌全選家庭和睦的還是家庭不和睦的為什麼

檸檬味的汽水啊 這個應該是家庭不和睦的多一點但是也有家庭和睦的事,因為對於老公已經沒有了愛情。 引力哥 應該是家庭不和睦的,因為女人在這個家呆不下去了,才會出軌的,若家庭和睦,女人是不會出軌的,女人為了家庭幸福多數都會護家的。 天南地北我行 一般出軌的男女,不會刻意去挑選對方是什麼樣的家庭,因為在他...

女友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家裡條件還可以!但是父親在外有人,經常不回家!我女友經常和他媽不說話!他經常

呆猛二貨一枚 喜歡就要去克服,克服不了就分手,你不是救世主,她也不是離了你就活不了。你想的很對,她一定不會在未來的生活中給你正常家庭長大女孩的幸福,因為她不知道幸福的家庭什麼樣。通過你的話,你只說你難,她鬧,厭倦之心已有,但是又不敢放手,拖泥帶水來這裡問。像個男人一樣可好,愛她就包容一切教育她,受不...

男朋友家庭不和睦,要不要結婚呢?

如果你的男朋友能夠單獨的和你出來住,你們能夠有自己的小家庭,而且你也足夠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可以結婚,如果結婚以後要和他的父母一起住,那就不要結婚了,不和睦的家庭,會讓你們的婚姻也不幸福。作為旁人,客觀來說,我建議不要。1.首先,結婚絕對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至少是兩個家庭的事,更甚者是兩個家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