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空飛星風水其中的五行生剋我有點不明白

時間 2022-07-18 0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對於風水還沒有入門。還不懂基本的吉凶判斷和五行生剋的運用。首先你說的只是流年飛星,判斷方位吉凶以及擺設風水物品還要依據運盤、坐山盤、向首盤,加上流年盤,一共是四個飛星盤一起分析。

另外八白左輔星屬土,應以精美瓷器催旺,根據其它星盤判斷是否用火,但不能用金,土生金,用金則洩土,減弱了八白的力量。而五黃廉貞也是屬土,卻是大病星,需要用金屬性的物品洩化五黃。比如銅鐘、八音盒等。

風水布局以洩、化為首選,盡量不要用克,比如五黃土,以金洩為佳,以木克則容易兩傷。其中可慢慢體會。催九紫用紅色物品即可。

風水學問很深,還要綜合分析很多東西,不是一兩句能說明的,建議多學習,或找專業人士幫助,不要自己閉門造車亂弄。

誰能說說玄空飛星風水有什麼優缺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時空一體化;缺點是對坐向要求很苛刻。趙若清官網上有文章是這樣說的,但文章講的比較詳細,因為還有案例說明,具體你自己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較難,分析運用較複雜。但風水鑑定比八宅派準確。

八宅派風水學習略簡單,但鑑定不太準確。

聽說李居明九星風水其實是玄空飛星風水的東西,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不信,你可以看看趙若清九星風水入門講座就知道!

5樓:研究易學

李居明九星風水其實是玄空飛星風水的東西,這個是不假,不過風水門派很多,網上可查對,弄懂不難,學精不易。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千問網看看 有沒你要的答案

聽說李居明九星風水其實是玄空飛星風水的東西,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居明是沈氏玄空流派。

下面是從他的一本書《風水之道》裡截的圖,講了他接觸玄空到學習沈氏玄空的事情。

8樓:無恬公羊元亮

是的,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不信,你可以看看趙若清九星風水入門講座就知道!

怎麼利用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

9樓:柴奕聲接雲

現在喜歡並相信風水的人也比較多,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對與自己息息相關的家宅風水更感興趣。如果對風水的了解足夠深的話,對於風水當中的派別也會比較了解,像是八宅派、玄空派、楊公派等等,其中這玄空派的風水叫做玄空飛星風水,那麼呢,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步驟一:

如果要對一幢宅子用玄空飛星風水來分析,首先就要把宅子的坐向搞清楚,主要是以確定玄空飛星風水說中的山星、向星,現在城裡的家宅都是在一幢樓裡的,一層樓裡有好幾戶房子,在同一垂直線上的房子的坐向是相同的,不過具體到每一層的方位就各不相同了。⊕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步驟二:

再把家宅這幢樓的動工的時間搞清楚,當然,最好是搞清楚你房子這層樓施工的時間,這樣是為了確定家宅的運盤,同一幢樓裡相同座向的宅子,如果其運盤不同,那麼每宮的山星、向星、運星組合都會不同,呈現出來的呈兇自然是不一樣的。⊕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步驟三:

對於家宅是一幢樓房裡的商品房來說,需要確定出整幢樓的中心點,這個指的是幾何意義上的中心點,為了確保準確,最好是找來整幢樓的平面圖,然後以此點為中心,用立極規將房屋分為八宮二十四山。⊕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步驟四:

在第三步的基礎上,看看劃分出來的八宮這一塊區域,在這裡的地理形狀,地勢走向等等,而後就針對這地方的道路及建築所位於的星宮,再結合玄空飛星風水的辨別方法來判斷其凶吉。

有關於這玄空飛星風水推斷家宅風水的方法就介紹到這裡了。

誰教教我風水啊?

10樓:北山學者

想學我可以教你,不過得給報酬。

11樓:盡量吃素

你是想法風水還是玄學。自己用的話短我,提供乙個節目。玄學遠比風水全面。

玄空風水中的七星打劫是什麼意思,在玄空風水中何為北斗七星打劫

官冰潔賞滌 七星打劫和雙星會向是乙個意思。比如你的房子是2000年修建的,在世運中屬於中元七運 2004年起八運,2023年起九運 那麼以七居中,將房子分成九宮格 世運盤 上面是624,中間是579,下面是138,代表房間的9個方位。那麼這9個方位會在不同的時間有飛星飛入,影響運勢。看乙個完整房子的...

懂五行的人進來,懂風水五行的高人進!

這裡都用軟體算命的,還是去算命 吧 請真正懂八字五行屬相之類的人進來 我 陰曆84年8月初4十一點半 屬鼠五行屬水 老公 陰曆81年2月17兩點四十 屬雞五行屬金 按你老公宜住4 ,14 ,類推。或者5 ,類推。按你宜住1 ,11 ,類推。或者4 ,類推。因為,土剋水所以你們不能住5 ,類推。同時,...

玄空風水案例,裡的飛星盤(3組數字)代表什麼,怎麼得來的

九宮飛星源自與取數凶吉和天盤飛星,羅盤上的三才三針用法,是飛星的原型,而跳脫方式,是經過流年大運而測得後繼改變,不能多說了 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你的案例有亂說一通之嫌。首先玄空是起飛刃星盤的,不用八宅的,但此例用飛星又摻八宅。另八為艮是少男而非男主人也。 角木狼 運星盤 根據三元九運中運星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