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是何原因,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7-18 09:10:08

1樓:蘇沐雅

我的小公尺手機有好幾次都開不了機,自己都解決了,問題可能在電池上,電量過低開不了機也衝不了電。解決方法如下:

1、拔掉tf卡和sim卡。

2、在沒有電池的情況下,插上充電器,這時手機會有開機畫面,然後換到乙個大電池圖示。

3、按住電源開關,這時開機。

4、開機後,把電池放入手機內,這時開始充電,衝得差不多了,可以關機把tf卡、sim卡、電池裝上,這時開機順利。

或者刷機,試試音量+鍵加開機電源鍵一起按,進入系統!

2樓:濫情呢

電池沒電,主機板燒了,電源排線壞了,系統崩潰了。就著4原因,沒見機子沒法判斷,去修吧。

3樓:wwk阿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小公尺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2、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先插上,之後長按開機鍵,如果開不了,證明需要維修了

5樓:小公尺

嗨!是不是沒電自動關機後無法充電開機了

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6樓:兩分法湃啥

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1、公尺無法正常開機,使用者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看看能否進入recovery2 模式。

3、 如果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那就很可能是硬體故障了。

4、 連線原裝標配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

解決小公尺手機黑屏的方法:

1.拆了把電池那個小電板扣了在裝上立馬就能開機,或者等個10來個小時,手機電放沒了,用充電器衝、用移動電源、電腦充。

2.碰上黑屏,首先等一會,然後試試看能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拉得下來,那說明只是這個程式卡了,拉不下來,試試鎖屏,如果按電源鍵鎖屏無效,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來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怎麼弄都沒反應,那是真的宕機了,請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4.電源鍵的「磨合」有問題,如果不想去維修,就這樣設定(如圖),先開啟「設定「---」按鍵「---「音量鍵」---選中,就可以利用音量鍵來解鎖。

4.在關機後不能重新啟動,一直黑屏: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只要充電幾分鐘就可以開機,破解黑屏。

5.如果上述辦法沒法解開,那就去維修,刷機了!

7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8樓:弓易巧鎮笛

建議關機後扣下電池,過30秒再重新開機試試,如果還是卡在開機介面的話,那就只能刷機了

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一直出現fastboot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0樓:武學陽陽

1、建議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重新開機。

2、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3、如果問題依舊,建議重刷韌體。

root常用方法

1手機刷機常用方法之一--卡刷:卡刷是把刷機軟體包放在手機的sd卡中,然後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進行刷機。

刷機要注意什麼問題

卡刷時常用軟體有:一鍵root visionary(取得root)、韌體管理大師(用於刷recovery)等(或有同樣功能的軟體)。

root意思什麼問題

2手機刷機常用方法之二--線刷,就是通過計算機上的線刷軟體把刷機包用資料線連線手機載入到手機記憶體中,使其作為「第一啟動」的刷機方法。

3手機刷機常用方法之三--軟刷,即應用刷機軟體實現傻瓜式操作。

4手機刷機常用方法之四--廠刷,就是寄回廠家刷機,這樣安全度最高,就是時間周期長。

root風險

1需要肯定的是正常的刷機時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但是不當的刷機方法會致使手機出現開機宕機,無法開機,功能缺失等問題。

2手機刷機後就不在享受保修服務,所以一般情況下不要輕易刷機。

誤區與注意事項

1刷機的時候,sim卡和儲存卡不一定要取出

2普通資料線也能刷機,前提是你的資料線傳輸要穩定。

3只要能和電腦連線,即使是板磚也能刷回來,不要放棄,可以多查些資料多學習學習,總會找到解決方案的。

4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刷機方案。可以去官網找找相關資料。

11樓:電子手機數碼達人小

回答、小公尺手機出現fastboot一般在刷機模式下會這樣顯示,或者刷機出錯時,也可能會導致出現這個字樣,無法進入系統。

2、這時,我們按下小公尺手機的電源鍵,一直不放,大概10秒鐘左右。

2、按下後,手機螢幕會變黑,這個畫面會消失,我們等待系統載入。

3、在載入的過程中,鬆開電源鍵,這時螢幕就會出現小公尺的標誌。

4、我們等待系統載入完畢後,就可以進入小公尺手機系統,使用手機。

5、如果長按電源鍵一直沒有反應,那麼可能是刷機的時候出現問題。也可以去附近的小公尺手機售後進行解決

可以按照這個方法操作一下

更多5條

12樓:你你你打你打你

原因是應該是音量鍵出了問題。開機時候等於同時按了減音量鍵,所以進入了刷機系統。

可以試試解決方法:開機+加音量鍵。看到螢幕亮後放手,等待開機,我就是這樣開機的

小公尺手機充電紅燈閃爍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3樓:存凝詩

可能的原因如下:

1、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可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進行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

2、電池出現故障。

4、系統出現問題。

可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可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進行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能否開機。

3、更換電池,將電池故障排除。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用音量鍵選擇,用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

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可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

14樓:淡雅青年

嗨!1.請問您是否把手機用到自動關機了。

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請您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請您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

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您盡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位址和**查詢:

com/c/service/poststation/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我的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電池沒電了,連線充電器,充一會電試試呢。還是不行,請你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授權維修網點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小公尺平板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

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這是什麼原因? 50

16樓:夢想哥

小公尺手機這個是刷機模式 連線電腦線刷需要進入fastboot模式,進入這個模式有幾個原因

如果手機的音量下鍵損壞,開機時音量鍵短路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手機的系統損壞也可能進入這個模式

17樓:

不是電池原因的話就是系統問題

18樓:海闊天空apv不

不是電池問題 系統問題 刷機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以小公尺2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同時按住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中簡體中文,按下電源鍵進入下一步。

2、進入recovery主選單後,通過按動音量減鍵,選中清除資料,按下電源鍵進入下一步。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介面點選確認,如下圖所示:

4、清理完成後手機會回到recovery主選單,點選重啟手機,等待手機開機即可順利進入手機系統,如下圖所示:

20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2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把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呢。

22樓:渾莎莉

可能是壞了。拿去維修一下看能不能修好,不行的話只能換手機了。

23樓:小公尺

嗨!http://www.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4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25樓:小公尺_楓

刷機試試吧,,或者拿到小公尺之家去給維修人員幫忙看看

為什麼一手機開不了機,小公尺2手機開不了機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

小公尺手機換了電池開不了機

侃民生看社會 此時開不了機分為兩種情況 一 手機充進電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

小公尺4更新不了,小公尺四手機更新不了系統怎麼辦?

小公尺4已經於2018年9月14號停更,目前開發版的最後版本號是8.9.13,穩定版的版本號是miui10.1,如果說沒有收到更新,那應該是因為你已經是最後的版本了 有推送可以直接更新的,如果出現一些驗證錯誤建議稍後再試試,再不行就清除系統更新的資料 設定,更多其他應用 系統更新 清除資料 試試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