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8220068」指令引用的「0x0822006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時間 2022-07-18 0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的話 建議關閉虛擬記憶體

不是ghost系統的話 重灌吧 防毒的話也未必殺的乾淨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2樓:龍三遊戲

這個情況有很多可能性,軟體衝突的可能性比較大。

2、看一下自己裝的什麼系統,ghost版的還是msdn的,ghost版的可能會有很多隱患。建議全新安裝msdn版的系統試試。

3、軟體的衝突,這個可能通過全新安裝msdn版的系統後,看還有沒出現這個問題。沒有再逐一裝上自己的常用軟體。

3樓:我的網友

開機後屏沒有什麼了,這樣情況什麼辦

4樓:

額,這個不用管。沒什麼問題

5樓:u淺簡熙

請問你是在說什麼的。cf?

0x10025040」指令引用的「0x1002504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6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written」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explorer.exe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 dx9.

0c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硬體過熱,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原因之一。 9、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推薦你不要有修復的希望 直接從新做系統吧 這樣的問題修復可能性不大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試了無數網上的方法 都無效

7樓:海龍服務房山店

直接換記憶體就能解決`

0x01923688指令引用為0x01923688的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8樓:愛卡

執行其他程式是否有這種情況?如果也有,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0x10005234 指令引用的 0x0003000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9樓:

這個程序是windows錯誤報告技術裡的乙個東西,來收集軟體崩潰或者掛起後的資料然後向微軟反饋報告。關閉系統的錯誤報告功能後看看 1:開啟 執行(熱鍵:

win+r)輸入 gpedit.msc 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錯誤報告→禁用windows錯誤報告,設定成「已啟用」2: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問題報告設定, 設定成「從不檢查解決方案」

指令引用的「0x0000001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辦?

10樓:搞笑遊戲君

大多數這是木馬程式改寫系統檔案導致的檔案錯誤,一般來講重灌系統是最為快捷簡便的辦法。

第一步: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嘗試防毒。

第二步:用優化軟體系統修復,一鍵修復!再:「清理外掛程式」,立即掃瞄,立即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第四步:開啟:「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先「開始急救」,查殺完畢,刪除「可疑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然後點開「檔案恢復區」,找到「可疑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檔案」!

再點開「系統修復」,「全選」,再點「立即修復」!網路修復,立即修復,重啟電腦!

"0x7c9308d3"指令引用的"0x660d74c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這個程式修復 記憶體不能為read .write的解決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記憶體指令出錯.都會經常遇到的.可以試試把記憶體拔下來掃掃灰.或換個系統.

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c 內

聲境界 如果只是某個應用程式出錯,解決方法如下 1 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2 更新最新的穩定版本。不要用測試版。3 重灌系統。記憶體是電腦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電腦的各種故障往往都會反映在記憶體上,所以,許多故障都會報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等。未必是記憶...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內

1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2 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3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5 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啊,請指教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現的小問題,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