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5064627」指令引用的「0x000001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17 23:00:12

1樓:

這個是你開啟或者關閉某個應用程式時產生的錯誤提示資訊 原因是此應用程式檔案損壞 缺失 引起記憶體分配失敗 你可以嘗試修復 重新安裝該軟體 即可解決

2樓:水鏡花月天

還原一下登錄檔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中毒了 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不行的話輸入以下指令

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按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exe/s %1 "

完了後,再輸入並回車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exe/s %1 "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

但也可能需要重啟後整個效果才會出來。

再不行就要換系統了

4樓:艾公尺鈉姆

出現這個現象有兩個原因。第一硬體,就是記憶體有問題。第二是軟體,軟體出錯了。記憶體吃緊造成的。

如果知道哪個軟體出錯重新安裝那個軟體吧軟體出錯了。再執行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了。

如果不經常你也不必很在意,如果很經常就重灌系統吧。

指令引用的「0x0000001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辦?

5樓:搞笑遊戲君

大多數這是木馬程式改寫系統檔案導致的檔案錯誤,一般來講重灌系統是最為快捷簡便的辦法。

第一步: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嘗試防毒。

第二步:用優化軟體系統修復,一鍵修復!再:「清理外掛程式」,立即掃瞄,立即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第四步:開啟:「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先「開始急救」,查殺完畢,刪除「可疑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然後點開「檔案恢復區」,找到「可疑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檔案」!

再點開「系統修復」,「全選」,再點「立即修復」!網路修復,立即修復,重啟電腦!

0x7c930a19 指令引用的 0x0000010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6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所中的病毒木馬不同,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提示也不盡相同。一般的情況是原來能正常執行的軟體突然一開啟就報告「應用程式錯誤,需要關閉」,「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位址不能read」,「應用程式錯誤,位於位址****」等等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公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位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採納一下吧,採納一下又不會死!!!

0x12987268指令引用的「0x00000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電腦一直有這種情況發生,有時候瀏覽網頁時也發生錯誤。直接重新裝系統,向有關人士請教下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中木馬病毒了,建議重新裝系統,我的系統是xp的。或者有備份的話一鍵還原。

當然特存在其他方面的問題,可能是你的硬體方面的,如果你的電腦是新的,這種情況基本上不會發生。

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c 內

聲境界 如果只是某個應用程式出錯,解決方法如下 1 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2 更新最新的穩定版本。不要用測試版。3 重灌系統。記憶體是電腦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電腦的各種故障往往都會反映在記憶體上,所以,許多故障都會報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等。未必是記憶...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內

1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2 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3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5 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啊,請指教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現的小問題,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