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c 內

時間 2021-05-17 18:22:45

1樓:聲境界

如果只是某個應用程式出錯,解決方法如下:

1、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

2、更新最新的穩定版本。不要用測試版。

3、重灌系統。

記憶體是電腦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電腦的各種故障往往都會反映在記憶體上,所以,許多故障都會報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等。未必是記憶體本身的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病毒等多種因素甚至一齊造成的。

一般來講,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可以嘗試如下解決辦法:

1、首先更換正式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2、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使用口碑較好的防毒軟體查殺。

3、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4、修復系統漏洞,通過系統本身的軟體更新或軟體修復。

5、最後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

2樓:時尚

記憶體不相容。你可以試試把記憶體拔下來重插下。或者重轉試試。

3樓:天見行

看看吧 裡面有你想要的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啊,請指教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現的小問題,關機...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內

1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 後可能會自動消失。2 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也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最好安裝 正版 系統或 完整版 系統。3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5 硬體引起的 1 可能是記憶體條出...

0000000指令引用的0 00000000記憶體。該內

小澈 出現這個錯誤提示,可以有以下方法解決 1 如果是執行程式出現這樣的提示,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然後重新安裝試試。2 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破壞了原來的程式。可以考慮使用口碑較好的防毒軟體查殺。3 可以考慮修復一下系統漏洞。使用系統本身的軟體更新或利用專業的軟體進行修復。4 如果解決不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