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間有愛嗎?他真的愛過我嗎?還是我只是他的“工具”

時間 2021-05-17 18:28:46

1樓:璩楚華橋

女人真的好傻。我和你一樣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人。不同的是他一直對我說我愛你。

真的愛你。可是不能給我我想要的。儘管他真的愛了,也不會放棄家庭。

我也常常在想這是愛嗎?經常掛在嘴上的愛不一定是真愛。不說這三個字也不代表就是不愛。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而已。不要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了。既然決定了要離開。

就讓自己離開的輕鬆點吧。

2樓:侍廣英寒詩

現在問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想證明你自己不需要後悔,那你就相信他愛過你,如果你想證明自己以前錯了,那你就認為他沒愛過你嘛

一個對未來絕口不提,或者說都沒有打算帶你回去見他家人,介紹你認識他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子,那他就是不愛你!

3樓:司興有和辰

肯能是我的經驗不足吧,但是他能拉你回家,就已經告訴你他愛你!有些人是永遠都不會說我愛你的,因為這三個字太重了,但是他自己心裡是明白的,他明白該如何對你好,他明白該怎樣在細微處體現愛......我覺得你再問他,他也是不會說的,除非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來逼他,可是這樣有必要嗎?

一句愛,真的那麼重要?

跟情人分手了,心裡好痛苦,必定我是真的愛過,超越了情人關係,說分就分了我很痛苦,我有好多不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因為我也剛剛鬧彆扭想分手,因為她不怎麼在乎我,她也是我用了真情深愛過六年的人,說分手真的好痛,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美好一幕幕的展現眼前徹夜難眠,真不知道如何走出來,現在唯一的辦法只能用時間去淡忘那點點滴滴了。

5樓:獅子

既然決定分手,痛是會有的,但是剪不斷理還亂更痛,所以既然決定就不要後悔,畢竟這個世上沒有後悔?,個人觀點,望採納

6樓:廠雪飛

同感,我也是說了好幾次分手,可是沒有一天不想他的,

7樓:陳桂鋒

是你現在還沒找到你的下一個情人

為何情人說我們又不是夫妻,有那麼難捨難分嗎?他說這句真愛過我嗎?

8樓:盧晟比

這句話並不代表什麼,很可能是一時的氣話,正是因為他對你有太多的不滿以及種種原因,才說出此話。但他一定是愛你的,此時的他也很不冷靜,你們之間非常需要靜下心來談一談,但你們一定不會這樣做,所以積怨太多變成如此。但是絕對不能因為這句話去懷疑他對你的感情。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了是情人了 就是各取所需的關係唄

為什麼說…深愛過的情人一旦迫不得已的分手後,不再聯絡啦才叫真愛呢?

10樓:東邊無雨西邊晴

既然分手是迫不得已,那就一定要斷了聯絡!如果還保持聯絡,那樣兩人內心受的傷害回一直持續下去!

11樓:霰雪鳥金牛

怕回頭啊~既然是分開,就有不得不分開的理由~還回頭再經歷一次麼?會心疼的直不起腰的~

12樓:回耬谷

為了彼此生活安定,不被打擾,心裡惦記就好。

情人之間有真情嗎,情人之間有真感情嗎

為了一時衝動毀了兩個家庭。如果雙方都彼此能放下其它的事情。可以走到一起的。愛本無罪。只是你們雙方能徹徹底底放下嗎? 生命中總有許多來來往往的人,就像我們走路時馬路上的那些過客,有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有與我們走向同乙個方向的。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許我們轉瞬即忘 也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天裡,我們也還會偶爾...

情人之間,可以維持多久,情人之間有真感情嗎,能維持多久?

羈旅驛路 愛情的有效期,一般的話也就兩年,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出多巴胺和血清胺,血清胺是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到了下一個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 或者是結婚...

情人之間時間長了會有感情嗎,情人之間有真感情嗎

會,我朋友就比他老公小17歲 剛開始是不確定 有很多因素,日子久了,就離不開彼此了,那男的很有錢 我姐妹家境也很好 mayday 薇 可是他對朋友糾纏不休.說他對她是有感情的,不說是因為怕負責任真的有感覺會怕負責任嗎?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個老男人對你朋友只是滿足 暫時沒膩而已 或者是佔有慾罷了。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