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貴淑英逢媼

莎士比亞說過:男女之間根本不存在純潔的友情!!!是啊,男女之間哪有純粹的友誼。

所謂的友誼只是其中一方參雜著自私的想法而另一方不知道而已。如果一方知道另外一方有自私的想法,我想那方為了保持距離,會處處迴避令一方。也就是說這段友誼會變得淡化,會彼此沒有對方訊息。

如果雙方都有自私的想法,那一定會彼此曖昧。甚至擦出愛的火花,可以昇華為愛情了。

坦白講,男女之間如果沒有彼此互相喜歡,也是不會建立友誼的,因為只有對對方有好感你才會把他當成好朋友,如果討厭一個人你怎麼可能和他做朋友呢。所以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3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4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5樓:贛到你腿軟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一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

6樓:**

針對這個話題,我們特地做了一次街頭採訪,得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結果:多數男性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相反女性則覺得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

有人說,所謂紅顏藍顏,就是化了妝的備胎,就是打著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生活中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似乎你們有很多共同愛好和興趣,也總有說不完的故事,但你們心中也總為對方留出一個特別的位置;也有人認為異性間不存在純正友誼念頭的產生不過由於本身的雜念。

男女各抒己見,那到底男女之間存不存在純友誼?

來說說我閨蜜小周的故事。

小周,30+,未婚,美國留學兩年現在留在上海發展,人見人愛的可愛姑娘。與生俱來的天賦讓她在服裝設計圈做了6年,渾身上下fashion味道濃厚。

她說,她和她的男閨蜜,純友誼,感情好到可以睡同一張床,蓋同一張被子。關鍵是,男主很帥,且是直男,有他非常專一愛著的女朋友。

我問她至今不找男朋友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她說:“他不把我當女的,我不把他當男的,我們會自發地欣賞對方,卻從不帶曖昧”。

和小周很像的我另一個閨蜜蘇。

蘇是臺灣人,和她男閨蜜認識15年,小學一起打過架,高中一起逃過學,大學一起進過局子,蘇的每次戀愛物件都跟男閨蜜性格完全相反,男閨蜜也是。

蘇說“男閨蜜就是一個男版的我,誰願意跟自己談戀愛,有勁沒勁?”

以前我一直以為所謂的“藍顏”、“紅顏”都是打著友誼的幌子進行著不為人知的地下情,正所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看了這兩個人的例項,我才明白,真正的異性純友誼,雖然很少,但存在。

並且作為一個優秀的個體,你必須擁有幾個異性鐵友。

道理很簡單,就女性來說,一個老公,一個爸爸,是無法滿足你,對女人世界之外的世界,所有的好奇。對於男人來說,更是。

性別不僅僅是標籤,同時也決定了你的認知界線和範疇。畢竟,每個人天生就帶有野心勃勃的探索欲。

我們的口號是:找個物件,不做單身狗!

7樓:奇怪小包子

高達90%的現代人都曾經有這個疑問!其實,「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本身就是一個偽命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同事可能存在純友情關係,但這個相對比較少。因為純友情是在雙方認同的情況下存在的,但由於普遍性的吸引,可能會在某些情況下變的不穩定。除非雙方都不想將友誼發展為戀人關係,只想維持純友誼,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

或者一方有意願,而另一方沒有,並不想進一步發展。

之前有一男同事就跟一女同事關係很好,但是人家各自有女朋友,而且也相處的非常好。平時他們兩經常玩在一起,出去唱歌什麼的男方都會等著女方,過後就把她送回家。平時她遇到什麼事情他也會主動幫忙,有一次她搬家,還是請了假全力去幫忙。

說到這裡,感覺他們倆才是真的男女朋友關係,可是人家真沒有。只是把對方當成了哥哥和妹妹,說來就是奇妙。

很多時候,異性友誼都會被人帶上有色眼光看待。因為存在身邊的純友情是很少的,就好像歡樂頌的老譚和安迪,有多少人看後感慨這樣的老譚千年難遇。老譚幫她解決了多少問題,但人家的關係就點到為止,這就造就了純友情的發生。

反正我就沒遇到過這麼純的友情!

9樓:回憶

“男女之間永遠沒有真正的友誼。愛,或者不愛。就這麼簡單,沒有中間量。真的刻骨銘心的永遠不是友誼,因為這個位置要讓給愛情。

莎士比亞說過:男女之間根本不存在純潔的友情!!!是啊,男女之間哪有純粹的友誼。

所謂的友誼只是其中一方參雜著自私的想法而另一方不知道而已。如果一方知道另外一方有自私的想法,我想那方為了保持距離,會處處迴避令一方。也就是說這段友誼會變得淡化,會彼此沒有對方訊息。

如果雙方都有自私的想法,那一定會彼此曖昧。甚至擦出愛的火花,可以昇華為愛情了。 坦白講,男女之間如果沒有彼此互相喜歡,也是不會建立友誼的,因為只有對對方有好感你才會把他當成好朋友,如果討厭一個人你怎麼可能和他做朋友呢。

所以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10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11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12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13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14樓:浪冰罪

男女之間沒有有純友誼。有些人認為自己有很好的決心,可以與異性朋友保持“純粹內的友誼”關係容,但隨著彼此交流的增加,天天聊天,還互相一起吃飯。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愛情。

但迫於彼此有家庭,無緣夫妻,今生今世,只能“苦苦思念”,好無奈。男女之間的友誼也有尺度,一旦超越了,就難以把握,成為心靈的負擔——進一步沒有資格,退一步無法做到。這樣的感情,折磨人,但愛過了,就很難放下,刻骨銘心。

事實上,男女之間很少有“純粹的友誼”,要麼是相互欣賞,要麼是互相利用,或者只是朋友

一段時間不聯絡就淡忘了;要麼是深深愛著,無緣夫妻,成為最無奈的朋友。其實,男女之間,是不是可以一輩子做朋友,或者做知己,在於一個人的內心如何把握,是不是懂得彼此尊重。

15樓:百里碭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兩個人能做朋友,一定是建立在對彼此的好感和欣賞的基礎版之上,沒有權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兩個人還能做朋友,能有友誼的存在,也是建立在某一個人一直的付出和忍讓上。我有個“純友誼”的哥們,打著各種友誼的旗號對我各種殷勤,發現了他的動機以後,沒辦法裝傻到底還跟他做朋友,因為陷入感情中的人,不管男女,都是很可怕的,對他稍微好一點,都覺得在給他希望,這種情況下,朋友都沒法做,只有遠離,跟他說清楚,對他才是最好的祝福。

我覺得,兩個打著“純友誼”的旗號還能好好相處的男女,多半都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不捅破,藉著“友誼”,讓對方當自己的“備胎”,什麼叫朋友?無聊了一起玩,傷心了負責陪伴,有另一半了,就冷落。而願意付出的一方,也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有意思早在一起了),還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一直賴在對方的生活裡,滿足自己可以一直陪伴著對方的私心。

如果可以在一起,就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互相影響彼此的生活,肺腑之言,不喜勿噴。

16樓:you在午後徜徉

男女沒有純友誼。喜歡你,才想跟你做朋友,可是喜歡你,又怎麼只甘心跟你做朋友內呢?

所以大家容要知道,身邊那些關係很好卻又大張旗鼓說是純友誼的異性,實際上都是掩人耳目。比好朋友都親密,做著情侶的事情,一起打鬧嬉戲無比幸福,卻沒有在一起,那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其中一方深愛著另一方不敢開口,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而感情最美好最讓人回憶的,就是曖昧的時期,所以兩個人這種選擇,其實也都是彼此能夠接受的結果。

大多時候,一段關係在剛相遇的時候或短時間內就被定位了。如果沒有心動就會成為朋友。可能某一段時間對方對你表現出了想要進一步發展的意願,而你沒有及時、熱烈地迴應,於是對方後退一步、和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種關係定下後,若不是特殊情況,很少有人想要改變了,或許這也可以說成是所謂的舒適區,畢竟大部分人都不願意走出舒適區,因為舒適區之外,是你不確定的可能。於是相識的欣喜可能會經歷悸動,後來歸為溫暖。

17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男女之間,性,這個問題是繞不過去的,早晚都得越線,所以不要幻想。

20樓:曾楊氏汝雁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去理解,傾慕之情指的是在純友誼上突破了一種男女之間某些情感因素。傾慕也可以說是愛慕差不多,但是還不到男女之情,因為男女之情是雙方互相形成的,ta讓你難以接受是因為不喜歡對方這種傾慕還是其他原因。其實朋友之間每一層關係都是會因為一些特定的情況而改變,調正一下你的情緒觀念,好好想想之間存在的種種問題,再去做進一步的定奪,不要盲目的因為一些無謂之爭而產生不必要的煩惱。

21樓:西西8582好

保持距離是可以有的,走太近是不可能有的,總有一方對另一方產生微妙情緒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但非常罕見。

23樓:逆心

看人,人各有不同,什麼時候“朋友”一詞還有性別限定了?那些以“朋友關係”來當做曖昧關係遮羞布的人少些就行了。

24樓:河南的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請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朋友,我就有一個純友誼的女朋友,我們的關係是家人很之支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雙方都比較理智,都有自己的底線而已。但心裡肯定有淡淡的情愫。

27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28樓:渭水柳青

至少從古至今沒有出現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我遇到了,跟她快20年的友情了。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知道 針對這個話題,我們特地做了一次街頭採訪,得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結果 多數男性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相反女性則覺得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有人說,所謂紅顏藍顏,就是化了妝的備胎,就是打著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生活中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 似乎...

男女生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馮宇航 1.絕對沒有,如果有那也只是完美主義者的思想時間的推移,彼此都會有想法,人是感性動物。2.沒有,根據磁鐵的原理.男女之間必定會發展出情愫.所謂純友誼.只是曖昧的乙個藉口.3.沒有.如果,男人能消除他的占有心理,女人能消除她的依賴心理的話,可能會有.但是自古以來都沒有消除.所以沒有. o0硬 ...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關係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