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時間 2021-06-09 03:51:50

1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3樓:農村阿克

我覺得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這個幾乎為0,但是也不是沒有,總有一些特殊的,但是很少很少,現在都是衝著不單純的目的去的,沒有人會無條件的為你付出對你好。

4樓:悅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時間久了都會產生感情。

5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6樓:情談學長

你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真正的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是沒有真正的純潔的友誼的。

7樓:書慧捷

我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比如那些玩的好,跟對方像鐵哥們一樣的異性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就是純友誼。

8樓:你愛我媽呀

很少吧,但應該有是可以控制的,那種男女應該是嚴格意義講,沒有真正的友情,因為很難控制那個界限,異性就是相吸的,到最後萬一越了線之後,那就不是真正的友情,很多人都把控不住,最後就越線了至少精神會出軌

9樓:彌茂

男女之間是有真的純友誼,這種純友誼有可能是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建立的,但成年男女這個時候要建立純友誼是很難的。

10樓:陶笛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存在純友誼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男女開始接觸就會奔著成情侶的方向去。

當然有純友誼特別的少,因為感情是會轉化的。

1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男女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因為也有異性朋友之間的相處。

12樓:幸運

覺得是有的,以前我們從小在一個大院長大,從小就男生女生都在一起玩,現在雖然我們都長大了,但我們還保持著純真的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了,年少時還可以有。

一旦成家後,保持友誼和親密,別人都不會覺得是純友誼。

所以成家後要保持距離,因為你還有另一半需要照顧。

14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我覺得沒有。大部分人之間最開始都是通過性別的相吸吸引力而達到的,比如說就算你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這個雙方內心都是有那種意思的,只是說雙方都不好意思表達而已

15樓:李星

你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我覺得很少很少的

16樓:禾鳥

我覺得還是有那種純純的友誼的,畢竟人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齷齪,為什麼都要這樣。

17樓:星苼珠

這個男女之間肯定有純友誼的感情啊,只要雙方都是把對方當成閨蜜型的,不涉及到情愛之類的,那種純友誼還是會存在的,只不過這樣的情況不會太多的存在現在的社會啊。

18樓:大姐姐

人與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有的,但是極少,要麼發展下去成為戀人的關係,要麼就是不成戀人成普通的朋友同學關係。

19樓:歸俊馳

我不會認為異性間有純粹的友誼,不管怎樣都是互有好感才會在一起。

20樓:劇辰駿

當然是有了。畢竟不同的人,他的修養和個性不同的,如果雙方都是有修養的人,而且都是信用的,當事人間的關係定會是正常的關係啦

21樓:

小時候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但是一旦成年或者說春心萌動以後就沒有純潔的友誼了。因為雖然有一見鍾情,但是還有日久生情。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很難保證不發生意外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23樓:浪冰罪

男女之間沒有有純友誼。有些人認為自己有很好的決心,可以與異性朋友保持“純粹內的友誼”關係容,但隨著彼此交流的增加,天天聊天,還互相一起吃飯。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愛情。

但迫於彼此有家庭,無緣夫妻,今生今世,只能“苦苦思念”,好無奈。男女之間的友誼也有尺度,一旦超越了,就難以把握,成為心靈的負擔——進一步沒有資格,退一步無法做到。這樣的感情,折磨人,但愛過了,就很難放下,刻骨銘心。

事實上,男女之間很少有“純粹的友誼”,要麼是相互欣賞,要麼是互相利用,或者只是朋友

一段時間不聯絡就淡忘了;要麼是深深愛著,無緣夫妻,成為最無奈的朋友。其實,男女之間,是不是可以一輩子做朋友,或者做知己,在於一個人的內心如何把握,是不是懂得彼此尊重。

24樓:百里碭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兩個人能做朋友,一定是建立在對彼此的好感和欣賞的基礎版之上,沒有權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兩個人還能做朋友,能有友誼的存在,也是建立在某一個人一直的付出和忍讓上。我有個“純友誼”的哥們,打著各種友誼的旗號對我各種殷勤,發現了他的動機以後,沒辦法裝傻到底還跟他做朋友,因為陷入感情中的人,不管男女,都是很可怕的,對他稍微好一點,都覺得在給他希望,這種情況下,朋友都沒法做,只有遠離,跟他說清楚,對他才是最好的祝福。

我覺得,兩個打著“純友誼”的旗號還能好好相處的男女,多半都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不捅破,藉著“友誼”,讓對方當自己的“備胎”,什麼叫朋友?無聊了一起玩,傷心了負責陪伴,有另一半了,就冷落。而願意付出的一方,也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有意思早在一起了),還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一直賴在對方的生活裡,滿足自己可以一直陪伴著對方的私心。

如果可以在一起,就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互相影響彼此的生活,肺腑之言,不喜勿噴。

25樓:you在午後徜徉

男女沒有純友誼。喜歡你,才想跟你做朋友,可是喜歡你,又怎麼只甘心跟你做朋友內呢?

所以大家容要知道,身邊那些關係很好卻又大張旗鼓說是純友誼的異性,實際上都是掩人耳目。比好朋友都親密,做著情侶的事情,一起打鬧嬉戲無比幸福,卻沒有在一起,那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其中一方深愛著另一方不敢開口,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而感情最美好最讓人回憶的,就是曖昧的時期,所以兩個人這種選擇,其實也都是彼此能夠接受的結果。

大多時候,一段關係在剛相遇的時候或短時間內就被定位了。如果沒有心動就會成為朋友。可能某一段時間對方對你表現出了想要進一步發展的意願,而你沒有及時、熱烈地迴應,於是對方後退一步、和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種關係定下後,若不是特殊情況,很少有人想要改變了,或許這也可以說成是所謂的舒適區,畢竟大部分人都不願意走出舒適區,因為舒適區之外,是你不確定的可能。於是相識的欣喜可能會經歷悸動,後來歸為溫暖。

26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男女之間,性,這個問題是繞不過去的,早晚都得越線,所以不要幻想。

29樓:曾楊氏汝雁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去理解,傾慕之情指的是在純友誼上突破了一種男女之間某些情感因素。傾慕也可以說是愛慕差不多,但是還不到男女之情,因為男女之情是雙方互相形成的,ta讓你難以接受是因為不喜歡對方這種傾慕還是其他原因。其實朋友之間每一層關係都是會因為一些特定的情況而改變,調正一下你的情緒觀念,好好想想之間存在的種種問題,再去做進一步的定奪,不要盲目的因為一些無謂之爭而產生不必要的煩惱。

30樓:西西8582好

保持距離是可以有的,走太近是不可能有的,總有一方對另一方產生微妙情緒

3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但非常罕見。

32樓:逆心

看人,人各有不同,什麼時候“朋友”一詞還有性別限定了?那些以“朋友關係”來當做曖昧關係遮羞布的人少些就行了。

33樓:河南的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請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朋友,我就有一個純友誼的女朋友,我們的關係是家人很之支援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雙方都比較理智,都有自己的底線而已。但心裡肯定有淡淡的情愫。

36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37樓:渭水柳青

至少從古至今沒有出現過!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我遇到了,跟她快20年的友情了。

39樓:woaiping樂園

非常罕見!至少我沒見過!!

40樓:考慮考慮考慮

基本沒有,因為總有一些說不清楚的含義在裡頭

你相信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那種有純友誼的男女朋友

他們的交往不一定是為了利益

不一定是為了慾望

是為了真正的純粹的友誼

4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43樓:趙單

在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是年輕的男女,他們之間有真誠的友誼,真的是很難很難。因為社會上會有很多人戴著有色眼鏡看待他們這段友誼。為他們雙方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

或許真的會有,那只有雙方人心裡知道而已。

44樓:汝悟才感謝

當然相信,在日常

生活當中,男女之間

純友誼是很常見的事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有的人只適合當朋友。

46樓:手機使用者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一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47樓:齋沙殳薄

基本上很難有,最多是沒有任何逾越的相互好感而已;當然,世事無絕對,儘管機率不大,但是肯定也還是有那麼一些的喔。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真心作答望採納,謝謝。

48樓:市雅韻和載

真正的友誼是人們在交往中互相理解,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親密情誼.它有兩個重要的特徵,一是超物質性的,正如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二是超功利性的,其間不能夾雜任何的利用的卑鄙目的.

其實無論男女和女人,無論你有多高的素質和修養,都存在著獸性.既然存在著獸性,那就別期望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同性之間可以無限度發展,但異性之間如果存在著友誼,那就要受到性別的限制,不可能無限度地深入和發展.

如果期望在人類的友誼工程中能按照理論的友誼觀來要求異性之間的友誼顯然是不現實的.性的要求在發展的初期也許不會顯示出來,但當友誼進一步的深入的時候,只要是人,就保證不了不對性的需要,對性的渴望與體驗.即使雙方都不明言,只能證明他們遠離獸性的程度沒有達到明言的地步,並不能表示對對方沒有期望與要求,並不能排除所謂的彼此利用的卑鄙目的,並不能代表友誼的純潔性與無功利性.

有一點是可以證明的,同性之間只要不是同性戀,我們可以為友誼徹夜而談,同床共枕,但這誰能保證異性之間的友誼也可以過夜?即使可以過夜,那也僅代表著一夜為了虛假的友誼承受著巨大的煎熬,為了保全自己已經遠離獸性的刻度忍受著折磨,為了在獸性與道德之間的選擇而忍受著無與倫比的痛苦,竭力維護自己道貌岸然的君子形象,僅此而已.

因此我可以斷言,異性之間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如果誰還堅持強調有,那我也只能說你們的友誼只是初級低等的,還沒有達到真正意義上的友誼.還不是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知道 針對這個話題,我們特地做了一次街頭採訪,得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結果 多數男性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相反女性則覺得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有人說,所謂紅顏藍顏,就是化了妝的備胎,就是打著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生活中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 似乎...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貴淑英逢媼 莎士比亞說過 男女之間根本不存在純潔的友情!是啊,男女之間哪有純粹的友誼。所謂的友誼只是其中一方參雜著自私的想法而另一方不知道而已。如果一方知道另外一方有自私的想法,我想那方為了保持距離,會處處迴避令一方。也就是說這段友誼會變得淡化,會彼此沒有對方訊息。如果雙方都有自私的想法,那一定會彼...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關係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