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知乎,男人與女人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2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3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4樓:候山

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兩個異性相處久了,總會有一方喜歡另外一方,基於某種原因沒有表露出來,怕讓對方知道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不管怎麼樣這種感情都超越了友誼,所以純友誼是不存在的

5樓:

根據個人情況,有的人具有女性夥伴,友誼處的非常好,純純的。

有麼人不信,因為他沒有這樣的友誼,或者他總是把這種友誼慢慢的看的不正常。

所以這種友誼是有的,只不過有的人沒有。

6樓:

作為一個女人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7樓:振翅的螞蟻

想有就會有,不過有句話是日久生情

8樓: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一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男人與女人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男女之間是可以存在不包含任何愛情或曖昧成分的友情的,不過相對來說,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受到異性朋友的吸引,而反之不然。

男人們對女性朋友表現出更多的性趣,而女性則對男性朋友抱有羅曼史的期待。研究發現,在友情範圍內的兩性吸引更多的成為了一種負擔,而不是有所裨益。

友情是一種沒有明顯生殖優勢的人際關係,但是它依然存在。進化心理學家往往把研究集中在性關係和家庭關係上,以“人類進化是通過基因傳遞”這一假設為前提進行研究。而朋友之間不存在後代,也就不存在基因的共享,但是人們在這種關係之下依舊互相幫助,這一點本身就很有趣。

威斯康星大學的心理學家bleske rechek和她的同事們對異性朋友之間如何處理性方面的吸引力很感興趣,於是他們招募了88對大學時期的異性朋友,讓他們就彼此之間的友誼進行問卷。他們這樣做避免了一些一廂情願的情況來攪混水。

他們分別回答問卷上的問題,包括對方對自己的吸引力。為了減輕壓力,這些答案將保密,甚至研究結束了也不會公開。

結論是,男人對女人的吸引力遠低於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而對於男性來說,這很平常。男人總是會對女人有非常高的性趣,這一點甚至延伸到了朋友圈內。

男性很容易捕捉到自己對女人的魅力,因此在和女性好友出去的時候,他們常常會說是去約會。而女性很少這麼說。研究者擴大了研究物件的年齡範圍,除了在校學生以外,他們又研究了以下兩個年齡範圍:

107名18~23歲之間的成年人和322名27~55歲之間的成年人。問卷中讓他們描述自己對異性友情的評價,以及這種關係給他們帶來的收益和負擔。

絕大多數人(不分年輕還是年長)都對這段關係進行了正面評價,但是他們都傾向於認為這種關係是一種負擔。而男性更傾向於認為這段關係是可以帶來收益的。

這一發現並不意味著男女之間不可能純潔,我們只是需要重新審視人類的進化史。

10樓:牛一種態度

其實真正的友誼並沒有性別的界限,只是由於別人好奇的目光才讓男女間的友誼參雜了太多的內容,所以異性間的友誼也就承擔了比同性間的友誼更為嚴格的責任。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不僅能在你享受幸福的時候錦上添花,更能在你遭遇困苦的時候雪中送炭。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

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同性間的友誼如此,異性的友誼何嘗不是如此。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所謂日久生情,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所以真正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一個準確度的把握,也就是雙方雖然互相欣賞,互相有良好地感覺,但卻無絲毫雜念!只要其中任何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或者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就有可能夭折!

11樓:峰迴路轉

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茫茫人海,紅塵滾滾,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分.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分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最需要的,除了一個老婆,還有一個紅顏知己.

做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本分,"忠貞職守".做紅顏知己的要訣在於當同謀不當歸宿.

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的時候,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的那個人必是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纏纏.

讓你感動,讓你負擔,讓你心靈難安.而紅顏知己不.紅顏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床頭,靜靜地凝望著你,閱讀你的心靈,然後用她的口她的眼她的心告訴你她知道你痛在何處,她理解你,願為你默默分擔,讓你的靈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令你清清爽爽.

由此可見二者的本質區別了:哭,是因為愛你;不哭,是因為懂你.

一個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個刻骨銘心愛你的女人,又能有一個心有靈犀懂你的女人,夫復何求?

紅顏知己全是些聰明絕頂汗毛裡都藏著智慧的女孩,她們心底裡最明白:一個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裡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做他永遠也得不到的紅顏知己,懂他,但就是不屬於他.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給他深情,不給他感到你會愛上他的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衝動與熱情,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你出門遠行,音信皆無,紅顏知己心繫牽掛,每日撥打**,但每日均打不通,因為你關機.待你漂泊夠了,蓬頭垢面地站到她面前時,她只是盈盈地笑問:"好久不見,玩得開心嗎?

"她不會提及她的牽掛,她的焦慮,她的幽怨和氣惱,永遠不會提.她知道提那些東西不是她的事,如果她提了就只會讓你感動,感動之後是沉重,沉重之後是遁逃或演化成愛情,她不想愛情,只想友情.她就象一個頑皮的勾魂鬼,一隻眼睛對著你就那麼一擠一眨,便把你身上所有的男孩的那部分淘氣,熱情,活躍的分子全勾了出來,在她面前,你惟有投降,無路可逃.

實在也是不能逃,不想逃.紅顏知己是一副對聯,上聯是"招之即來",下聯是"揮之即去",橫批是"全為你好."通常情況下,老婆是傾訴者,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鳥是浪子,可以疲憊,孤獨,無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納他的黑夜,給他安靜,做他恢復能量的空間.

因此說,紅顏知己才是曠世的絕代佳人.

如果說老婆是太陽,情人是月亮,那麼紅顏知己則是星星.太陽月亮有疲倦的時候,星星卻沒有,它閃閃爍爍若即若離,甘於寂寞卻又燦爛而永恆.

無論你在別人面前多麼的高高在上,不可仰視,在紅顏知己眼裡都只有尊嚴沒有威嚴,她能穿過層層面具,如入無人之境地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你與她都懂的語言來和你進行靈魂的對話與交流.所以有人說,遇見紅顏知己是大幸也是不幸,多少英雄好漢都是敗在紅顏知己的手上.

如此,紅顏知己實在是男人的奢想.遺憾的是:大多數女人的聰明剛剛夠不上做紅顏知己,而男人慾望的陷阱也剛好令她做不成紅顏知己,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女孩本來想扮演紅顏知己可最後卻淪為了**的根源.

故能做紅顏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而能擁有紅顏知己的也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12樓:王陳

男人與女人之間由存在純潔的友情,不過也要因人而異的。我見到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何炅和謝娜。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是純潔的友誼。

具體分析一下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純潔友誼的是否存在。

多情男人與多情女人,多情,並非**,是指比一般的人感情豐富。多情的男人大多儀表堂堂,風趣幽默,優柔寡斷,懂得女人的心思,也招女人喜歡。多情的女人也大多溫柔漂亮,多愁善感,有著皎好的面容,婀娜的身段,深受男人喜歡。

這二者對感情都很敏感,善於留情,卻又難以守情。這樣的兩個人若成了好朋友,定會心猿意馬,意亂情迷。因此,這兩種人之間很難存在純友誼。

多情男人與大咧女人,大大咧咧的女人,一般都直爽又自信,聰明又能幹,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與男人交往如哥們,與女人交往如哥妹。大大咧咧的女人並不會欣賞多情的男人,反而會反感他優柔寡斷又招女人喜歡的個性。就算多情男人欣賞她想和她成為朋友,她也不一定會搭理。

所以,這兩種人之間不可能發生什麼,能成為最普通的朋友就不錯了。

事業男人與多情女人,這裡所說的事業男人並不一定是事業上的成功男人,換句話說就是看重事業的男人。事業男人有理想,有抱負,嚴肅穩重。表面嚴肅,與女人交往也不拖泥帶水,可骨子裡還是挺憐香惜玉的,若遇上一個多情女人,難免會有幾分想法。

然而,這樣的男人是已婚女人最崇拜的,女人遇上他也未必不動情。所以,這兩種人若成為好朋友,應該也會有那麼一點暖昧吧。

事業男人是大咧女人唯一欣賞的一種男人,欣賞他的精明,果斷,沉穩。大咧女人卻很難讓男人一見就動情,大多數男人對她都只有尊重和欽佩,佩服她的聰明,能幹。如果這樣的兩個成為好朋友,久而久之,大咧女人可能會對事業男人產生一些暖昧的想法,但她理智,她會把這種不能道出的想法埋在心底,把握好這份友誼。

也算是純友誼吧。

不管男人與女人之間是否存在純潔的友誼,只要放縱心態,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老頭和隔離那個年輕都沒純的,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快樂是一...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知道 針對這個話題,我們特地做了一次街頭採訪,得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結果 多數男性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相反女性則覺得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有人說,所謂紅顏藍顏,就是化了妝的備胎,就是打著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生活中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 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