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出現 0x7c809823 指令引用的「0x007cleb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怎麼辦

時間 2022-03-12 14:0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使用破解版或者測試版軟體,因為該類軟體存在bug會很多,而且很嚴重。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解決辦法:

一.首先更換正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二.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三.你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四.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五。最後看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2樓:夜

修復系統,不行就重新裝

0x7c9313c0記憶體錯誤,0x7c9313c0 指令引用的“0x6374617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什麼意思?

分析如下 軟體方面可能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解除安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址在記憶體裡是壞的不能存取,當你用到它的時候系統就報錯了,解決方法一般都是...

IE瀏覽器經常出現「0x7c84c3e3」指令引用的「0x0552e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

0x1e8a95c7指令0x00000020記憶體不能為read

那可能你的遊戲要重新安裝了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2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