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一元硬幣能換多少錢呢

時間 2021-05-17 18: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沒什麼價值的.只有紀念幣之類的才有

96年一元硬幣值多少?

2樓:還是醬紫吧

至2023年7月,**為10元左右。

少見的2023年1元硬幣大家願意出**去收藏,這就讓2023年1元硬幣在市場上逐漸的火熱了起來。2023年1元硬幣的**大概是在10元人民幣左右。

近幾年的**可以達到15元人民幣左右,投資收藏者還是可以對2023年1元硬幣抱有一些信心,作為市場上熱議的幣種未來值得看好。2023年1元的發行量還是比較大的,由於人為炒作因素,曾經被炒到十多元一枚,遠遠高於其真正的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1996版一元硬幣炒作最火的時候是2023年。當時,一元硬幣需要80-120元才能兌換,可謂民間天價。96版硬幣直到今天,仍然是市面上流通的普通貨幣,只能在市場上1:

1的使用,不存在任何的收藏價值。所以,奉勸各位不要在繼續追捧了,得不償失。

4樓:遺忘曾經

這個得看你這個是不是稀有硬幣了,所以沒有**也不好回答你

5樓:夜寧瘋

看你的硬幣的新舊程度,有沒有老化?

香港的一元硬幣能值多少錢

6樓:gg放羊的星星

2023年2元港幣能換人民幣多少

2023年長城圖案一元硬幣值多少錢

7樓:騎行新藏線

看舊幣收藏市場的出價,這個不一定,多留一下

8樓:薔薇椿

我這有一枚2023年的**一元長城圖案的硬幣值多少錢呀,

9樓:呂海新

我有一枚81年長城****,給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枚一元的五萬**

11樓:一粒麥子無悔

我有一枚81年一元長城硬幣,喊價兩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一元長城的出價50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年長城硬幣價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85年五角現在值多少錢

15樓:楊玉發

此人說全品揉卷81年長城幣**十元 你有多少 我全要。不然你不懂**就是亂說八道,放屁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年長征幣這個值多少錢

17樓:殘疾人卻

我有一個2023年的一塊硬幣

18樓:王從鳳

一般好點的我給5個億吧

96年的一元硬幣為什麼這麼值錢

19樓:仙人掌的憂傷

96年的一元硬幣並不值錢。

如果非要給個定價,就是1元。2023年1元硬幣也被市場上稱為牡丹壹元,這是由中國銀行在2023年發行的所以由此得名。2023年1元硬幣的直徑為25毫米。

其實可以稍微適當的進行一些收藏,不可盲目的跟風批量投資。

2023年的一元硬幣發行量也比較大,而且現在也有些人囤積,但**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高,現在雖然還有****在120元一枚的,但成交很少,基本是屬於有價無市。2023年1元的發行量還是比較大的,由於人為炒作因素,曾經被炒到十多元一枚,遠遠高於其真正的收藏價值。

20樓:紫俠狼

96年的一元硬幣有精製幣的,有拋光工藝,所以有鏡面效果,但沒有流通過,所以不是你手上這枚了。就算發行量再少的貨幣一經流通,品項就不好了:氧化、磨損、劃痕等等,所以你就別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一元是第四套人民幣的硬幣(第四套人民幣一元面值硬幣正面是牡丹標誌),現在除了2023年的牡丹一元現價150元/枚以外,任何第四套人民幣一元都不值錢,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有1992-1994-1995-1996-1997-1998-2023年的,無意中收藏起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 還是1元 市面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硬幣不值錢啊,在我們遼寧地區隨處可見,都是按照面值計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硬幣很值錢,但是96年的並不值錢。

26樓:仍見冥冥火

昨天親自去上海比較出名的雲州古玩城問了,人家說了96年牡丹款一元的確值錢,但要全新的,不在市面上流通的

2023年版一元人民幣現在賣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收藏的錢幣有**沒有市場,像你說的2023年版的一元一百元左右

28樓:三六沖九

2023年版一元人民幣現在也不值多少錢,可以一直收藏著

29樓:紫魂一個人

現在分地方,一般情況下能賣50元左右,如果你儲存完整,號碼也好,**更好

30樓:我是

你可以把這張錢一直藏到2023年再拿出來一定很值錢

31樓:擁泉天下

2023年版一元人民幣,是第四套當中的最後一版,如果全新未流通的,也就三四倍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一元人民幣,現在賣五十萬元。

2023年牡丹一元硬幣值多少錢,2023年牡丹一元硬幣值多少錢

遊音華 2000年的 牡丹 硬幣,因該不屬於流通貨幣,製造少,按照目前錢幣市場來看,大概在兩千元以上,具有很大的收藏空間 冷事百科 2000年的牡丹一元硬幣到底值多少錢? 2000年牡丹一元硬幣你有嗎? 9毛收購有多少收多少 小夢 2000年的牡丹圖案一元硬幣是為裝幀 2000年版中國硬幣 臨時製造...

2023年硬幣1元現在能多少錢,2023年硬幣1元現在能多少錢

你好!1981年的長城幣因為比較多見,所以現在的市場 不高,根據品相不同,10 15元一枚,祝你好運!81年1元硬幣是我國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一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該套硬幣全套含1 2 5角和1元共四枚硬幣,由瀋陽和上海兩家造幣廠分別製造,發行期為1980年至1986年。由於該系列硬幣的製造成本比較...

2023年一元紙幣值多少錢,2023年一元紙幣值多少錢?

第三套人民幣壹圓女拖拉機手五星水印,全品市場價100元 張 二羅馬 第三套人民幣壹圓女拖拉機手五星水印,全品市場價120元 張 三羅馬 第三套人民幣壹圓女拖拉機手古幣空心五星水印,全品市場價580元 張 五星水印壹圓全新單張 在35 40元,古幣空心五星水印全新單張 在450 500元,舊的 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