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什麼藥能祛斑,吃點什麼藥能祛斑?

時間 2021-05-17 18:08:24

1樓:媛妝

前段時間

大s上了熱搜

這次不是和丈夫發**

而是因為一組雀斑妝硬照

近期同樣寵幸了雀斑妝的

還有宋祖兒

雀斑在明星臉上那麼高階

在普通人的臉上卻成了

顯老還想繼續做吃了防腐劑的小仙女?

祛斑就得提上日程了

許多小主反映

夏天臉上的斑更多更明顯啊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雀斑的成因

雀斑是怎麼產生的?

**變黑和長斑

都離不開這位仁兄

黑色素黑色素原本是個好傢伙

當**暴露在太陽底下

表皮細胞就會給黑色素細胞發出訊號

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輸送到角質細胞

替我們抵擋紫外線的侵害

**正常工作的時候

黑色素是會隨著**表層的角質

一起脫落的

但當**工作異常

比如收到大量的紫外線刺激

**某個地方黑色素分泌過多

積攢下來

斑就形成了

雀斑在後天的

數目增加、顏色變深、面積變大

主要是跟日曬有關

夏天的日照

比其他任何乙個季節都要強烈

容易長斑也就不奇怪了

祛斑容易陷入的誤區

01 不注重防曬 雀斑的根源主要還是紫外線 不防曬 任何祛斑方式都白談

02 不了解自己的膚質 不同的膚質 美白成分作用於**的功效也會有差異 比如敏感肌遇到不耐受的成分 就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03 迷信短期見效的產品 打著短期見效的旗號的產品 要不是對斑點進行強行化學剝脫 就是加了重金屬快速「漂白」肌膚 都會對肌膚產生嚴重損害

怎麼安全有效地祛斑?

防曬!防曬!防曬!

紫外線能誘發和加劇雀斑

對紫外線進行防護

減少它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

是祛斑的必要步驟

03 選擇成分安全有效的護膚品 不看成分大談功效的都是耍流氓 美白褪黑的原理就是 阻止黑色素生成和傳遞 或者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使用媛妝祛斑產品 結果就只有變好看

04 長期堅持很重要 祛斑要見效 需要各位仙女的自律和耐心 黑色素是會源源不斷產生的 一勞永逸的祛斑方法也不存在

長期堅持,比什麼都重要

2樓:a山巔之最

祛斑其實不用吃什麼藥,是藥都有3分毒!主要是注意好自己的飲食習慣、作息習慣,調節好內分泌,保持好的心情,那樣就有一定的改善了。首先要明白斑的形成原因。斑的形成有好幾大類:

(1)遺傳因素:由於家族遺傳的緣故,在某些女性的體內,激素中所含的斑點基質色素超乎尋常。

(2)**色素:體內黑色素逐漸增多,就會堆積在**的基底細胞裡。這種黑色素**於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氧化,聚合而成。

它的數量、密度和分布,不同種族、個體和部位,有著很大的差異。人的面部、手背、頭頸、腋窩比其他部位略黑一些,說明這些部位的黑色素比較多。

(3)酸鹼失衡:當人體內血液酸度偏高時,血液迴圈會減弱,細胞代謝及生活功能的程序受阻,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造成黑色素漸漸沉積,從而在**表面形成黑色斑。

(4)身體內分泌:色素代謝與身體內分泌有很大關係,如女性出現肝膽代謝功能不良、腸胃功能失調或者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等情況時,**就會比較黑;有的女性由於卵巢功能失調生理週期紊亂,會出現面部色素沉著;在妊娠期,體內激素水平的改變,也會刺激黑色素的分泌。

(5)精神壓力:部分女性一旦揹負沉重的精神壓力,自主神經功能就會失調,血液迴圈減慢,造成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遲緩,黑色素逐漸沉澱而形成色素斑。比如,人在心理壓力加大時,臉上特別容易出現粉刺,粉刺留下的黑色印跡遲遲不褪色,在**下面堆積沉澱,就會轉變成色斑。

(6)病理因素:內臟功能障礙,如紅斑狼瘡、慢性酒精中毒等疾病會在面部形成色斑;患上慢性胃腸疾病、結核,臉上會出現黃褐斑;肝功能不全者,營養分解不完全,**無法排出毒素,促使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增加,進而刺激黑色素細胞形成增多。

在知道自己大概屬於哪一類後,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去注意和改善下。如果非要吃點什麼東西的話,那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多喝點蜂蜜水,或用蜂蜜和牛奶調和一起喝,那樣對**有很大的改善左右。再或者可以選擇蜂膠來吃下。

蜂膠在美容護膚方面是公認的好東西!這些都是傳統滋補保健品,沒有任何***。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雷射祛斑**,效果很不錯呢.

雷射袪斑主要是運用「光熱效應」的原理,雷射能順利地穿透**,到達色素沉著的部位,通過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讓沉積的色素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斑的目的。先進的雷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雷射所到達的**深度,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適用人群

1、黃褐斑:呈指蓋至錢幣大小或呈手掌大小、形狀不規則的淡褐色或暗褐色沉斑,境界明顯或模糊不清,對稱性分布於顏面、額、兩頰、鼻背兩側、唇周圍、頦部**。

2、雀斑:針尖至公尺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步在兩頰及鼻樑。一般幼年是就有,並始終存在。

3、日曬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公尺粒至五角硬幣大小。

4、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呈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5、老年斑:全稱為"老年性色素斑",大部分是在50歲以後開始長,多見於高齡老人,一般多出現在面部、額頭、背部、頸部、胸前等,有時候也可能出現在上肢等部位。

6、褐青色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尖頭至公尺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注意事項

雷射祛斑前

1、雷射祛斑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對技術和裝置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2、**前一周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雷射祛斑後

1、祛斑後的3至4天,盡量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臉,保持**部位**乾淨、清爽。

2、要多補充維生素c,以促進黑色素代謝。

3、雷射祛斑後**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故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油或打傘,可提高**效果。

4樓:歐泉琳護膚品

天然食品中,就有多種保養**和除斑功效的食物。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或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除斑有較好的作用,多吃黃瓜、檸檬、黑木耳、紅棗也有祛斑作用;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除斑。

5樓:和歐萊雅

西紅柿多吃點,維生素c和e

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防曬吧

1、醋蛋液美白祛斑,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2、.要想**好,比較科學的方法是多喝水,幫助**排毒,另外每天鹽分攝入量不要超過6克。

渼姿 爾 搭配按摩,也可以舒緩斑點

7樓:溫良情境

關於你的情況,我這裡到是有個方法,不過這得需要深入調理才行,

否則是去不了根的.你這如此做歐璧詩幫你深入內調,你不僅能

獲得好的**,還能讓其變白幾分喲。

青春痘應吃點什麼藥,如何祛痘痘,臉上長青春痘吃什麼藥塗什麼藥才能好的快?

ce肌膚護理顧問 現在就介紹幾個去痘痘的小偏方 當你臉上長痘的話,你可得注意一下你的飲食。最好堅持以下這個 三多兩少 飲食原則 1.多鋅。鋅可以增加抵抗力,你可以從玉米 扁豆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等食物中攝取。2.多維他命。維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紅蘿蔔 菠菜 生菜 杏子 芒果 動物肝臟 維生素則可...

尿路感染應該吃點什麼藥呢,尿路感染吃什麼藥?

尿路感染是指尿路內有大量微生物繁殖而引起的尿路炎症。可以有或沒有臨床症狀,有症狀者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痛及發熱 腰痠 腰痛等。尿路感染 荔枝草30快 車前草15克 蒲公英15克 白毛草20克 瞿麥10克 熟大黃5 10克 甘草梢3克。水煎服,每日一劑,分2次服。發熱惡風 尿灼熱 舌紅苔黃明顯者加金銀...

中耳炎吃什麼藥好的快?中耳炎吃點什麼藥好?

中耳炎,主要是指急慢性的化膿性中耳炎。在慢性化膿性中耳炎的急性期,它的症狀和急性中耳炎是差不多的,表現為耳痛 耳流膿 發熱等症狀。慢性化膿性中耳炎的靜止期,沒什麼症狀,一般不需要特殊 對於這些需要 的中耳炎,首先一般是藥物 因為它有膿液,要效果好,就需要對膿液進行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然後選擇對其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