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第一天泡溫泉了,影響大嗎?需要吃點什麼藥不

時間 2021-06-18 15:30:12

1樓:愛的天使

經期還去泡溫泉 真厲害 月經期間不能坐浴 容易引起**炎症 至於你現在是否感染 只有做檢查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三天去泡的,用了內建棉條,進口的那種,不是ob,一點沒事,不過要勤換

月經第一天能泡溫泉嗎?怎麼防止流

3樓:原創**夢工廠

經期就不應該下水,

這樣很容易引起一些疾病,

應該慎重注意自己身體。

經期前後泡溫泉有什麼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前後,要特別記住是不可以泡溫泉的,雖然泡溫泉可以養生,但是再根據自己的生理需要,不要因為自己當時的享受,危害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烙下一生的病根,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讓你後悔一生。

今天第一天來月經幾乎沒血可以泡溫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乾淨可以泡溫泉的,但是剛乾淨,一定注意不要受涼。汙染多的水最好不要去泡。以免感染。

6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是出現褐色分泌物說明子宮內膜已經發生了變化,為了避免細菌逆行感染導致各種**問題,所以這種情況就不能泡溫泉了。

月經第一天時有時無得,可以泡溫泉嘛?

7樓:病魔剋星的春天

現在已經來月經了,這種情況是不能泡溫泉的,比較危險,很容易感染**疾病的。

我今天早晨剛來月經,只有一點.可以去泡溫泉嗎

8樓:迪桑娜彬

這個時候,最好不去。泡溫泉,會加速血液迴圈,增加月經排量,對身體不好。

您好我想諮詢一下經期第一天可是我還能吃是那麼藥物暫停經期嗎就暫停一天我跟朋友們說好去泡溫泉

9樓:東方影醫

例假已經來了,就不會再停,在例假來之前是可以用藥物推遲改變例假日期

10樓:**專家蔡金玉

請不要強制停經,對身體不好。泡溫泉的機會以後還是會有的,但強制停經對身體造成的傷害以後是彌補不了的。請認真對待。

月經第一天能泡溫泉嗎?怎麼防止流

原創 夢工廠 經期就不應該下水,這樣很容易引起一些疾病,應該慎重注意自己身體。今天第一天來月經幾乎沒血可以泡溫泉嗎? 月經乾淨可以泡溫泉的,但是剛乾淨,一定注意不要受涼。汙染多的水最好不要去泡。以免感染。 回眸一笑y緣 如果是出現褐色分泌物說明子宮內膜已經發生了變化,為了避免細菌逆行感染導致各種 問...

經期第一天去爬山回來發現流血量過多怎麼辦

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 7天,每次的月經量也不會很多,在40 80毫升之間,如果月經出血時間超過10天或經血超過100毫升,就考慮不正常,引起月經血過多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原因是一些 疾病,如子宮肌瘤 子宮內膜炎 功能性子宮出血等,另外,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也會引起出血不止,如血小板減少症 血友病 肝...

包皮拆線後第一天勃起來可以嗎?會不會影響傷口?要注意什麼問題

這個是不可以的,會導致傷口發炎等狀況吧! 包皮手術拆線後應該要注意什麼呢?首先,包皮術後恢復大概在1 2周左右,一般來講拆線後應該要注意什麼呢,包皮手術後不宜太早過性生活,以免造成癒合不好,最好在1 2個月以後,以勃起後不痛為好,包皮手術後會使男性 的外觀得到改變,也會有因。摩擦而感到不適,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