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毛時如何避免把畫成蠟筆小新,畫眉毛時如何避免把 一字眉 畫成蠟筆小新?

時間 2021-06-18 15: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眉毛的不同要有臉型來決定吧。如果不適合一字眉的臉型畫出來沒準就會是蠟筆小新的效果。另一方面,畫眉毛需要多加練習,不管什麼都是熟能生巧。

2樓:z柚子君

我剛開始學畫眉就經常被舍友嘲笑,這個多練練就好了,可以關注一些美妝博主,看看人家是怎麼畫的,多畫幾遍會進步的。

3樓:我是密思喬

一字眉是很簡單的眉形了,對於新手來說不難,重要的就是要畫自然!不管是什麼眉形,想要避免畫成蠟筆小新,下手一定輕,並且要少量多次的畫,重點字要加粗。因為很多人畫成蠟筆小新的原因就是下手重,整條眉毛黑乎乎的,從眉頭到眉尾像框住一樣。

想要畫出自然的眉毛,就要從兩個步驟下手啦!

首先是產品的選擇,建議眉筆和眉粉結合使用,單純的用眉粉其實打造不出清晰的輪廓,而單純的用眉筆操作不當的話就會顏色過深。太容易著色的眉筆就不適合新手,容易下手重。這裡推薦植村秀的砍刀眉筆和kate的三色眉粉,是我經常用的兩款眉部產品,都能輕鬆的打造自然眉妝。

如果是不想自己修眉筆的話,可以換成愛麗小屋的眉筆哦,植村秀和愛麗小屋都是不易上色的眉筆,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的下筆。但是注意都要挑選跟自己頭髮顏色以及眉毛顏色相近的顏色,如果你染了比較淺的頭髮,建議選擇淺棕色類的眉筆,然後還要用染毛膏去改變眉毛顏色。如果你是天然黑髮,可以選擇灰色系列的眉筆,但是眉毛過於濃密的人就要選擇深灰了,這樣才能讓畫出來的眉毛更自然呢。

經常看到一些妹子染了淺的髮色還畫著灰眉毛,看起來比較突兀不協調。

然後就是畫法要注意啦。先用眉筆畫出眉形,一字眉就是上下平行的兩條線了,輕輕的畫上,然後把眉尾處連線在一起,注意眉峰要圓潤的銜接。一定要輕哦!

畫出大概的眉形後,就用眉粉的中間色去填充眉形,落筆處在眉**,然後往前往後去掃開。最後用深色加重眉尾,最淺色描繪下眉頭,打造從前到後的漸變感。不想讓眉毛變成蠟筆小新的話,除了整體的顏色要自然,最重要的就是眉頭不能畫太深!

眉頭一重,就會顯得很呆板了。每次落筆處就是顏色最深的地方,所以眉頭的部分不能直接下筆在眉頭,要從後往前刷,即從眉中往前刷。

只要你做到我上面說的,從產品到方法去修正和注意,就不會輕易畫成蠟筆小新啦!

第一次畫眉毛畫出來的效果跟蠟筆小新乙個效果,眉毛怎麼畫,大神求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眉尾開始畫,描出形狀,再從眉頭畫,記住眉頭比眉尾顏色淺,否則會出現你現在苦惱的情況。

畫漫畫眉毛眼睛畫的不一樣怎么辦,畫漫畫眉毛眼睛畫的不一樣怎麼辦

多多練習,盡量畫慢一點,比如畫第二條眉毛時看著已經畫好的那條眉毛比著慢慢畫,這樣就能解決不對稱的問題 但是眼睛眉毛每個人跟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搭配的也就不一樣你怎麼能確定看著就不像乙個人的呢呵呵 畫面孔之前先打好鼻子 眼睛 嘴所在的位置基線。眼睛所在的線跟耳朵上緣差不多平齊,鼻子下端和耳朵下緣差不多平...

如何用眉粉畫眉毛,眉粉怎麼畫眉毛好看,用眉粉怎麼畫眉毛,新手怎麼用眉

千蕊清鶯 方法 步驟 1 畫眉前,利用眉刷抵住。從上到頭部皺起眉頭,輕輕梳理毛髮的紋路。怎麼用眉粉畫眉毛好看 2 用刷子蘸取深色眉粉輕輕畫出輪廓,將眉毛的縫隙填滿。怎麼用眉粉畫眉毛好看 3 同上一個步驟,眉毛中間稍稍刷順。怎麼用眉粉畫眉毛好看 4 在眉尾處漸漸減輕力度和顏色,帶出自然感覺。怎麼用眉粉...

眼線口紅可以直接畫嗎,只畫眉毛眼線塗口紅算化妝嗎?

1 褐色小暈染,告別 二次割 腫脹感。眼皮浮腫的人貼上雙眼皮貼後,會像剛動完雙眼皮手術一樣呈現不自然腫寬狀,建議以褐色眼影搭配眉骨打亮,為雙眸創造深邃感,為眼皮消腫。眼影選擇褐色取代灰黑色調,可使眼神更柔和明亮。step1 色眼影刷在眉骨上打亮。step2 色眼影描繪在睫毛根部,眼尾稍微暈開。ste...